如何讓Chrome在1 7G記憶體的電腦上順暢的跑起來,同時不導致電腦卡死?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

作業系統可以考慮換個輕量的Linux發行版或者雙系統,Linux專門用Chrome...比如Crunchbang(CrunchBang - a nimble Openbox Linux Distro),Lubuntu(lubuntu | lightweight, fast, easier)。我之前用過Crunchbang,開機記憶體佔180M左右,2G記憶體的筆記本開啟Chrome五六個頁面,記憶體用了也就500多M。

不過Crunchbang中文支援不太好,最好安裝時用英文的。我實體機就是用的英文版的。在虛擬機器中用中文裝過,發現裝完後終端裡的英文會亂。

Lubuntu中文支援很好,因為是Ubuntu家族的。

剛好裝了個Lubuntu13.10,截個圖為證。Chrome開了五六個擴充套件,頁面開了13個,2G記憶體也就用了約一半,

2樓:

現在我在2G記憶體(實際可用記憶體約1.8G)的win7筆記本上開的就是Chrome。當然配置應該比題主說的要好很多。

Chromium核心的瀏覽器,每多開乙個外掛程式,就會多出來乙個chrome.exe程序,而且都很吃記憶體,所以減少現用外掛程式數量是個不錯的辦法。

在別人的電腦上使用過了chrome登陸了谷歌賬號如何讓他退出?

iFWSS 鏈結在此 要在裝置上遠端退出 Chrome,請轉到我的帳戶頁面,然後檢查您的裝置活動。親測有效。 計算機被盜後該怎麼做1 清除瀏覽資料如果您已在被盜裝置上登入 Chrome,請清除您的瀏覽資料 包括歷史記錄 密碼等 因為這些資料會在所有已同步的裝置中更新。此外,請確保您在清除瀏覽資料的裝...

如何讓自己在 Codeforces 上的 Friend of 快速增加?

杜教說的比較難做到,說點其他辦法 勤發 Comment。但不要發無意義內容。如果你發了一條有趣的百讚 Comment,或者在題解 Blog 中發了一條實用學術性內容幫助到了他人,不出意外會有人 Friend 你,Contribution 也會增加。發一些有意思的 Blog。如果運氣好,Friend ...

如何讓自己的遊戲本在原有配置上提公升最高?

crazy 看一下溫度是不是撞牆了,撞牆了可以拆開換一款好的矽脂,或者膽子大了上液金,如果不是溫度原因就看BIOS,實在不行了更系統 不免費的奇蹟 單通道記憶體公升級雙通道記憶體,顯示卡效能提公升20 左右。更換散熱矽脂 清灰,開始超頻。保守估計提總體提公升10 要是會刷顯示卡的bios解放功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