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很窮,男朋友家也很窮,到底應不應該再在一起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醍臻

簡單點,不建議你結婚。如果你也是比較上進的女孩子,想要生活好一點,至少等他自己還完10萬的外債再談。如果關於這筆債他沒有計畫和想法,說明真的不靠譜

2樓:托尼總監

你要說清楚男盆友是什麼樣的人,上進不上進,五千月薪工作幾年了? 不然這題人家沒辦法答

先不管你自己在未來的可能性,說你男人吧,根據你說的現狀,你們兩需要承擔20萬的家庭債務,並且還需要買房,買車,裝修,結婚費用,這意味著你們兩在30歲之前得完成100萬以上的淨收益。雖然說7年時間有無限機會有無限可能。

但這得看你男人是怎麼樣的人,

如果這樣的條件下這個收入水平如果他每天下班後很安逸的拍拖打遊戲,那麼他在未來五六年翻盤的可能性不大。離開他是正確的選擇。

有野心的男人在這個條件下應該是很焦慮的狀態,不會甘心於五千的收入。

23歲是乙個敢想敢做能折騰的年紀。

如果他對你們兩的未來有深思熟慮並且切實可行的規劃,並且在付諸行動,那麼我覺得可以考慮繼續下去。

再說你,只要你是個正常的女孩,長相不賴,就可以找個條件好一些的至少有房的車的,在二三四線城市滿足這個要求的未婚男人很多,很容易找。人生不易,對自己好一點也沒有錯。

3樓:關耳

那就要看你們倆有沒有一起努力進去的規劃了。

雖說這個時代已經階級固化了,很難去突破階級,但是我還是相信只要你們一起努力,總會發生改變,會有幸福的生活的。

4樓:Parallel

有句話是,貧賤夫妻百事哀,我個人覺得這句話很對。如果他有上進心,可以給你基本的物質生活的話,可以考慮在一起,但如果沒有這些條件的話,希望慎重考慮。

5樓:軟體開發小莊

要看你選擇了什麼。選擇了愛情還是物質。有時候在沒有物質的基礎上,愛情都是不真實的,不過我覺得,人們本就是一無所有。

就像上世紀80年代一樣。因為他們更懂得珍惜。而我們這一代人千禧一代。

卻只懂得現實。因為害怕失去。

男朋友家很窮很窮,到底該不該分手?

分手!從你的描述看出你很愛他 但是他沒有上進心 也不夠愛你,如果真的愛你,肯定不會捨得你受苦!連10幾萬的首付都湊不出來 我不認為工作這麼久並且還找親戚借錢都借不到10萬,我覺得不是拿不出來,可能是拿準了你愛他的心。5年陪伴不是你賠上一輩子的理由,姐妹 早早收心吧。 孫彤 要看是暫時窮,還是永遠窮!...

談婚論嫁的男朋友本人很優秀但是家裡很窮,應該繼續走下去嗎

懂你的人CC 和男友的分手,肯定讓你很不捨吧,也會覺得好可惜吧!看了你談到的,感受到你的擔憂似乎主要是結婚後經濟方面的 一是結婚就要有某種標準 比如買房,什麼樣的鑽戒,什麼樣的家具 一是這些如果靠你們自己買不起,父母就會花錢買,這讓你心疼父母。我談談我想到一些地方,看對你有沒有幫助 你可以問問自己看...

男朋友家裡很窮建議結婚嗎?

古黎蘇 天吶,你男朋友和我男朋友家裡簡直像是複製貼上,他家裡也是乙個九歲的弟弟,母親,父親最近查出有癌症,然後家裡也沒有錢在城裡買房子,他媽媽問他給他買安置房可不可以。我也挺擔心未來的 唉,說分手,我又覺得男朋友自身又沒問題又沒錯,這樣顯得我太物質了,但是如果堅持結婚,我家裡是一萬個不同意,而且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