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更喜歡氣質像搞體育的男生還是搞藝術的男生?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知乎小透明

我個人更喜歡有藝術氣質的男孩,設計師漫畫家什麼的,不過平時沒機會遇到

再帶些孩子氣,沙雕氣,就完美了

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2樓:昝成天

我覺得暗當今社會來看女生應該更喜歡搞藝術類的男生,因為那些男生比較有內涵,就像現在電視劇集上的明星一樣,他們都能歌能唱會跳的。

3樓:木子

各有千秋,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

女生喜歡那種比較溫潤的男生,看起來比較清爽的就找搞藝術的。

女生喜歡那種有安全感的,就找搞體育課的男生唄!

個人覺得,無論哪款男生,只要對她好,純粹的對她好,會心動的。

4樓:kkk

體育吧。運動增加魅力真的一點沒錯。我們學校籃球隊,田徑隊的學長大多數單看臉是真的不怎麼好看,但是當他們在操場上訓練,比賽的時候真的真的很有魅力和氣質。

5樓: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要結合自己的專長和條件

強凹氣質最醜了

並且吧氣質這個東西確實是由內而外

體育型氣質的男生必然熱愛體育運動佳

藝術型氣質的男生吹拉彈唱總要精通一門

所以糾結氣質沒有用,真的去培養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因為除了人品長相這些硬性條件,女生一般喜歡真正有實力能力強的另外,提醒一下坦誠非常重要

所以是啥樣就是啥樣,沒必要迎合別人的審美硬要自己成為某種氣質能力到了,氣質自然會有的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和個人見解,供你參考。

6樓:內蒙體質東北人附體

那不禁要問了,搞哪個更賺錢啊?

還有乙個問題,女生們是不是也可能更喜歡搞體育或者搞藝術的女生?

還有乙個問題,男生們是不是更喜歡搞藝術的女生大過於搞體育的女生(搞體育的不等於搞健身的)?

最後乙個問題,如果搞藝術的顏值高於搞體育的身材又不如搞體育的,這該咋選?總不能全都要吧?

最最後乙個問題,哪來這麼多搞這個搞那個的男孩子可供選擇??在哪?造福姐妹吧?

7樓:

分人。每個人喜好怎麼能相同呢。就我而言還有身邊大部分女生,多數喜歡搞體育的,感覺更Sunny活力一點,但是前提有腦子,不能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8樓:Monster

搞體育的吧,一眼看過去高高的,身材勻稱。穿的簡簡單單但是就很好看,渾身散發著活力,整個人有一種沐浴Sunny的感覺。哪個女生的16歲沒有那麼一瞬間被球場上的男孩吸引住目光呢,那個時候的眼中只有他乙個人的身影。

還有在賽場上專注的樣子和向著第一拼命的樣子,令人淪陷。

9樓:赤條條y

從前喜歡藝術氣息的男生,會彈琴會唱歌,會畫畫。覺得很帥哦!但慢慢發現這類男孩子都是瘦瘦弱弱的不愛運動。

像我這樣喜歡運動的女生咋能忍,後來認識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運動的男孩子簡直不要太好看了,會打籃球,回踢足球,會打羽毛球,跑步超厲害,跑的了八百,也跑的了半馬,脾氣很好,性格開朗渾身散發出來的運動氣息比起陰鬱的藝術風更讓我喜歡。

希望未來晚上跑步的時候能看到他嘿嘿嘿

10樓:unalu

不管是什麼專業的男生,第一眼先看臉,要麼白白淨淨,要麼很會穿搭;第二步了解一下性格,Sunny或者成熟。

所以說和專業基本上沒關係。

11樓:哪吒是你三大爺

應該是這樣的,貪念美食的時候你就是最好的廚子,逛街的時候你是個無限透支且不用償還的信用卡,和同學朋友同事聚會的時候你是彬彬有禮的湯姆克魯斯,迷茫的時候你得是滄桑而內斂的哲學導師,等等等等

12樓:熊貓熊貓

問題一般不是這樣的嗎:女生們更喜歡文科男還是理工男,和樓主開個玩笑,你大概的意思是女生們喜歡Sunny帥氣,健談熱情一些的男孩紙,還是喜歡沉默少言,有些憂鬱的男生?

女生真的喜歡氣質陰柔的男生嗎?

夏塵星 能有氣質,並且它的氣質還能用陰柔來形容的男孩子,最少顏值清秀的小帥哥,可能還是大帥哥,反正肯定比大眾臉好看。要不然大家對他的形容就是看起來像娘娘腔。那你說,女孩子喜不喜歡帥哥?肯定是非常喜歡的 深深深 我的同事郭某值得擁有姓名。劉海長 劉海寬 細長眼 小肉鼻 身材細高,手細白,愛舉到跟前看,...

男生喜歡有氣質的女生還是喜歡漂亮的女生?

師叔不二 對於男生看中女生漂亮還是氣質的問題,這是因人而異的,得看男生的喜好,男人的追求是什麼?個人認為,不管什麼男人都想找個長的好看的女人做女朋友,就好比女人都想找個帥的男朋友一樣。只是有的男生會在長的好看和有氣質之間選擇對自己來說更為重要的乙個。如果乙個女人既長得好看又有氣質,那是沒有任何乙個男...

調查小姐姐們,女生更喜歡多才多藝高學歷男生,還是運動型體育生?

魚魚魚 這位哥哥 現實一點談戀愛選擇體育生 結婚選擇高學歷 女人都是現實的就好比談戀愛選擇乙個我自己喜歡的但是結婚我更會選擇乙個愛我的 安三歲 其他人不知道,反正我喜歡運動型的Sunny大男孩高學歷肯定受人喜歡啊 特別是要結婚的時候,這種最吃香了工資也高 多才多藝的男孩子也都喜歡啊 青檸檬 我覺得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