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都更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6-07 23:45:52

1樓:霽夜

沒有特別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吧,也有很多男生是短髮控,這個就主要看是個別人的欣賞的角度不同吧,有人覺得長髮好看,有人覺得短頭髮好看。但是我感覺,嗯,如果是真正的喜歡的話,那就不會介意頭髮的長短。

2樓:幻雪飛音音

蟹。女生真的都更喜歡短頭髮的男生嗎?這就跟問男女生真的都更喜歡帥哥美女嗎一樣樣的,跟個人喜好有關,也跟臉型五官有關,好的髮型能襯托出優點隱藏缺點,當然了360°無死角的天仙咱就不比啦。

你要是有魅力,光頭我都愛你。

3樓:楊子揚

前提是都打理的很好,那麼肯定更喜歡長頭髮,一頭長髮且能打理的很好,單單那斜傾下來的青絲就已很撩人,再者會讓人覺得能打理出來的人應該也是乙個有耐心且傳統的女孩子.沒辦法,直男就是這麼單純

4樓:奈何橋下

其實也分人的吧,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長髮的女孩子,大多數人也喜歡吧,男孩子馬尾控還是更多一點,個人認為女孩子一頭秀髮是加分項

5樓:香菜

上高三的時候,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坐,我被兩個女生夾在中間,左邊的女生很好動,活潑,扎的高馬尾,很漂亮。恰好她的後面是她閨蜜,最怕自習課,她突然一扭頭,與閨蜜攀談,長頭髮摔我一臉,真的很疼。很生氣。

可是這並不影響我喜歡長頭髮女生。

6樓:想要5.2

我可以明確告訴你,不是。我是男的,以前我也覺得長頭髮的女的更給我這種男人一種保護欲,後來遇到乙個短頭髮女生,頭髮到頸子這裡吧。然後,也慢慢喜歡上她了。

長頭髮的女生第一眼給男生更有優勢吧!其實只要張的漂亮,短頭髮,長頭髮,無所謂的,嘿嘿

7樓:YOTSU

好像普遍都是長髮女孩多

但其實短髮比長髮更加考驗顏值

剪得不好

可能會比長髮更醜

這一點放在男生身上也是一樣的

你讓大多數男生剪個寸發

他們死都不要

女生同理

所以不是更喜歡長髮

而是長髮實在是太普遍了

大多數人只能在長髮裡面挑

又很滿意自己的造型

那就堅持下去吧

終有一天會出現讚美你的人

8樓:相濡以沫

對,我不知道其他男生,但是我對長頭髮,馬尾辮的女生豪無抵抗力因為初戀就是馬尾辮呀,短頭髮的好多女生駕馭不了,至少在我看過接觸過的女生來看

9樓:遊舞鳳

寫乙個沾邊的回答,就我個人生活經驗而言,我身邊的女生長髮短髮直髮捲髮黑髮彩發都有。

我身邊短頭髮的妹妹很少有髮質看起來很糟糕的,相對來說看起來更柔順更乾淨,因為頭髮越往上走,髮質越好,短髮也更蓬鬆

而我身邊長頭髮的妹子,頭髮太長,髮尾頭髮越容易彎曲,枯黃,有些妹子長髮甚至看起來又澀澀的比較毛躁,逆光短髮茬翹起來就像風吹麥浪,長髮相對會更沉,比較顯頭型,扁頭,顱頂低,顴骨高也不能像短髮一樣可以通過修飾髮尾容易改善臉型

你看人第一眼注意的並不是他的著裝也不是穿了什麼鞋,而妝容和配飾也是後來慢慢才注意到的細節,髮型是第一印象。再加一句我身邊的男孩子也是喜歡短髮的多一些,但是遇到喜歡的人基本都無所謂吧。

10樓:海的女兒

額……很奇怪的是,我爸爸也不許我和我媽媽染頭髮燙頭髮估計男生眼裡黑長直是最好看的吧……

但是真的多年的黑長直真的想要換乙個呀……

11樓:洛涵

男生碰到心動的女生,管她長髮,短髮,黑髮,白髮……都會心動。碰到不喜歡的女生,管他黑長直,大破浪,鎖骨發,羊毛卷……都沒感覺。

12樓:桃桃超愛吃飯

現問的咋說呢或許長頭髮更有女性特徵?

但是我的姐妹就算蓋兒頭的時候也有男朋友

而我呢十幾年長髮母胎(手動劃掉

更多是看性格長相吧

13樓:王兒豬豬

不是都是大部分確實喜歡長頭髮的,

因為我發現我剪了短髮後,那些個最開始可能對我有意思的男孩子,一夜之間對我稱兄道弟...

14樓:乖個毛線

長髮和短髮女生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長髮小姐姐更有女人味吧。短髮女生更偏向中性,如果短髮女生不走御姐路線或者男友路線,那多半是活潑可愛的風格。我男朋友就是短髮活潑可愛的小姐姐,然而我是長捲髮哈哈哈哈。

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一開始他問我是不是短髮我說不是他還有點失望。後來接觸下來後他覺得哇,這個女生太太太溫柔了叭(這是他自己後來說的),然後就開始追我。

所以呢,長髮短髮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就是你,是你喜歡的自己,這樣才會有男生喜歡你。

女生都不怎麼喜歡長頭髮的男生嗎?

風輕雲淡 大部分是的!因為會覺得不太清爽看起來,覺得還是短髮或者平頭舒適,但是也要看臉型合適什麼樣的,只要不是那種很長的差不多還是可以的。 八重櫻 我喜歡!但苦於身邊遇不到 在網上看留長髮的小哥哥不是特別文藝就是梳個小辮子留個小鬍子特別COOL 痞帥痞帥的 也有走其他路線的長髮男生,我個人不是很看臉...

男生都更喜歡自信的女生嗎?

多巴安安 我是女孩子,我這輩子最羨慕最喜歡的就是自信的女孩子,我特別喜歡歐美一些女性就是她們沒有說長得很好看,但是都很大膽很樂意展現自己身材阿什麼的,因為她們堅信自己是美的,這種氣質真的吸引我 那要看是什麼方面自信了。想我高中一兄弟就碰到了一迷之自信的女生。那女生對她旁邊的女生說我兄弟喜歡她,然後傳...

為什麼有些女生不喜歡長頭髮的男生?

八十 可能大多數女生眼裡短髮才是男生的象徵,比較Sunny幹練開朗。當然,這種也是因人而異,有些長頭髮藝術類的小哥哥也很美,我覺得他們長得比女生都還要仙,他們不配找女朋友的,因為女生配不上他們的美貌哈哈哈 有貓有魚 就是很不習慣吧,心裡缺省長發是女人的標誌,就是有點偏女性化了。然後你不覺得和乙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