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多男生都偏愛有著黑長直頭髮的女生

時間 2021-05-11 12:23:52

1樓:

直男審美?(我就是哈~)審美高不高階不知道,但,私以為,直男本身並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他有沒有花心思對她好,哪怕笨拙一點、被嫌棄一點、被嘲諷一點,形式千萬種,本質就在於有沒有用心吶~

2樓:MaybeYou

咱們可以從藝術上來分析一下:

首先,黑色給人的感覺是壓抑、神秘和靜。當人看到女生如瀑布般的一頭黑髮時,會感受到一種「隱忍克制」、「神秘」和「安靜」,而剛好東方女性的形象是溫柔賢淑的,透露著一股「靜」且「暗」的氣質,與黑色相契合,所以黑髮增強了東方女性特色。

再來說「長」,長發給人一種如紗如布匹如河流的飄逸俊秀質感,「長」意味著線條美,給人的感覺是很舒服和溫柔的。更重要的是,長髮使得「黑」這種顏色大量呈現,比較引人注目(有的甚至驚心動魄),而且又因為長在人的頭上(動態)、這片黑色是由根根柔美的髮絲組成的,就顯得也不過分死板。

「直」更不用說,「卷」代表著動態,而「直」是靜態,和「卷」的活潑對比,「直」和「黑色長髮」更協調,互相映襯出「靜謐」之感。

總的來說,從藝術上講,「黑長直」比較引人注目,而且氣質「神秘」、「安靜」、「柔美」和「克制」。更別說東方傳統女性形象恰好與該氣質相契合,現代男人是通常沒有長髮的,「黑長直」盡顯女性魅力,所以很容易引起男人的興趣。

當你偶爾一頭黑長直出現在男生面前時,相信男生不論平時和你多熟悉,此刻都會覺得,你多了分神秘感和女人味。

這就是黑長直的吸引力吧。

3樓:

對於我來說,我確實比較喜頭髮黑長直的女生。我從女生頭髮上覺得,黑長直可以體現出該女生的心態(好吧,我承認是我自己YY了)乙個女生頭是黑長直讓我覺得這個女生應該是我喜歡的型別。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黑長直?

愛嚶嚶斯坦 很多直男都喜歡黑長直,因為黑長直在女性集體心理中被認為是順服和聽從的。黑代表著傳統的,不帶掩飾的本來面貌,長和直就是溫柔順服,容易掌握,也更加包容。 十一 作為女生我也很喜歡黑長直啊,黑長直看起來會比較乾淨整潔啊,黑長直一般給人的印象是比較乖,比較可愛,而且,校園裡的女生頭髮不會燙,不會...

為什麼女鬼的頭髮都是黑長直?

吳翰璋 因為女鬼所代表的時代不是現代,非現代女性如果不用外物做造型,黑色直髮是 預設 髮型,女鬼又不會去理髮,所以是黑長直。而且黑長直可以有效的遮掩面部,營造恐怖感。 半夏 啊,我覺得這個問題的答案拯救了膽小的我,你們的答案都太萌了!我開始腦補曾經嚇到我的女鬼變成小捲髮的模樣,真是不害怕了呢。 雲騰...

為什麼英語(或者其他語言)老師都偏愛男生?

深有體會 不過我上學的時候不光英語老師連歷史老師政治老師語文老師都普遍偏愛男孩子 本人江蘇史政文科狗 遇到的老師也都是女老師可能我們那個班男生都比較活潑腦洞也大和女老師有著一茬接一茬的話題還會想到為老師過生日啊什麼的我們班兩任英語老師都誇我們班同學情商高所以不管成績如何的男生她們都很喜歡當然也不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