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長斑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5-12 10:29:03

1樓:小小小小鷺

當然會啦 。

我和你是一樣噠,我臉上也有小雀斑啦,還是從小遺傳的那種,比你還要多很多~

確實之前我也很不自信甚至現在應該還是會有點吧,但好了很多。

我也是喜歡乙個男孩子,很優秀很優秀,剛開始的時候會很自卑覺得自己肯定配不上,尤其是對有雀斑這件事。平時都不是很敢和他對視,感覺把自己都暴露了,甚至和他講話的時候還會滿腦子想著完了完了他會不會覺得我的雀斑很醜。

但是,現在他是我男朋友啦,吼吼我還是他初戀哦~我發現他真的不太在意我臉上的雀斑,就給了我很多自信吧,我現在自己也沒有像以前那麼在意這件事了,只不過有時候還是不敢很自然的和他對視什麼的,心裡負擔還是會有,但會慢慢調整。

所以哦,有雀斑的女孩子一樣可以擁有甜甜的戀愛~

我現在也是高中生,高中畢業了應該我還是會選擇去掉吧,畢竟它確實一直是心裡的乙個疙瘩。

總之姐姐你要自信起來啦,你長得真的真的很漂亮!!!男孩子怎麼可能不喜歡!!!

2樓:問渠

哈哈你長得蠻可愛的這些小雀斑完全影響不了你的臉啊我甚至覺得它並不是瑕疵它會使你更有特點還能給人一張親和感(太過完美的事物往往會有一種距離感)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的自信點祝你高考順利

3樓:空格

確切的說,這個問題問的不確切,我相信是個男生都會喜歡更美的人,但這並不代表,長斑了的女生就沒人喜歡!世界上那麼多長斑的女生,難道都找不到男朋友?長斑沒什麼可丟人的,擺正自己的心態,找個能接受長斑的男生吧

4樓:

啊這小姐姐這麼漂亮為什麼會不自信呀,你可以在任何方面不自信,但在外表上完全沒必要,要是可以這麼漂亮長斑我也願意。

但有的女生就是這樣,美好且敏感,我身邊有個女生就是這樣,即使外表從小被誇到大,還是會質疑自己,有一點點缺陷就無限放大覺得自己不如人,甚至跟普通女生去比。這是我比較不能理解的,可能真的是審美不同吧,外人眼中的美女或許並不覺得自己好看。

如果你全身皆是美好,那麼有一點瑕疵根本不會有人在意,你已經擁有很多美好了,不要擔心。

5樓:佳柚

乙個人真的愛你,那麼他不會因為你的雀斑而介意,如果乙個人不愛你,那麼即使沒有雀斑那麼你也會有別的缺點。

所以不是介不介意的問題,而是他愛不愛你。

6樓:Oakenshield

我覺得很好看啊,一點小小的雀斑我覺得不怎麼會影響顏值吧。我以前喜歡的乙個女生臉上有青春痘但絲毫不影響我對她的好感呀,姑娘千萬別因為臉上的一點小瑕疵而不自信哦。

7樓:老狐狸張白林

會。我本人就很喜歡有雀斑的女生,因為我覺得這樣很美。

之前就有乙個女同事臉上很多雀斑,我很直接的告訴她,我很喜歡她臉上的雀斑,然後她很詫異,帶有一些開心。

事實上我並不是因為想讓她開心才這麼說的,我說的都是實話。我本人真的很喜歡有雀斑的女生。

我覺得有雀斑的女生,她會帶有一些羞澀,一種讓我怦然心動的魔力,當我注視她的臉龐的時候我的心臟會撲通亂跳。

我會從乙個很老練的成年人變成以前那個小朋友,有雀斑的女生是很漂亮的,也具有一些別人沒有的魅力。

8樓:嘿哦呼

你這是在秀優越麼?好看,可以的,瑕不掩瑜!對不對?正常人都會看整體的感覺,揪著某一點不放那是槓精啊!如果有人就抓著你這一點不放,他一定是有其他企圖,注意鑑別就好了!

最後,可以用粉底蓋,也可以去祛斑。美容方面的事情現在都很成熟了。

9樓:暴走二叔

實話實說。

介意。當然,看這個雀斑長什麼樣?長得好久好看,長得不好,就有點那什麼了。

如果你個人很在意的話,現在的也有一些藥物可以去雀斑,你可以到正規公司了解一下。記住,正規的醫院。

10樓:撲公尺

妹子,要自信一點。乙個人喜歡你,不單單只看你的臉,而且,一般正常的友誼距離都是很難仔細地落腳到你的臉上的某乙個點。

當乙個人真心喜歡你的話,他不會在意你是否長了一些斑點,而且這不是構成喜歡你的充分必要條件。所以,妹子大可放心地交朋友,有趣的靈魂才是大家一直追求的乙個東西,顏值只佔百分之幾的參與度。

當然,渣男都是看顏值喜歡乙個女生,你應該也不想遇到乙個渣男吧?這也是你的優勢~真心喜歡你的人,都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你,慶幸吧!妹子!

你看有斑點也很美的女孩子也是有的。她們多是由內而外地散發著迷人的氣質。

小麵是我另一篇回答。這個姐妹覺得長得好看就應該有男朋友。你可以看看。

為什麼比我醜的都有男朋友?

我是撲公尺,如果有幫到你,希望獲得你的乙個贊同,我會繼續努力耕耘!

女生會喜歡長的比較醜的男生嗎?

落雲間 有一種男生不擅長打扮,不太會表達自己,更不會聊妹,往往被身邊那些女生嫌棄,哪怕是那些條件遠不及他們的女生,也覺得他們沒有吸引力,往往對他們避而遠之,但這樣的男生,內心往往是誠實善良的,他們老實踏實,工作能力也很強,真正走進他們之後你會發現,他們有素質有涵養,而且往往都很有趣。 江湖人稱王十一...

長斑的女生還漂亮嗎?

老子是雨中的狗 美不美不知道,只知道有斑會很自卑,尤其是ios的無美顏前置攝像頭化了妝也能把斑點拍得清清楚楚,自己牙齒也不好看,黃皮,加上斑點很顯老 雖然我也不年輕了 化妝時覺得自己是最亮的崽,出門後發現跟沒化一樣,可能是沒用過太多遮瑕,反正我是覺得用過的遮瑕都沒有什麼用。哎,說到底還是沒錢,有錢去...

好看的男生會喜歡長的很普通的女生嗎?

首先回答第乙個問題,女生顏值對男生來說重要 在擇偶價值排序裡,對於男生來說,女生的熱情和忠誠排第一 顏值第二 物質地位等第三。接下來回答第二個問題,好看的男生可能會喜歡長相普通的女生。不過這個要看該美男子對女生外貌的最低要求以及該女生顏值的普通程度。所以總結來說,如果該女生顏值能達到該美男子的最低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