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男生會喜歡長的很普通的女生嗎?

時間 2022-01-04 16:28:33

1樓:微光

首先回答第乙個問題,女生顏值對男生來說重要:在擇偶價值排序裡,對於男生來說,女生的熱情和忠誠排第一;顏值第二;物質地位等第三。

接下來回答第二個問題,好看的男生可能會喜歡長相普通的女生。不過這個要看該美男子對女生外貌的最低要求以及該女生顏值的普通程度。

所以總結來說,如果該女生顏值能達到該美男子的最低要求,同時該美男子不是徒有其表,即他還有個有趣的靈魂,再同時該女生除了外貌的其他方面都很加分,這樣才會喜歡。

2樓:

這道題我會答。我某一線城市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的。畢業很多年了。

我們班的男生顏值都還算可以吧,至少不算醜。這些男生最後結婚物件顏值大部分都不低。取長相很普通的女孩的那幾個,女孩家裡非常有錢。

當然每個人都不一樣,性格,審美,圈子也不同。

3樓:起名真難

作為母胎solo的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但!!!我父母是做家具生意的,經常會有情侶/夫妻來買家具,我發現了乙個讓我很迷惑的點O_o

基本來的人都是這樣的搭配溫柔(看起來疼老婆)帥&(看起來很普通)女漂亮溫柔女&又摳又兇普通男就那種看起來就很搭很郎才女貌的很少很少

所以真不好說。我覺得吧,真有單身的帥哥美女,去追追試試嘛,或許還就成功了。

4樓:安安

我說乙個,這個主要還是分人的,畢竟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就喜歡顏值比較高的,有的人也更喜歡內心豐富並且強大的,又可能你偏偏容貌普通,卻內心豐盈,長到了他的點上。不過,現在的社會,大多數都是普通人,容貌天生父母給的,也不用太過在意,沒有必要,沒辦法改變。

5樓:玄兒

有可能,因為互補原則,好看的男生更傾向於喜歡樸實無華的女生,務實而踏實的女生讓人更有安全感,即使再強大的人,也需要安全而溫馨的家庭港灣,也需要依靠,比如說地球上的蒼天大樹或建築物,堪稱強大,但是也需要地球來承載,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其實,不光是好看的男生,長相普通的男生或男人也都有類似傾向,男性更理性看待問題和事物,更能看清事物的本質,也就是說男生更喜歡素顏的樸實善良女孩,所以,好看男生會喜歡長的很普通的女生

男生會喜歡長得好看但是穿的很普通甚至有點土的女生嗎

洋芋粑粑 會。我管這種女生叫 土美 是我挺看不上的一種配置,因為我寧願不那麼美但洋氣一些。實際上身邊不少男生是喜歡這種女生的,因為她們讓人感覺很安全。不知道是褒義貶義。好嫁風啊 一等懶人 會,但是你也可以穿的好看一點啊,這樣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大大的會提高吸引力 讓人知道你其實也是乙個漂亮的女人,...

如何看待打CSGO,長的很普通的男生?

洵無 打CSGO和長的好看不好看有關係嗎?茄子好看嗎?人家不也是職業選手?對不起我忘了茄子曾經真挺好看的 行吧,但是長得不好看就不配玩CSGO了?什麼邏輯?難道你菜的一筆,天天幹拉白給,經濟黑洞,團滅發動機,但是長的美若天仙我就不噴你了?長的不咋地還想的挺美 但如果你長的醜的無法直視,讓人看一眼就s...

長的很普通不敢穿好看的衣服怎麼辦?

Ben 答應我自信點好嗎?衣服跟化妝品差不多不打扮一下怎麼知道自己原來這麼美你不敢穿可能是因為自信不夠不適應這麼好看的搭配所以不敢穿著這身漂亮的衣服出門怕別人笑你說你一直看你 這時你就努力表現的跟平常一樣就好啦!慢慢的你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啦!其實這種人很少的就算遇見那也是他父母的問題沒教養好。有的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