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都只喜歡長的好看的女生?

時間 2021-10-20 21:38:51

1樓:Charles Mo

不敢說「只喜歡」,但「都喜歡」應該還是沒太大問題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乙隻貓,如果長相邋邋遢遢的,還長得歪瓜裂棗的,我猜你大概率從心底不想養它,抱都不想抱。

當然,也有可能你同情心氾濫,就是不想養,但怕它會餓死而養它。但是如果你是個正常的愛貓人士,應該也會把它收拾乾淨而不會讓它繼續髒髒兮兮的。

但是,「只喜歡」就不對了。比如說我喜歡好看的貓,我還喜歡聰明的貓,自信的貓、賢惠的貓,善解人意的貓。個人覺得女生除了外貌,有兩個東西還是比較重要的,乙個是自信,乙個是善解人意。

其實,長相雖然很難改變(除非去整容),但是如果是普通的長相,稍微收拾一下,還是看過過去的吧。當然,前提是我所理解的「普通」和你所說的「普通」意思是一樣的話。除此之外,我覺得可以從自信和善解人意來改變自己。

自信,與內向其實並不矛盾。我知道內向的人很難變得外向,就算去買得外向,那也會很彆扭。一般來說,正是缺少自信,所以人才會內向。

但並不表示內向的人不能自信。比如說,周星馳,作為喜劇之王,其實人也挺內向的,但是他對電影那肯定是非常地有自信。你可以通過去培養乙個愛好,或者學習一門技術,讓自己有一技之長。

如,唱歌、打羽毛球、寫文章等。當然了,作為乙個211畢業的女生,相信其實本來就有自己的一技之長。那麼,當遇到自己擅長的領域,你其實可以在適合的時候讓自己展現出來。

當然,自信其實涉及到的東西還是比較多的,總之,對自己要有信心。

好了,又到吃飯的時候了,準備吃飯了。其實,像你這樣的條件,如果不是自己要求太高,應該挺多人追,不難找物件的吧。

2樓:求賢若渴

不是,交往後的人格魅力和品行決定了交往下去的必要性。顏值確實敲門磚,不需要7分8分,甚至6分都不一定需要,只要不是屬於難看的。

3樓:玉皇張

長的好看是誰定義的?你是沒等到你的「白馬王子」而已……

男女之間的交往吧,越到後面你越會發現:

乙個女生的顏值只會在前期發揮其重要的作用,後面支撐兩個人之間交往的多半是女生內在散發出來的魅力。

那為什麼男生會喜歡漂亮的女生?站在男性的角度來說,不僅僅是因為漂亮女生更容易刺激他們的腎上腺素分泌,很重要的原因還在於:那些漂亮的妹子多半都非常的自律而且自信。

而這些內在和外在加在一起自然而然就會對人產生非常大的吸引力。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呢,集美麗和智慧型於一身的女子永遠是少之又少,不漂亮卻很有魅力的女生往往是常態。所以嘛,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發現很多大佬的女人都不是很漂亮!

一見鐘情的那種往往是見色起意,男生容易喜歡上乙個美麗的女生,但是男生更會愛乙個美麗與智慧型於一身的女生。

但是如果你僅僅依靠「美色」去吸引乙個男生,那麼總用一天這個男生可能喜新厭舊。況且美貌總會隨著時間而凋零,當你的美貌不再對男人產生吸引力了,男生自然會對你不再產生愛意了。

聰明的女人是什麼呢?是知道在戀愛時,抓住這個男生的眼光。知道在經營愛情同時,牢牢抓住這個男人的心……

相信你就是乙個聰明的女孩!

4樓:小白開

為啥這麼說,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已經足夠了,自己自信這一點還是挺重要的吧。也不是全世界男生都這麼認為。能把你愛到骨子裡的那是遇到對的人了。

5樓:蕭消

不一定都是,也有許多的人看內在美。

對男生而言有這幾方面促進性衝動:

女生的長相,身材,胸部,聲音,甚至是臀部。

但這只是衝動,不能長久。

男生會進入女生的內在美,比如溫柔,行為,語調,習慣等。

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女孩子,與之偕老。

6樓:Scarlett

作為一名資深宅女

全靠網路社交來維繫我那點可憐的異性流量

滿足我精神交流的需求(線下見面不多)

根據我多年網聊的經驗來說

頭像好看確實很加分也很好模仿

題主花個200RMB弄個精緻的職業照

或者加點銀子

500RMB弄個美美噠的藝術照

其實也差不多了

等你網路上和誰聊出點火花來了

線下多見面再化化妝倒騰下

以題主的學歷家境工作背景

找個老實靠譜的男人不難的~

(別要求魅力暖男了題主玩不過的)

而且題主90年了~要抓緊時間流量搞起來

因為你pk的不是其他年輕貌美的小姑娘

(她們看中的績優股別參與競爭浪費你時間)

你真正的婚戀對手是條件和你相似的未婚剩女

所以鎖定未婚男性的基本準線

(可以根據市場反饋調高或調低)釋放求偶訊號

廣泛撒網重點打撈

7樓:無我

不是的,我就不是很在乎顏值,這是真的,我在上初中的時候就實驗過。

我初中就和兩個班花級別的女生談過戀愛,那兩個女生的追求者很多,我當時和乙個女生談戀愛,當天就收到了三個男同學的威脅,哈哈哈哈哈哈,可惜沒威脅到我,反而今後每次想到這個就感覺很有趣。咳咳偏題了

那麼我舉這個例子的原因就是,我真的和幾個高顏值女生談過戀愛,所以我清晰的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而不是紙上談兵。

我當時仔細思考了一下,她們的高顏值不是吸引我的核心點,所以我提了分手,後面又談了幾次戀愛,分別是按照高智商、好性格,這兩點找的。

我個人談了四類不同型別的女生,最後大概得出結論,我喜歡思維和我在一條線上的人,別的都不重要。如果我說什麼,我想什麼,我做什麼,你能get到,那我真的會哭出來。有次我踢球賽,我們隊輸了,然後乙個女生說 「輸了也沒關係,我看出來你真的很享受踢球,這就夠了」 我的媽呀,我立馬哭了,我自己當時都不敢相信我竟然因為這句話哭了,細品細品。

如果你高顏值、有錢、高學歷,但是我說啥做啥想啥你都get不到,完全無法溝通,那和你在一起真的不如坐牢。因為錢和學歷我自己都能搞到

8樓:

就像我老師以前說過。

漂亮重要嗎?漂亮不重要啊。

因為漂亮只是基本的入場券。

有了入場券之後,你的才華,三觀,性格。

就很重要了。

哦沒有入場券啊。

那那那……

9樓:非黑非白

不知道,我也不是男人!但我第一眼肯定看長得好看的,胸大腰細屁股翹,頭髮長氣質好會搭配的,也能吸引我……就是女人可以找一樣自己的優點,把它發揚光大,讓自己變得有特點總沒錯!

10樓:小智同學

不一定吧!單身久了的話,是不會挑食的。但說實話,女孩子還是多談戀愛好!找帥哥!一定要找帥哥!因為你不至於哭的時候啥便宜也佔不到

11樓:小河

男的我不知道,作為女性,認識乙個人的第一步,肯定也是符合我審美的外表更容易讓我和她親近。但是你說的「喜歡」,我認為要看長短,長久的喜歡,更接近於「愛」,到了這樣的階段,容貌反而不是最重要,否則也不配稱之為愛

12樓:紅蓮

不是都喜歡漂亮的女生,但是我們絕對不喜歡乙個什麼優點也拿不出手的普通女生。

漂亮的女生可以說只不過激起了獸慾而已,過不了多久,因為歲月的流逝,就會被無情的拋棄。

但是過日子的話,還是想選契合靈魂的,但前提是,必須能給男生精神上的滿足。

13樓:阿sure

在互相不認識的階段受顏值影響較大,人都是對好看的事物或人有好感的。如果只看顏值找物件的話後期會出現很多問題,再好看的臉看多了也會沒有了初見時的驚豔,隨著深入交往,維持兩人關係的關鍵反而不是顏值了而是內在的品質、性格之類的。但擱現在快節奏的社會,去了解乙個人的內在實際上是一件很難的事,所以soulmate彌足珍貴。

不得不承認顏值是乙個人想去認識乙個人的動力,畢竟長得好看才會讓人有想去認識了解的興趣

14樓:嘰嘰喳喳小小華華

我覺得大部分的人一般都喜歡好看的。

畢竟誰都喜歡美好的人和事物。

但是總有人是這個顏值時代的一片淨土。但我覺得不是很多咯。

一見鐘情多的是,但最終走得很遠的一般都是日久生情。

是不是比較優秀的男生都喜歡長的好看的女生呢?

那肯定哈。漂亮女孩給他的動力大他賺錢工作都更有勁,也不敢鬆懈。我老公說醜的或者長得一般的女生他看到沒勁沒動力寧願不結婚也不將就必須要找個漂亮的不然就單著 結婚7年談戀愛2年 9年了現在我老公還是經常都會直直的看著我,然後一直說說老婆真漂亮,真好看長得好乖我有時候被它說得都不好意思了我就問他你看了這麼...

是不是長的好看的男生都喜歡顏值高的女生?

桃花灼灼 不管男生長的好看還是不好看,都喜歡顏值高的女孩子,這是男人的天性。但是,歸結到個人,其實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可能,顏值高的男孩子剛剛喜歡心地善良的,可愛的。或者知書達理的。或者長的一般,但是特別有能力的。這都不能一概而論。 琉小真 人都喜歡漂亮的事物呀。但漂亮不一定只是外貌,也可能是...

是不是男生們都只喜歡可愛的女生?

一顆奇怪的樹 這跟問男生是不是只喜歡漂亮的女生是一樣的,我是可愛的女生,但是我還想問我男神是不是只喜歡漂亮的女生呢,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魅力吧 不管怎麼說他女朋友都是你,要麼是最近感覺你有些累,建議你多笑笑開心點的意思,這個是他關心你 要麼就是最近跟你想處有些累,這就有點麻煩了 莫白丶 他只是喜歡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