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不上心 但是他家人對我很好 這段感情還有必要嗎?

時間 2021-05-29 23:06:48

1樓:sunshine

他家裡人對你好不是因為你,是因為你是他們兒子女朋友的身份,換了別人也一樣,而且你以後是跟你男朋友經常在一起,不是他的家人

2樓:邪魔

家人對你好,男朋友對你不好,這到底是為啥呢?

事出有因就解決,解決不了就看你接受程度了。

解決不了你也接受不了,你自己就會有決定了。

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必要的,感情全是生活的錦上添花。

3樓:Anna

男朋友是和你在一起的人,不是他家人。如果他對你好,他家人的好就是錦上添花,如果他對你不好,他家人的好也就沒啥意義了。所以還是沒啥必要繼續了,畢竟他對你不上心,你和他在一起還是不會幸福呀。

4樓:郭大大Maoer

那是不是和家人每天生活,度過餘生啊?

他們給你的情感慰藉,和情緒價值,夠不夠支撐乙個你愛的,對你好的,愛你得男人給的溫暖呢?

5樓:Maple

那你呢?對這段感情有什麼想法?有沒有去主動爭取過呢?

男朋友不主動的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不可能是一直這樣的。如果一開始就是不主動的那你們也不可能成為男女朋友,你可以試探他一下,問他想不想和你一起走下去。如果你男朋友不想的話,你也應該知道怎麼做了,他家裡人對你再好是沒用的,和你過一輩子的是他,而不是他家裡人。

想跟男朋友分手,但是他家人對我特別好,認定我們要結婚,怎麼辦?

時一口 看你自己。要結婚還是要戀愛。別人家的父母終究是別人家的父母,還是希望自己兒子有個家自己早點抱孫子。真的能理解的父母,他們會為你們的未來著想,真的不合適也就一句算了,見了面也可以好好說話。要是你們分了,立馬給你撕破臉,以後結了婚也沒意思,當牛做馬不會把你當女兒看。 毛豆 首先,結婚生子是你跟你...

男朋友對我不上心了怎麼辦?

我現在也崩潰的要死,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不知道我男朋友是不是就這種性格,我們明明在同乙個城市也很少見面,平時總說忙,白天找他都得到下午才回資訊,說在睡覺,晚上又說在應酬,不知道他一天都在忙什麼,一天十條資訊都沒有,昨晚他都有時間陪他哥在家看電視,也不陪我聊天,也不出來見我,我不知道我在他心裡佔多少位...

老公對我的家人不好,卻總是想著我對他家人好,這樣的婚姻還要再繼續下去嗎?

色兒小敏 憑啥,首先要南方對女方父母好,女方才會對男坊父母好,自古以來男女不平等,也是有好處的,女的不過分的前提下,就得男的先奉獻 歡蹦亂跳的小猴子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覺得要理性,畢竟你才是當事人,是你經歷的事情,你知道所有事情的全過程,我麼並不知道他到底是因為什麼對你父母不好,只有你自己原因吧,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