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男朋友分手,但是他家人對我特別好,認定我們要結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1:41:40

1樓:時一口

看你自己。

要結婚還是要戀愛。

別人家的父母終究是別人家的父母,還是希望自己兒子有個家自己早點抱孫子。真的能理解的父母,他們會為你們的未來著想,真的不合適也就一句算了,見了面也可以好好說話。

要是你們分了,立馬給你撕破臉,以後結了婚也沒意思,當牛做馬不會把你當女兒看。

2樓:毛豆

首先,結婚生子是你跟你男朋友的事情,不能因為他家人對你好怎麼樣的就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如果你鐵了心認定你們倆以後不可能,我覺得應該先跟男朋友溝通,然後再跟男朋友家裡人說明白,不能因為一時心軟就妥協,要堅定自己的立場。

3樓:靜曾有座異想鎮

我覺得有兩種婚姻不會幸福,第一種是眾叛親離,不被所有人支援的嫁給愛情,第二種是沒有愛情,卻被各種情感羈絆,委曲求全嫁給自以為犧牲的自己。

當你說出這個問題的那一刻,某些種子便在心裡了。凡是不存在無緣無故。你想分手,是因為男朋友存在能夠分手的理由,不愛了,性格不合,或是…可你的確是想分手。

首先你得認清乙個事實,你要嫁的是男朋友,未來陪你一輩子,和你一起哭的鬧的吵的,苦命掙扎油鹽醬醋的,是他,不是那些對你好的親戚,況且,他們的好,只有最表面的最表面,像浮沫,能維持多久呢?有多少實際意義呢?你想與男朋友分手的理由仍舊存在,沒有改變絲毫,哦,不對,是變成了離婚的理由。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想一下,你已經有了分手理由,卻還猶豫著,也許真正的羈絆並非是那些親戚,而是你自己,你或許害怕未來的不定數是否能遇到更好的,你或許還在猶疑你是否有足夠的力量能夠將那些理由忍過去,忍受著,也許並不會爆發。所以,你也許得正確看待那份羈絆,面對他,考慮是否可以改變,是否自己可以為之忍受。或是,你直接問自己,沒有親戚的的好,你還願與他再走下去嗎,如果願意,那就勇敢走下去,如果不願意,就瀟灑離開吧!

4樓:

你是為了別人活著,還是為了自己活著?其實大多數男女朋友分手,也並不是因為對方有多惡,而是真的不合適。好人不一定都能當好伴侶,對吧?

換個角度思考一下吧,如果真的覺得他家人那麼好,那就更應該讓他們少傷心,希望他們能找個適合他家的女孩子做媳婦,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5樓:七月流火

如果你實在是想和你男朋友分手,就不要想這麼多,畢竟以後和你一起生活的還是你的老公,如果分開了,以後再和他們慢慢解釋,不合適就不要勉強。

6樓:翁翁

分手吧,這是對你感情的尊重,也是對他感情的尊重,你都已經想分手了,沒必要難為你自己的心,在糾結要不要分手,還有其他人的想法,和你無關,感情是自私的,愛,你就好好和他過下去,不愛,就分了吧,不要浪費各自美好的時間和感情。拖得越久,傷害越大。

男朋友對我不上心 但是他家人對我很好 這段感情還有必要嗎?

sunshine 他家裡人對你好不是因為你,是因為你是他們兒子女朋友的身份,換了別人也一樣,而且你以後是跟你男朋友經常在一起,不是他的家人 邪魔 家人對你好,男朋友對你不好,這到底是為啥呢?事出有因就解決,解決不了就看你接受程度了。解決不了你也接受不了,你自己就會有決定了。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必要的,...

我想跟男朋友分手,但是想讓他說分手這個事怎麼辦?

糯公尺醬牛肉 我覺得我男朋友對我的態度越來越不耐煩和冷漠,什麼事情都槓來槓去,我想分手但是我想他提出來,這樣我受害者的身份就可以凸顯出來,可以站在道德高點上指責他,想想都覺得很爽 栗子 有人說題主是聰明人,不想正面解決。是啊的確聰明,自己落了好名聲跟心安!讓別人在那裡猜想自責,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好。就...

我男朋友是台灣的,他家人想要他帶我去他家看看,這算是邀請嗎?

神奇的瘋雞 我覺得你不要把他當成台灣人,就把他當個人,正常你談戀愛去見家長,該怎麼認為就怎麼認為。到了別人家感覺怎麼樣就怎麼樣,氛圍怎麼樣,周圍的人對你態度怎麼樣,你自己都能感受到的。台灣這兩個人沒有光環,不會帶來什麼好處,也沒什麼壞處。你懂我的意思吧。 去就完事了。想那麼多幹嘛。何況你也想不了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