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我跟別的男生親過跟我分手,但是我真的好愛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8:06:16

1樓:fuccc

你愛他什麼呢?

就愛他喜歡吃你前任的陳年醋,喜歡他不愛你,喜歡他聖誕節送的手套,喜歡他跨年讓你花錢買燈籠,喜歡他自己話8000給你6.66?

現在女生擇偶下限這麼低了嗎?

還是,有什麼事情,你沒說呢?

2樓:郭大大Maoer

那是他沒有親過唄。那就好好愛他,哄他,同時,也別忘了自己繼續成長為乙個好孩子啊!

如果時間滾動,生活變化,他還改變不了,那麼,就算了嘛。

這事兒,沒什麼對錯。已經發生的,誰也改變不了。能改變的,就是之後的時間,變化,經歷,帶來的新的事實,對人的激勵,成長,變化,覆蓋。

3樓:消愁

我建議你們先冷靜一下,把初中讀完在考慮這些事,畢竟也不是三歲小孩還是要在冷靜中做出選擇。還有他要是分手記得要接吻費和擁抱費,畢竟你下乙個男朋友要是也介意的話,他現在得負責

4樓:Barbara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現在他不願意,能咋辦。想開點吧,都已經確定關係的戀人了,真有點感情,誰還會惦記這些有的沒的。更糟糕的可能是他有更好的選擇想換人了,見過家長還這麼隨便的人,更可怕,說明家教也不咋地,肆無忌憚。

5樓:憫行

你們生活在哪個朝代?跟前任親過就分手?很奇葩的藉口。

這說明不愛你的人隨便都可以找個理由離開,估計是他媽對你不滿意,在家裡做了他的工作,而他又沒有多麼愛你。分了吧,別把自己弄得太卑微,先甩了他!

因為我瞞著男朋友跟別的男生吃飯,不是單獨的,是那個男的帶了三個。我帶了我閨蜜。然後男朋友要跟我分手

孑然 這個事情在你男朋友的角度看很可能會變成以下這樣 說是清明回家跟阿姨吃飯 其實是去赴大哥的局 兩個女的三個男的吃飯 跟乙個大哥單獨吃覺得不安全 變成3個大哥就安全了?變成3個大哥2個女的就安全了?不僅為了赴約騙我 還沒有安全意識 還覺得自己做的沒問題 他要真這麼想了 恐怕要氣死了 題主自己換位一...

自己被別的男的親過 摸過 男朋友很介意 我該怎麼辦?

所以題主是怎麼做的呢?我遇到了同樣的問題,現在很煩惱,不知道是分手還是如題主所說的做點什麼讓他心裡好受點?我不想要卑微的愛情。但是因為這個而分手確實很可惜。不知道做什麼會讓他心裡好受。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真的好受。題主題主告訴告訴我你的經驗吧! 鈴鐺和雞湯 親過摸過是談戀愛時情不自禁都會做的事情吧,他是...

因為晚上跟別的男生去喝酒了,男朋友知道了要分手,我要怎麼做他才能原諒我?

念慈 原諒一詞是因為你也覺得自己做錯了事。想要挽回就主動聯絡,說清。他能不能原諒我也不知道。試想一下,要是他晚上和別的女孩子喝酒。你能接受嗎? 小天才 換位思考,如果我男朋友去和別的女人在晚上喝酒,我恐怕就分了,不管我當時多愛他,不行了,想想就好氣,這是不可能的啦。 張三丰 慣的他臭毛病,咋這麼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