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淨身高170,但是對我很好,我該在意身高嗎?

時間 2021-05-30 03:54:22

1樓:伍看山

不要因為乙個人對你好和他在一起,要因為他聰明勇敢有責任心有愛心熱愛生活甚至長得帥長得高等等各種優點,但是千萬不要因為對你好這乙個原因和他在一起。

2樓:夏夢

看到這個問題,我又想起了愛情公寓3(具體幾我也忘了)裡曾小賢拋硬幣的那一幕。

在硬幣拋向空中的那一幕,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同樣,你問這問題的時候,你心裡是在意的。否則你心裡堅定不會在意的話就不會來問了。

你這麼問,應該是想讓知乎朋友們勸你,讓你不要錯過好男孩,不要去在意身高。

其實吧。這事無對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如果真的很在意,那麼趁早放過彼此。

3樓:擇一人終老

當你提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表明你很在意了,假如你對身高有情結,就稱早分開,對雙方都好,假如不是硬性標準,那就好好過日子吧!

4樓:Flaneur

題主在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內心不就應該已經有答案了嗎?

是的,沒錯,你在意!

而且,你很在意。

否則你不會特意發布問題來諮詢網友。

而你內心想聽到的回答是:姑娘,不要在意那些外在的東西,人好,對你好才是最重要的。

你需要的是別人來說服你。

姑娘,好好問問你的心,如果你真的很介意,那麼別勉強自己。

如果你真的被網友說服了,那麼,請堅定信念。

親愛的姑娘,今天是520,祝你幸福美滿!

淨身高170想找165以上的女朋友有問題麼?

年輕人呀 沒問題,我覺得很好。我181cm,反正我覺得我喜歡160左右的,前幾個女朋友都是160不到,我覺得剛剛好,我的理想型大概就是155 163之間吧,太高了我就感覺稍微有點高了哈哈,看到小小的女孩子那不就會想著臥槽,咋還這麼精緻嘞,能長得這麼小,蠻可愛的。哈哈哈,其實只要看對眼了,別管身高咋樣...

男朋友家條件很差很差,但是對我很好很好應該分手嗎?

禁與千尋 你只要知道一點 這一點非常重要 愛乙個人,本就應該對他好,這是本分 對他不好才是不正常的 也就是說,你根本不應該說什麼對你很好很好 誰沒事找個對自己不好的人呢?而且所謂很好很好,冷靜下來就會發現很多都是舉手之勞,只是有心無心罷了。著不是什麼優點也不是什麼缺點。甚至很多時候恰恰是對你很好反而...

男朋友很窮但是對我很好能結婚嗎?

蘇家十三姐 這咋說呢?你男朋友乙個月4000,你乙個月掙個3000吧,或者他做家務多,那你拼事業多,掙個五六千。這樣乙個月你們有一萬的收入,在三四線城市的話足夠生活了。如果你家裡有房子,他就跟你去住,不用買房,那完全可以過幸福的小日子。這種情況我身邊就有,過得很好。如果你家也窮,沒房,那你們得咬緊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