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卻產生了分手的想法,我是不是人渣?

時間 2021-06-21 15:30:02

1樓:與世無爭花滿樓

倒不覺得渣,好吃懶做、喜新厭舊本來就是人之常情,這個是誰都否認不了的

問題在於道德約束,心裡可以喜歡很多人,但愛在同乙個時間只能給乙個人。有很多事情明明知道不對,卻還要去做,這就不好了

用道德來約束行為,這是人與動物的最大區別

2樓:無塵

別這樣看待自己,覺得自己有負於他人跟別人辜負你都是生活,沒錯。任何劇情都沒錯,重點不在於此,而是該從中弄懂什麼才是重點。冷靜平和溝通,別人送給你的花不適合你,你希望他能夠在懂得欣賞他的人手中美麗綻放,希望他有個好歸宿,祝福他不就得了?

祝好運!記住任何時候別首先就責怪自己,很多時候是錯判了哦。

3樓:溫彌子

因為你的未來沒有他,他突然對你這麼認真你慌了,就是說,你喜歡他,只是因為他對你好,而不是欣賞他,愛慕他。你也沒有什麼心理問題,只是有點恐愛,害怕承擔過重的愛情。如果想分手的是他,你就不會產生這種心理反應了,這個時候不如好好理清自己的感情思路,是繼續還是放生這段感情,不要讓它迅速發展或萎謝。

4樓:非嶼

因為他一層不變,你有點審美疲勞,就是厭了,膩了!

感情中必然經歷的階段。

你渣不渣我不知道,因為你沒說你有幾個男友,目前正交往中的有幾個也沒說!

結果2選一,

A:分,重新打獵。打到什麼算什麼,一般不會像現在這個。新男友對你怎麼樣你都要再經歷一次這種過程。

B:不分,珍惜已有。關係進一步改善,親密度增加。但是激情變少。如果這不是你想要的,選A。

5樓:

對你好.可以是你喜歡他的理由,但是不能是全部的理由..如果只因為對你好你才喜歡他..那就不是真的喜歡想換就趁早換了..別耽誤大家的時間

6樓:樂活盟創始人新宇

戀愛中到底要做什麼表達什麼呢?

第一是開屏,我很好,我很美,我有價值。

第二是舔毛,你很好,我喜歡。

第三是爭鬥,我願意陪著你,對你好追求你守護你。

如果雄性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不了三步進化,基本上就該被淘汰了

7樓:此情怎講

分吧,分了你就會再發乙個帖子求怎麼挽回了。

再過段時間,你就會覺得他是乙個鐵石心腸的渣男,深夜發帖,感嘆「人間不值得」。

不要把感情當成第一位,朝著目標去一起去努力,比如考證,自我提公升等等,每天除了感情就是感情,能不膩嘛。

8樓:徐赫

這種情況其實挺常見的。

其主要原理是愛情雙向吸引以後的倦怠期。

就好比辦事完了之後男人會有冷靜期一樣。

換句話說就是吃的太飽,撐到了。

你們可以試著拉開距離,給對方一點做其他事情的空間。過一段就又渴望彼此了。

9樓:ellalaw

如果有分手的想法,就不要猶豫,分手吧!感情的東西其實沒有對錯,也不是你自己可以控制,不夠喜歡就是不夠喜歡。他再好也白搭,他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上天給每個人早早就安排好另一半了,只是你的他還沒出現。

10樓:十五和蛋白

莫得挺正常的你倆是不是談了得三個月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以前跟你一樣基本就是前仨月熱情似火第四個月覺得沒意思想分但是寶貝兒啊! 錯覺啊都是熱戀期一過就是這樣的我把這種現象叫考察期或者冷靜期想看看對方會不會因為我冷淡他而放棄或者做出別的事約會的時候也會觀察對方的言行舉止有沒有問題來進行評分扣分到一定程度就分手如果過了這個時間我的新鮮感會重新黏上對方

寶兒啊冷靜點嗦

男朋友對我很好 但是我卻經常吃醋怎麼辦?

壹靈 女生一戀愛就容易多想,猜疑,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這是因為女生天生感性,所以,容易吃醋,當然吃醋也許是你很在乎,很喜歡對方,但是這些都沒有錯,有時過於愛乙個人,擔心乙個人,也不是好事,會讓對方很累的,所以你一邊降低自己的需求感,多關心一下自己,更多的時間安排自己做其他的事情,或者培養自己更多的...

男朋友家條件很差很差,但是對我很好很好應該分手嗎?

禁與千尋 你只要知道一點 這一點非常重要 愛乙個人,本就應該對他好,這是本分 對他不好才是不正常的 也就是說,你根本不應該說什麼對你很好很好 誰沒事找個對自己不好的人呢?而且所謂很好很好,冷靜下來就會發現很多都是舉手之勞,只是有心無心罷了。著不是什麼優點也不是什麼缺點。甚至很多時候恰恰是對你很好反而...

男朋友很窮但是對我很好能結婚嗎?

蘇家十三姐 這咋說呢?你男朋友乙個月4000,你乙個月掙個3000吧,或者他做家務多,那你拼事業多,掙個五六千。這樣乙個月你們有一萬的收入,在三四線城市的話足夠生活了。如果你家裡有房子,他就跟你去住,不用買房,那完全可以過幸福的小日子。這種情況我身邊就有,過得很好。如果你家也窮,沒房,那你們得咬緊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