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過初戀了覺得自己髒怎麼辦,心理?

時間 2021-06-01 17:51:47

1樓:氷沁

是涉世未深的心理,是天天閒的沒事兒幹的心理,18歲不想著怎麼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沒事兒想這些幹什麼~

提高自我認知閱歷豐富一些你的問題就都不是問題了,每段感情結束都會有它的原因,都只會成為你人生的一段過往,經歷,收拾好自己的感情不要和前任拉拉扯扯對得起下乙個女朋友,就可以了

2樓:沐陽

你很愛那個比你大五歲的人嗎?以後再不會遇見愛的人了嗎?你們是為了體驗談戀愛還是為了結婚生子?

還是因為愛的刻骨銘心!既然知道自己會髒,就對自己負責,不要再染髒了現女友!現女友沒理由接受乙個別的女人吐出來的東西!

換做是你,你能嚥下去別人嚼過又吐出的東西嗎?

3樓:

之前我和你有一樣的感受,我是我男票的初戀,但他不是我初戀,我覺得自己太對不起他了,他是乙個那麼那麼好的男孩子,遇事那麼有擔當,但對我卻又單純得像個孩子,絕對Sunny,沒有一絲的陰暗面。他也從來沒有問我是否有過前任。和他對比下來我一直覺得自己彷彿有事隱瞞著他,我是乙個有過去的人,我不值得他那樣Sunny燦爛地照耀著我。

我猜測他知道我有過前任,但他從來不問這一點就好像是在告訴我,他不在乎我的過去,只在乎我的現在,我這個人。所以我慢慢地也放下了心理負擔。

或許等你也遇到這樣乙個包容你的過去的人,也會放下心理負擔的。

4樓:喪甜女友

我也會有這種困惑,我高中的時候和我初戀在一起,那個時候認為好像沒有任何事情能使我們分開(雖然現在分開了.....)也從來沒有想過以後會和別人在一起,好像和他結婚什麼的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在剛開始遇到現任,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也始終無法釋懷,我怎麼可以喜歡上別人?自己也想不通,初戀也不是不喜歡了,就好像賭氣說分開沒想到就真的再也沒見了.....我也很喜歡我的現任,他是乙個很棒的人。

就好像自己同時喜歡兩個人,總是被這種情緒縈繞。

就好像王心凌在「第一次愛的人」裡面唱的一樣,「失去第一次愛的人竟然是這種感覺」,可能因為我們都是重感情的人,面對第一次愛人的分離可能會比常人更難過吧,但是慢慢就會好的,至少我現在很幸福,我的現任是乙個很棒的人。

你也可以和你的現任說說你的感受啊,能和別人傾訴,總比乙個人承受的好,相信她會理解你的,說開了就會好受的多了。

5樓:臨時

為什麼要邀我這種23年後知後覺的單身老男人回答這個問題啊?

以下是看法:

把你的經歷告訴對方,對方不介意就行了。不偷不搶,不坑不騙,只是有過一段青澀的感情經歷,不用否定自己,和那些經歷啊。

覺得自己有心理問題怎麼辦?

TheWind風子 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感覺,那是我初三的時候了,壓力大的讓我自己感覺要崩潰,可能是因為太好強了,對各種事情都很在意,讓自己很痛苦。那時我明顯的感覺到是自己和內心中另外乙個自己在爭鬥,每天會活的很沉重。現在走過這一段路,才發現每個人都曾有過那樣的作繭自縛的經歷,你不清楚別人的笑容下是否...

虎皮鸚鵡太髒了怎麼辦?

芳菲爾許 之前也試過放一盆水什麼的,然而沒用。沒想到的是,這個問題今天就奇蹟般的解決了。今天抓它也沒反抗,然後開了浴霸,開了溫水,小白就在水龍頭下洗完了澡,因為水沒有碰到眼睛鼻子,它貌似還挺享受,沒反抗也沒叫洗完後在浴霸下面晾乾羽毛就完成了 意外發現的洗澡方式 晾乾小白 基本晾乾的小白 加了濾鏡的小...

小提琴髒了怎麼辦

旺小萌Violin 養成好習慣,每次拉完琴可用軟布輕輕擦拭。若想使琴體恢復光澤,可將琴布沾上少許小提琴專用的琴油,再畫圓擦拭琴身即可。但也需留意勿讓多餘琴油殘留表面,避免樂器的表漆變質。琴弦本身只要不在潮濕的環境下就可以使用很久,手會流汗的演奏者記得拉完琴要用乾布擦一下,可以延緩琴弦氧化的時間。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