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達到到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拘束地與人交流的境界?

時間 2021-06-01 10:57:39

1樓:世塵

做自己,不去理會他人帶有惡意的評價,多與大自然交流,你會發現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只要你格局夠大,你就可以達到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不拘束地與人交流的境界。

2樓:時光資源分享站

人人平等,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目光,都是第一次做人,怕什麼,自己不比別人少什麼,要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自信點,自己不比別人差,都是兩個肩膀扛乙個腦袋,加油,你是最棒的

3樓:賞月聽風喝可樂

我自我感覺做到了不在意他人的眼光,但是完全做不到不拘束的與人交流,甚至很難與人進行長時間的對視。可能我的精神超然物外,但肉體又把我拉入凡境。個人認為,不論自己精神境界怎麼樣,學會多少種與人相處交流的方法,想要不拘束的與人交流,終究離不開實際的鍛鍊,理論如果不付諸於實踐就永遠是理論,實踐多了你就可以自己總結理論。

建議多與人交流吧,交流多了自然而然就不拘束了。

4樓:繁華過後

自己要有自信心,不能對自我定位太低,這個社會大多數人不是天之驕子也不是寵兒,但是每個人都有優點,只是你沒有發現。不要太過於在意別人的想法,你總是努力想得到別人的認同,所以總是強迫自己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其實你有去努力的嘗試取得別人的認同,事實上敢於努力嘗試就是一種優點。

學會釋放壓力,別人的眼光和看法只是別人的想法,與你何干,重要的是你怎麼自己看待自己,怎麼體現你的社會價值。

怎樣在高中獨來獨往不在意別人眼光

樰乂 不要再想這種問題就可以了。提供兩個可行的方法 1.沉迷學習 2.沉迷學生工作 本質上就是,投入其他事情,自然就沒空在意別人了 戒驕戒躁 不在意別人的目光和獨來獨往有什麼關係嗎?君子群而不黨,小人黨而不群。我個人認為正是有主見的人,能客觀思考的人往往更懂得融入集體,但也絕對不會為了別人破壞自己的...

什麼時候你才能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藤和樹里 1 強大到不用在意他人眼光,可以是內心的強大,也可以是權位的強大。2 在意值得你在意的人,父母 長輩。3 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客觀一點。 旅客 當乙個人走過了最艱難的那段日子之後,當你徹底知道只有親人對你才是真心的以後,當你了解了這個社會都是受利益驅使的以後,你就會明白,其實我...

你是怎麼做到不在意他人眼光的?

利我主義吧。不是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只是對比起來我更在意自己的舒適度。也可能是那個人不值得我的在意 因為在意不能解決實際問題的時候,你自然就不在意了.先明白1個問題,就是你在意了有沒有用?答案有兩個,在意了,對方就會改變,那有價值 在意了對方依舊沒有任何動靜,你在意就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只有自己不斷內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