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才能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時間 2021-10-15 03:40:28

1樓:藤和樹里

1、強大到不用在意他人眼光,可以是內心的強大,也可以是權位的強大。

2、在意值得你在意的人,父母、長輩。

3、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客觀一點。

2樓:旅客

當乙個人走過了最艱難的那段日子之後,當你徹底知道只有親人對你才是真心的以後,當你了解了這個社會都是受利益驅使的以後,你就會明白,其實我更在意和家人吃完的一餐飯

3樓:你的男孩tizzyt

跟自己和解的時候。不過很難啦。我覺得能在意一點,適當的接受別人的建議以及看法適當的在意但不要過度在意哦。

人生就一會,自己怎麼開心怎麼來啦。 正確的建議以及看法,我們可以去思考去改變,但是那種腦子大病的就別理啦,這種人要麼就是嫉妒你的女人,要麼就是不如你的男人,所以就沒必要理吧,因為這種自己也不咋滴吧。咋們腳踏實地的就好啦。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對得起自己就好啦

4樓:阿心公尺德

等你能從容地正視自己,承認「沒錯這就是我」。接受自身差異並重新證明其價值,變得自信。

對內接納了自己,對外才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活得輕鬆些。

如何才能不在意別人看法?

蕭冬 願你是乙個完完全全的自己。其實,這曾經也是困擾我很久很久的問題,我總是覺得,這件事情這樣做,這句話這般說,那件東西那樣擺,今天吃這個 許許多多的問題我都會考慮別人會怎麼說怎麼看我。常常是這樣的,我覺得自己和內心想成為的那個人越來越遠越來越遠,我好像已經不是我自己,只是乙個擺件,乙個木偶,有血有...

為什麼會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做才能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去看彼得林奇 在意別人的看法本身沒什麼錯誤。我們生活在這個人與人群居的社會,不在意別人想法不是太奇怪了嗎?問題是太在意或是太不在意,這個您明白嗎?太在意了會喪失自我。而從您的話中,大概想表明的是,有自己想堅持的事,但是會因此而受到別人的不理解,從而不知如何面對。如果是這樣子,那麼您該考慮的是這事違背...

怎樣才可以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可以不討好別人做自己?

幻緣靈 這就是乙個成長的墊腳石!怎麼說?我以前也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我多了乙個手指。你只有接受這個事實,接納自己,認識自己的不足。別人再怎麼說都是他本性的險惡,不用刻意討好。弱者示弱,強者不懼,智者善進。很多時候,善良的建議反而會讓人變得平庸,人生總需要一些一意孤行。宋小君 只要你的選擇要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