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可以不討好別人做自己?

時間 2021-07-14 03:01:58

1樓:幻緣靈

這就是乙個成長的墊腳石!

怎麼說?我以前也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我多了乙個手指。

你只有接受這個事實,接納自己,認識自己的不足。別人再怎麼說都是他本性的險惡,不用刻意討好。弱者示弱,強者不懼,智者善進。

很多時候,善良的建議反而會讓人變得平庸,人生總需要一些一意孤行。( 宋小君)

只要你的選擇要是對的,順從自己的心就好。祝你能成為心中的自己!!!享受每個當下。

當然,人生總有不如意,不妨提前看看這個以幽默有趣的方法給我們帶來思維和視野躍公升的《奇葩說》!一定有你想要的答案

2樓:劉緣茜

可以想象乙個人乙個星球,你在你的星球世界裡,拒絕進入別人的星球世界裡去聽從指揮,不想就是不想,不涉及原則太重要的事都沒必要討好別人。(意念角度)

3樓:你是大龍貓

你在意,說明你不夠優秀,你討好,說明你自卑。

因為不是誰都有那個造化,一出生的起點就是別人努力的終點。

在這個大多數人都平庸的時代,在不在意又怎麼樣呢?我們也得生活,不要那麼玻璃心了。不要去計較什麼在不在乎。

我偶爾也會在意啊,但是要自己想得明白啊,要活得通透啊。不會因為你的在意或者不在意這個事情它就不存在。

你可以在意,你也可以討好。但是得有我們自己的原則跟底線。如果你不想在意,不想討好,那就自己加油努力吧,走適合自己的那條路,走那條會讓你驕傲的路。

4樓:橘稚

自己變優秀,就不會這麼在意他人的眼光了,不要讓自己活在別人的嘴巴裡,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反而會讓自己走進死胡同,說實話,其實不管你怎麼樣,即使你變優秀了,都有人在背後詆毀你,可能包括你認為的好朋友,人就是這樣。我就是這樣,我也感覺我沒有做錯什麼,但是就是有同學在老師那詆毀我,反正我現在畢業了,也看淡了,我也不想以他人看待我自己,做自己的女王!好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看去吧!

5樓:先生萬

在意別人的眼光,也許正是因為自己本身就很在意他這個人,當然也免不了會在意那些陌生人的眼光,可能是自己不夠自信,討不討好呢我也確實不知道,人還是要Sunny、自信、樂觀、積極一點。其實像有些電影、電視劇集(動漫)說的,「人其實是不了解自己,又何談做自己呢,人每到乙個年齡段都會發生一些微妙的改變,也許真的只有在死前那一刻才會真正的了解自己」。

怎樣在高中獨來獨往不在意別人眼光

樰乂 不要再想這種問題就可以了。提供兩個可行的方法 1.沉迷學習 2.沉迷學生工作 本質上就是,投入其他事情,自然就沒空在意別人了 戒驕戒躁 不在意別人的目光和獨來獨往有什麼關係嗎?君子群而不黨,小人黨而不群。我個人認為正是有主見的人,能客觀思考的人往往更懂得融入集體,但也絕對不會為了別人破壞自己的...

什麼時候你才能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藤和樹里 1 強大到不用在意他人眼光,可以是內心的強大,也可以是權位的強大。2 在意值得你在意的人,父母 長輩。3 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客觀一點。 旅客 當乙個人走過了最艱難的那段日子之後,當你徹底知道只有親人對你才是真心的以後,當你了解了這個社會都是受利益驅使的以後,你就會明白,其實我...

怎樣做到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不知道是誰 不與傻瓜論短長 為什麼不自信?如何變得自信 https my.mbd.baidu.com fq0hn15?f cp u 71ecba64fdcce7a4 阿爾馮斯 不在意別人的看法是很難做到的,人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有時候乙個細微不經意的動作也是受到別人的影響。要做到不在意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