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第十三卷

時間 2021-07-14 02:57:56

1樓:嘮嗑芝士

昨天剛看完第十三卷,我不太清楚你想具體從哪方面去評價,我就來說一下我的看法吧。

第十三卷不像前面的幾卷一捲內結束乙個事件。第十三卷可以說是對於這一次的特別考試的乙個前情概述和內容鋪墊。

這一次的特別考試很特別,是一場三個年級同時進行的無人島野外生存考試。說白了這不僅僅是同年級四個班級之間的鬥爭,更涉及到三個年級之間的鬥爭,所以我估計這乙個故事至少會用兩到三卷來展開。因為就第十三卷裡就交代了很多考試中應該會展開描寫的內容。

我大致整理了一些比較有看點的內容,如下:

一年級中:

1.宇宮都與寶泉的戰鬥(宇宮都的好友波田野被寶泉設套導致退學)

2.七瀨、天澤、寶泉組成小組爭奪第一名以及再次過程中想辦法讓綾小路退學

二年級中:

1.一之瀨和阪柳組隊聯手爭奪第一名

2.龍園幫葛城轉到自己班級組隊爭第一

3.高園寺與崛北打賭,賭約條件是他成為本次考試的第一名

4.桔梗對於八神和綾小路的一些背後計畫

三年級中:

1.桐山副會長和南雲會長之間爭奪第一位

2.鬼龍院和綾小路之間的對決

3.南雲會長與鬼龍院之間的較量

綾小路方面:

1.與白屋的七瀨翼(當然綾小路還不知道是誰)和月城理事長的對決

2.以主角的身份,以及他不打算隱藏實力了來看,他很可能會乙個人取得前幾位,甚至第一位。(因為第一位爭奪人太多了,如果綾小路能在這麼多人中勝出,那看點和觀眾看起來的爽值就蹭蹭上公升了,不過考慮到如果現在就在那麼多強者裡取得第一,接下去的故事會更加難寫,不知道會不會再次先留一手。

不過這是月城理事長最後一次的機會,也就是說即使綾小路在這次取得第一位,父親的計畫也不會終止,也可以引入更強的對手來對抗)

綜上,我們可以看到第十三卷開始,作者引入的人物越來越多了,特別考試的規模也越來越大了,裡面的人物之間的對抗也越來越多,希望作者能完美hold住,不要最後寫爛尾了就好。

七月新番《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的男主綾小路清隆和春物大老師有什麼不同?

乙個是改造人乙個是正常人。那我就把你這個問題理解成是想問超能力系動畫主角和現實系主角的差別了。感覺不同太多了,相同點就是都是男子高中生,其他都是不同點你自己擇出來。 紗凪 大老師可以算悲觀的理想主義者,行動模式帶有濃濃的小資產階級浪漫主義革命清潔。就是犧牲我乙個,幸福千萬家。而且他還喜歡犧牲地讓你毫...

如何以 歡迎來到 2035 年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熱愛 今天是2035年,今天的你,47歲了,不知道結婚了沒,有孩子了沒?過得幸福嗎?記得15年前,你說過,如果到了50歲還沒有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等55歲退休後,攢夠一筆錢,便吃齋念佛度過餘生。 文茵 我是008號播音員,旅途中將由我來幫您了解目前人類的發展現狀。在這十五年裡,人類的科技文明迅速發展...

在家上qq自動彈出「歡迎來到XX網咖」是怎麼回事?

找到 Netbar.dll 所在的資料夾。為了防止 QQ 出問題,我們複製乙個,改名為 NetBar.dll.彈你妹啊。然後把原先的 NetBar.dll 刪掉,新建乙個文字檔案,起名為 NetBar.dll 即可。這樣 QQ 啟動時如果檢測 NetBar.dll 檔案,依然存在,但實質上卻僅僅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