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在意其他人的想法?

時間 2021-05-31 11:35:43

1樓:Judy

當你試著不在意別人想法過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最主要是你要先有勇氣去嘗試。

其實我覺得我們大部分人都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其實也許別人沒你想的那麼關注你,

你大可就隨心做自己

2樓:HAHA

我覺得可能和你看待事情沒主見或者意志不夠堅定有關所以聽別人說風就是雨的

同時這個和題主的自信心有關

倘若想改變的話

建議你多看書然後培養自己的自信心

我相信你會慢慢變好的

3樓:尋找荔枝少女

自卑並不代表你你不能有自己的思想,我其實也是乙個極度自卑的人,我的自卑只有我自己知道,是那種沒人時自己偷偷哭的自卑,我自己的自卑是因為自己能力不夠,性格方面有自己不喜歡的地方,而且我還略胖吧。這只是因為外在原因的自卑,乙個人的思想,內心沒有高低貴賤之分,說乙個我自己的事吧,初一時候特別調皮,因為違紀被叫了好幾次家長,我媽在我面前都哭過(那種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說話顫抖有哭音),

我總是被老師批評,字不好,學習不好,方方面面都不好(女神登場,她一直有鼓勵我照顧我,也沒有看不起我,很感謝她,一直喜歡她,現在都有十年了,心心念的還是她,但一直沒有追到手),但是(請一定要看這裡的但是)初一期末我破天荒考了全班第14(特別不可思議),更幸運的是初二時換了班主任,換了一切都任課老師,我第一次對語文有了興趣,而且這種興趣一直持續到現在都沒有衰減,正是因為這種興趣讓我語文成績突飛猛進,總成績也突飛猛進並且持續到了高中,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擺脫低谷很感謝當初的老師,當初的同學

高中時候成績中等但是語文仍然是我的強項,正是在語文方面的優越感,才讓我的自卑沒有表現出來,

高考成績不好復讀了一年,第二年考上了某一線城市的一般一本大學的最好專業,學習方面渾渾噩噩的度過了接近三年,但是這並不能限制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觀點自己的夢想,不管它是白日夢是遙不可及的目標,

你的軀殼你的外在並不能限制你的內心,請做乙個內心強大的人,你現在急需要一場勝利或者優勢來讓自己的內心甦醒,那邊請朝著自己有興趣的方向努力吧,我最好的建議是請你在學習方面努力獲取優勢來擺脫心理的自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是讓乙個人內心變得強大的最好方式。

相信我,加油^0^~,相信你自己(沒有什麼東西是人學不會的)

加油,你是最pang的 (希望你有一天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

4樓:Rika

思考很久了,我決定先提公升自己,慢慢變成更好的人,該說的話還是會硬著頭皮說,現狀是這樣總是要改變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會一點一點變得更好。無論是交際還是各種,至少我不想再讓自己懊喪著忍受了。前路還很長,慢慢來吧。

5樓:苗京安

《大宅門》的男主角這輩子沒白活。男人能做到這樣綜合素質很重要

6樓:

有些人就是這樣只知道損人學不會讚美不要在意不好的聲音多去關注別人給你的讚美你會很開心找到支援你的人

emmmm 有點亂但是是認真回答的

7樓:精分低度患者

你要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堅持自己。

我以前也是很在意別人的想法,後來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活得很累,完全是為別人而活,我開始改變自己,認準一件事情,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堅持自己,最後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慢慢就發現,無論別人怎麼說,我都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見,但並不是別人說的一句不聽,別人的想法可以參考,但最終做決定的還是自己。

自信一些,你是這個世上獨一無二的。

8樓:自信成長

本性自卑,容易在意別人的看法而說不出原本想說的話或者說不出話,(這說明其實你是知道說什麼的,但是不敢去說,很多時候不是我們不知道說啥,而是不敢去做,這時候需要豁出去把自己想說的說了,有句話叫你不勇敢,沒有人幫你堅強。你自己都不勇敢還有誰可以幫你勇敢呢)

應該怎麼改善這種現狀……(希望你盡量去說,盡量去做,即使害怕了緊張了也要去做,能做多少做多少,那樣就很好了。)

9樓:

你其實一開始就講出了一切的根源:自卑

因為自卑,覺得自己什麼都是錯的,是無法確定的,就像考試前沒好好複習,心裡沒底,你覺得有一題選A,但只要旁邊有人跟你說肯定是B你就拿不準了,舉棋不定。

同樣的,你對自己的做事方法不確定,就是覺得不一定對,就會容易在意別人怎麼看。所以人需要有自己的原則,堅持下去,給自己信心,也增加別人對你的信心,這不是件容易的事,你得學會在日常生活裡總結生活的經驗,多讀書,多觀察,多總結,多實踐。

當然,另外能力不足,外貌不佳也有可能是自卑的原因,這些都可以針對性地調整,能力不足就去學習技能,強化技能,外貌不佳可以控制身材可以靠衣裝打扮,最後,多讀書有了內涵,氣質也可以相應的改善外貌的狀態。

所以在自卑和自信之間啊,隔著的不止是別人對你的一席話或一篇雞湯文那麼簡單,你需要奮發圖強讓自己各方面強大起來,才可能真的自信。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在意他人的成績?

想要逃離 總有人很優秀,他們可以認識很多漂亮小姐姐,可以結實所有校領導,可以和教官混的很好,可以非常自信的在台上來首歌曲,可以自如的在校慶上彈一首曲子,班主任交代事總是給他,但是這個我有什麼關係,我的時間寶貴。在意他人不過是,認識到了他們的優點,不知道不記得有點何在,羨慕他們可以贏得所有人的好感,然...

怎樣才能做到不在意?

倩婷匠於心 在佛看來,世間之事都是有因緣的,然而現代然而因工作繁忙,生活緊張,對事的看法,總是立於主觀的地位思考,總認為世上的一切都是為乙個人而設,而存在!人要能看破人與人之間聚散的因緣,才能讓自己在緣散時保持乙份瀟灑!心靈的自主和快樂是生活的磐石,它是思考醒悟的結晶!人生中本來就有許多的憂愁煩惱,...

該以怎樣的想法對待其他人?

雲闕 其實很多人一把年紀了,但從靈魂的年紀,思維與認知來看,就是幼齡狀態,邏輯,三觀呀基本一塌糊塗!對於這些愚痴的眾生我們還是包容的好!畢竟聰慧誰都想有,但靈魂的成長需漫長的輪迴去遞增,眾生不過不停換個皮囊的存在! 劉水清 中國文化裡有乙個講究 寬恕 就是說,即使你冒犯了我,對我有過傷害,在某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