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以怎樣的想法對待其他人?

時間 2021-06-08 09:05:22

1樓:雲闕

其實很多人一把年紀了,但從靈魂的年紀,思維與認知來看,就是幼齡狀態,邏輯,三觀呀基本一塌糊塗!對於這些愚痴的眾生我們還是包容的好!畢竟聰慧誰都想有,但靈魂的成長需漫長的輪迴去遞增,眾生不過不停換個皮囊的存在!

2樓:劉水清

中國文化裡有乙個講究"寬恕"。就是說,即使你冒犯了我,對我有過傷害,在某些情況下,過去了,我可以原諒你,寬恕你。所謂"和為貴"也在情理之中。我想,這也是中國文化的乙個優點吧。

3樓:Xinkai He

這取決於你的選擇了。

如果你的目標只是耕種好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那不去管他人也罷。

但是如果你以天下為己任,那你的心裡就要裝著天下。

不要怕自己沒有力量。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是,你有多大的目標,就會有多大的力量。你的目標會在每乙個角落幫你繼續力量。

所謂「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這裡有多少人懂得這個道理,豈虛言哉?

4樓:刑天唐伯志

世界是多元的,這句話的意思是世界每個人的價值觀世界觀千差萬別。

世界除了價值觀世界觀不同,還有文化的差別。

文化低的人,不懂邏輯,不知道邏輯,所以,才會弄出一些千奇百怪的笑話來。但是,這不能成為你優越的資本。我們本質上還是要以人為善。

把他們指斥為牛羊顯然是不對的。因為人不完美,你在邏輯上或許可以勝出,但是,你一定也有自己的短板,只要有短板就會墮落成牛羊,這沒有道理。

5樓:橘子味怪阿姨

本來我們也沒必要接受所有人,那些志同道合的人都會成為我們的愛人,朋友,知己。除此之外的其他人,是能稱之為為了生存而不得不維持的社會關係,都是不必有情感瓜葛的陌生人。

我們保有對世界的善意,但沒必要為這個世界的每種行為買單。對於無關緊要的人,我們的態度想法也無關緊要就好。畢竟,精力有限,時間和感情,還是留給志同道合的人吧。

怎樣才能不在意其他人的想法?

Judy 當你試著不在意別人想法過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最主要是你要先有勇氣去嘗試。其實我覺得我們大部分人都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其實也許別人沒你想的那麼關注你,你大可就隨心做自己 HAHA 我覺得可能和你看待事情沒主見或者意志不夠堅定有關所以聽別人說風就是雨的 同時這個和題主的自信...

如何對待拉幫結派的同事,總是拉攏其他人孤立自己,工作也不積極

性感大豬蹄幾 無論是在工作學習還是生活中,都不乏出現一些小人,你在工作中遇到小人同事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了。和這種小人同事相處,你要有乙個合適的辦法。首先你要先做好你自己,正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歪。只要你自己夠好,小人也不能把你怎麼樣。工作中遇到了小人同事,沒有必要在表面上對他露出什麼樣子,如果你一臉嫌棄人...

對其他人的想法或是看法顧慮太多,特別怕被誤會,該如何解決?

於飛 以下是真實案例,為了保護當事人的隱私,文章不包含任何個人資訊。當事人自從父親去世以後就有不真實感,現在擔心被別人誤會和防備,因為自己曾經被帶入過傳銷組織,擔心別人會懷疑自己是做傳銷的從而防備和排斥自己,擔心別人會以為自己在騙他,擔心別人會懷疑自己在別人的飯菜裡下毒,為此感到焦慮和恐懼。存在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