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感情還可以,他對我不錯,我們三觀也合適。可是我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7:43:05

1樓:

你理由都這麼寫了,覺得對方很多地方自己都不滿意,那就利索分手吧。

不分也是互相耽誤,何必呢。

分手後他可以找乙個舒服的人,你也可以找乙個舒服的人。

你糾結的所有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2樓:

有這樣的的念頭,就分了吧。

當分手成了乙個可選項,那當你們有矛盾的時候,你更傾向於想「不如分手算了」而不是如何解決矛盾。你們可能會發展成這樣:面對因他產生的麻煩,你會想「分手了就沒這些麻煩了」從而撇清自己。

面對因自己產生的麻煩,你可能會想「如果你不能幫我解決問題,我幹嘛要和你一起」。

如果問題描述是你物件的心裡話,你更願意繼續還是分手?

個人覺得堅持下去於你於他都不好。找個你滿心喜歡,不願意分手的男孩子吧。會有的。

3樓:泡沫

他什麼條件你也清楚,選擇乙個人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既然你對他的條件不是很滿意,而且父母也不同意的情況下,自己工作穩定,完全有機會尋找到門當戶對差不多的。好能值多少錢啊?再說他什麼都不如你,只能對你好了啊。

哪天對你不好了,你氣都氣不過 。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可是男朋友的媽媽不是很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之前他去外地實習,我就住在了他家 我現在很後悔這個決定 然後他去外地的那段時間,家裡面就我和他媽,然後!他出軌了,不止一次,為了他,我沒有跟彼此父母說過這些事,無休止的吵架,和好,吵架,就今天,他媽說,我一和她兒子吵架她兒子的單子就談不好,然後,我不小心聽到他媽在和他爸說了一...

男朋友父母堅決反對。還可以在一起嗎?

老董 怎麼說呢?趕快分開,既然是堅決反對,你以為以後會支援祝福你們嗎?而且日子久了,人家還是親人,只有你乙個外人。現在 男女比例失調 男人不缺!怎麼說來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鐵鎚!哈哈 好想告訴你 我覺得可以。我正在反抗中,我父母因為我女朋友的身體因素不同意我和她一起。父母反對我和我女朋友,...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最近他說他變心了,沒有新鮮感,我無法接受,還應該繼續麼

Cyndi 才一年,變心了趕緊讓他滾。在一起五年去過他對你再說這個話,你會想要問他,四年前你怎麼不說?三年前你怎麼不說?兩年前你怎麼不說? 小壹 這有什麼好繼續的必要嗎,繼續下去只是自我欺騙,守著乙個不再愛你的人,消耗的只是自己的對感情的嚮往和熱情,說得不好聽一點,男孩子已經綠了你,不論他是否喜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