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和男朋友分手了生下他的孩子是對還是錯?

時間 2021-05-31 17:05:09

1樓:蝶影

有兩種看法。

1生下來不光對自己不負責任,對孩子也是,畢竟你不可能不結婚,結婚後你讓孩子怎麼和後面男朋友相處?(有些女人是有了男人寧願委屈自己孩子的,不知道樓主怎麼樣。再加上你要是再結婚肯定還會生孩子,到時候重心都在第二個孩子身上,這個孩子日子也不會好過。

)2、生過孩子的女人,大部分男人都會嫌棄(雖然表面不說,心裡還是有這種定義的,帶著孩子不好結婚,這也是個問題,也為了以後日子埋下了炸彈)

3孩子無辜的,你要是不想再找男朋友,或者不會結婚那麼就生下來吧(這裡就有些聖母婊了,如果十年前我肯定會贊同你生下來,可是現在經歷了太多坎坷,我建議還是不要孩子,為了自己,為了孩子。)

4你要決定生下來的話,你應該想想自己經濟情況,還有孩子生下來誰帶等等

2樓:菠蘿

錯除非你很有錢,家裡的錢多到這輩子都花不完

很現實是嗎?

作為乙個孩子,出生起就沒有爸爸,沒有父愛,沒有乙個完整的家庭,他是不是也會看著別人一家三口手牽手說笑的場景心酸過?羨慕過?

你給他找了個後爸,為了穩定這個家庭再生了乙個孩子,在乙個家庭裡養著兩個孩子,唯一區別是他出生沒爸爸,另乙個孩子出生就有乙個完整的家。

你不給他找後爸,你的錢,你的思想能支撐的起嗎?當你深陷在周圍都是傳統觀念的時候,你的父母也會因為你的行為被指指點點,你的孩子更是。當然了,除非你有錢,你強大,你父母也強大,你身邊都是善人不多嘴的人。

總之,不要給自己找麻煩。人家離婚的懷孕了的都不願意生,何況你這還是男朋友。

和男朋友分手了要不要把孩子生下來?

幸運 在你保證還生的出的情況下建議打掉,不能保證生的出的前提下建議生下來,雖然以後會有點艱難,但是血濃於水孩子爸終究是孩子爸。 鴿子尾 不生除非是那種就算單親媽媽也能把孩子撫養長大而且心理健康,或者是能找到乙個 雞毛飛上天 裡陳江河那樣的人,不過吧,概率蠻小的,所以綜合考慮,最好不要生。也不要說什麼...

和男朋友分手了,怎麼樣才能挽回他?

如果真的還愛他放不下想要挽回你們的感情,那就需要技巧跟方法智取根據你現在面臨的情況幫你分析制定挽救方案。挽回啥啊,分手肯定不是一瞬間的事,是常年累計的 不要卑微,也不要死纏爛打,更不要相信一些挽回機構所謂的斷聯之類的,慢工出細活。我是原來給他營造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戀愛感覺,才慢慢復合的,加油!比如如果...

男朋友不要我和我分手了,但是我發現懷孕了要告訴他嗎?

zoey 只因為什麼原因分手搞清楚,根本問題還是小問題,根本問題的話無可挽回,就各奔東西,過好自己的生活,這種男生不要也罷,打掉孩子,不再聯絡,豐富自己更重要。小問題是建立在這個男生對你好,愛你,小問題可以溝通解決,你就可以告訴他。 嗎去 當然要告訴他,作為孩子的父親他有知情權,當然,鑑於你們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