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之後卻發現自己懷孕了,該怎麼辦呀?

時間 2022-01-10 23:45:00

1樓:短視訊代剪輯

發生了這種事情,你需要去告訴你男朋友,因為畢竟孩子你們兩個人的,他也負有一定的責任,所以說他是有知情權的,而且現在懷孕了,總得需要去解決這件事情啊,要不然時間長了,孩子大了,到時候更不好解決,還是想現在就跟他商量出來乙個比較好的解決方案。

如果可能的話,還是希望你們兩個人能夠在一起,因為這樣的話能給孩子乙個比較完整的家庭,也能夠重新給你們兩個人一次機會,孩子是上天給你們最好的禮物,說不定你們的生活,你們的感情,會因為孩子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那也算美好的一件事情。

如果他並不想要這個孩子,還是要看一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你想留下這個孩子的話,單身媽媽的路可能並不好走,你要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如果你不想要這個孩子的話,越早去做手術越好吧,那樣你的身體傷害也能是最小的。

2樓:愛相隨

選擇獨自生下來,但是對方要出撫養費;

選擇不生下來,要對方出精神損失費;這一點通常難以成功,因為社會以及法官站男方。但如果你堅持,我可以給你更多意見。

3樓:劉小馬

讓前男友負責呀!

難道還要下一任負責?

能不通知父母就不通知父母吧。

相信你男朋友是個男人就會負責,不管是留還是墮胎。

還有你們不是早戀吧?

早戀一定要通知父母哦!

4樓:清歌

告訴他,是留是舍遵循一下他的意見!畢竟有他的一半!不過話說回來,有的分手之後甚至離婚之後兩個人居然又懷上孕了, 這個可怎麼說呢?

5樓:劍誠

看著題主的問題,都不像是題主自己遇到的實際情況。題主是來幫別人問的麼?題主是來湊熱鬧的吧?

題主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呢?答眾拿真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溝渠那得清如許,唯有源頭活水來。

我不回答誰回答?唯有大夥的傾力相授。

6樓:無塵 傳遞正能量

如何做都可以選擇的,只是你在選擇了當下後隨之而來的人生課題就會跟著改變了,當中需要你完成的人生關卡就不同了,沒有對錯之分。

7樓:啦啦啦

如果你做好養乙個孩子,並且愛他,呵護他,養育他的準備了,就可以留下。沒有準備好,和男友也沒有復合的機會,就放孩子走吧,留下來生活在乙個沒有愛的家裡,對孩子的生長也不負責任。聖母婊不要噴,噴就是你錯。

分手之後發現自己沒有朋友?

我也是我也是。整個大學幾乎都是和他在一起,我不善於社交,除了本班同學幾乎不怎麼認識別人了,但也就和舍友關係稍微好一些。但由於本人是個戀愛腦 zz腦 我幾乎把全部心思都放在男友身上,吃飯逛街啥的,甚至作業都會問他,他沒和我舍友一起吃過飯,但我跟他舍友一起出去玩過,吃過飯,甚至我還去了他家鄉的城市待了三...

跟男朋友分手後發現自己懷孕了怎麼辦?應不應該生下來?

Faker 為啦自己考慮還是打掉吧,沒有幾個男的會要乙個隨隨便便懷孕還生了小孩的女人,別說什麼不隨便什麼的,至少安全措施是可以做的吧? 淦啊,我不知道你咋想的,我只知道如果我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除非我下半輩子不打算結婚了,只想自己賺錢生活帶個小孩子陪著自己,才會生下來,但你是打算帶著孩子結婚呢還是和...

因為分手,前任自殺了,之後還發現自己懷孕了,怎麼辦?

雞褻溼 雞師傅 哎,隔了5年,看到這個題目。讓我想起我的乙個學生。他是那種比較溫柔,敏感那類人。對他女朋友很好。他的女朋友不能說人不好,但是。精緻利己吧。他倆一直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她的女朋友總是通過惡意解讀他母親的行為,來獲取爭吵中的上風,從而讓他處在道德的窪地,而達到心安理得獲取利益的目的。他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