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突然說分手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09:36

1樓:願天堂沒有ps

可能事情並不突然…

她應該是已經想過了你們之後要異國估計很難堅持的情況,再加上現在這個沒什麼話說的狀態…挺難維持的。

還有的話,你想想這種你各種原因不管她直接睡了的情況,不是第一次吧…

2樓:南不知北

雖然這是問怎麼辦的,但是看完聊天記錄我還是想勸分......

看兩個人的對話頻率和聊天資訊的密度,對方很明顯的沒有再想繼續的意思了,回應甚至還有些不是很禮貌的用語。而且女生也自己提出了異國後兩個人處不久的,繼續堅持挽回也大概率是挽回不了的,哪怕死纏爛打之後追回了,出國期間遇到各種優秀男生最後分手的概率也很大很大。

另外說個題外話,女朋友生氣了你聊天裡談你的那麼多前女友是個什麼思路......顯示自己以前分手毫不留戀會給自己加分嗎?不是很理解的思路......

看你們的聊天,感覺還是大學生的樣子。好好學習,老生常談但請真的不要浪費大學時間。浪費了會後悔的,戀愛只是一部分生活,而不是生活的全部。

3樓:凡樊

跟我乙個樣兄弟,後面我一只求不要分手,可惜女方不理我唄,挽留了三次了都沒辦法,我感覺應該是緣分到了,說實話這個還是看緣分的,有些東西你怎麼挽留都挽留不住的,何必這樣呢,而且我感覺經常這樣聊建議是經常見面,不見面的話女方那邊會很容易想走的。希望你以後也吸取我這個教訓,哈哈哈哈,還有乙個建議是有問題你一定讓她說出來,她越不說後面矛盾就會大,我之前吧問題都說了,女方卻是很多問題都不跟我反饋,導致後面把我想的很不堪,所以加油吧,祝福你

女朋友突然跟我說不愛我了,要分手,我要怎麼辦?

小璇嘻嘻 emmm。這段疫情的確給很多情侶帶來了災難。我身邊的很多情侶也分手了。不過這段時間可能更是乙個考驗吧。也是兩個人想清楚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下去的乙個契機。不過我想說,如果只是因為一兩個月沒見面就覺得對方愛自己愛得少了,感覺沒有安全感,那真的不太現實。畢竟在一起時間一年多了,所培養的感情也應該...

女朋友很久沒聯絡,突然說分手,我該怎麼辦?

歸雲 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啊,不然如果分手的話會更傷心。看題主說的你們是乙個高中,那你們可以見面的時候說清楚啊。況且你們都這麼久沒聯絡了,畢竟感情會變淡的。 餃子包饅頭 我彷彿看到了我高三的樣子 高三上學期還是有說有笑的,下學期她就不理我可以說一點都不鳥我了,我一直都在學業中抽出時間來挽留 也可以說是...

異地女朋友要分手我怎麼辦

Giant 1.你口口聲聲她是你的女朋友,其實她已經不是了,是前女友2.你口口聲聲異地,5分鐘車程異地?3.作為乙個男人冷靜下來,自己多分析分析,兩個人的平時相處愉快嗎?為什麼不愉快?兩個人有很大的矛盾嗎?還能不能繼續溝通?她還愛不愛你?你自己還愛不愛你自己?等等等等,最後萬不得已你在想是不是她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