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覺得我不夠成熟要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9:19:39

1樓:鹽選推薦

男生如何讓女朋友覺得成熟可靠?回答這個問題之前,需要先了解心智化理論,可以幫助男生秒懂女生,知道怎麼做會讓女朋友覺得成熟可靠。

對很多男人來說,最可怕的送命題就是女朋友生病了。因為,你們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對話:

女生說:我感冒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女生說:我大姨媽來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女生說:我頭疼。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然後女生很生氣:就知道讓我多喝熱水,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我們分手吧!男生說:

別啊,我會難過。女生說:你多喝點熱水就好了。

從女生的角度來說:難道我不知道要多喝熱水?我要分享一下我的感受,給你乙個關心我的機會。而男生如果情商太差,就會聽不到畫外音,像機械人一樣輸出機械但正確的答案。

從男生的角度來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難受啊?可是你越關注難受,你就越難受,還不如幹點有用的。

女生覺得男生不解風情,男生覺得女生太作,很多關係就在這樣的對話中,慢慢走向終點。所以說,愛的真正悲劇不是你不愛我,而是你雖然愛我,但卻不懂我,這個「懂」就是「承諾能力」的基礎,也就是心智化功能。

這個心智化包含著五個元素:

1) 將心比心:也就是共情能力;

2) 關注自我和他人的心理狀態:願意為關注彼此的內心感受而用心用腦投入;

3) 對誤解的理解:願意相信彼此之間會有誤解,並為澄清誤解而努力;

4) 從外部看自己,從內部看他人:能用第三方視角看自己,可以看人看到骨子裡;

5) 提供心理特徵或心理上的培養:願意為此而成長。

從這個角度上講,我們在愛情中最容易出現的「心智化」問題有兩個,乙個是意願問題,乙個是能力問題。

意願問題上,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我不問 + 你不說 = 誤解:在曖昧期,雙方都在彼此試探,這其實也是一種調情,但這種猜心思的遊戲到了定情以後,就要趨於減少了。

但還有很多女生認為,我應該讓男生一直猜下去。

為什麼呢?因為她們覺得,如果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沒意思了,只有對方能猜中自己的想法,才算是真正投入地愛自己。這就是不太關注他人的心理狀態、只是跟對方索取情緒價值。

其實這個問題的核心就是害怕要求被拒絕、或者害怕對方不夠愛自己。從生理發展來說,你只有在胎兒時期才不需要有任何表達,臍帶自然就會給你營養,到了嬰兒期,你餓了還得哭兩聲表達呢。這種取消表達的傾向其實就是缺乏心智化意願能力的一種表現。

第二種情況就是我問了 + 你不說 = 隔閡:這種情況往往發生在吵架衝突之後,兩個人冷戰,其中一方想緩和情緒,而另一方還在情緒中。為什麼呢?

2樓:認識你真好

1 她發現了你自身的問題這個你需要改正

2 她的出發點是希望你變的更好

3 強扭的話不甜

4 不要為了乙個人去改變你自己要改變也是自己為了自己5 什麼是成熟也許就是你的思維方式

6 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乙個在路上健身和讀書二選一7 出去見識一下祖國的大好河山

8 擁有乙個高山一樣的胸懷是在見識過以及經歷過形成的!

9 多看書

3樓:燭九陰

不夠成熟可以從兩方面來看的

第一:她的想法你永遠都猜不准,不是你不想猜,是跟本不知道怎麼猜,女生會覺得乙個跟我朝夕相處的人都不知道我的想法很明顯你不夠成熟

第二:生活方面,你不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甚至很多時候你需要讓她拿主意做決定,在你看來這是在尊重她,可在她看來這就是不成熟,你連小事的決定都做不了又怎麼能夠讓她相信你能夠保護她呢(這段話聽得很無厘頭,但是這真的是女生心裡想的,很沒有關聯的想法是吧)

————————分割線——————

第二條其實是沒有固定模式的,所謂的怎麼破取決於自己物件的性格和習慣,簡單來說就是自己劃分出給她選擇的區域和範圍,再讓她選,好處有二

①有提現決策的同時也有尊重

②可以給自己省麻煩…

當她選擇的差不多時,僅剩兩三個或者三四個選擇的時候,再幫她一錘定音,並且一定要誇讚她和這個東西很合得來,有很不錯的效果,當然,如果物件的性格要強,適當的激將法也是很有成效的

4樓:sy499

不是你不成熟,是她也許沒有那麼愛你,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只要是在愛的人面前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幼稚,就像你喜歡一樣東西,你多多少少想過想要獨佔。

5樓:桀師

很簡單,讓自己成熟起來。

怎麼才能成熟,第一,不要有不切實際的想法,即使有也不要做。第二就是做事之前多動動腦子,多考慮考慮再下決定。

6樓:槿彧

我們對成熟這個詞確實沒有什麼準確的定義,而且成熟也是有相對性的,也許她想表達的是大叔般的溫暖,男人該有的遇事沉著冷靜,能相互理解,能夠換位思考,說話做事很穩重。

但是!!!

我覺得不夠成熟不可以作為乙個分手的理由吧,更多的是一種藉口。

戀愛嘛!就是該一起玩時一起玩,肆無忌憚的玩,該一起規劃未來的時候就好好考慮去留問題。

反正~祝你遇到乙個真正願意和你相互磨合成彼此最契合的靈魂。

7樓:

要看她是哪些地方認為你不成熟。

比如她讓你認真學習的時候你卻每次都敷衍她要打遊戲。

比如你輕易給她承諾卻不做到。

比如你在跟她爭吵的時候將她拋在一邊要她獨自冷靜。

比如你對未來毫無規劃讓她看不到希望。

比如你和其他異性過於親密被她發現卻沒有意識到她對你的警告。

比如你對弱勢群體進行過謾罵或者嘲笑。

比如你從未對你身邊的人公開過她的身份,讓她感到不安。

比如她為你做了一些事情卻被你當做理所當然。

8樓:橘子吃柚子

那估計是你女朋友還是不夠愛你。

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不怕你有千萬種缺點,只怕她不夠愛你。

我覺得乙個愛你的人,肯定能夠等待你慢慢成熟,慢慢長大的。

9樓:夢裡已化塵埃

要看清原因,是真的不成熟還是別的原因。不成熟她願不願意等你成熟,這都是需要你自己確認的。你描述的原因,可能是你認為的原因。

根本不是分手的原因。自己好好想想,多些思路,不要站在乙個角度看問題,多換個角度

10樓:凌楓

說得好,我前女友也是這麼和我分的。

所以,分開只能說明你們兩個三觀不合。

生活習慣不同,等等。

總歸是有一方面不合的。

那就分開吧,不然以後分歧越來越大,都難受。

11樓:湯姆

這個理由是致命的,還是找個三觀性格都和你匹配的人吧,這個不是成不成熟的問題我覺得,是三觀的問題,就比如你就想兩個人開開心心就好,而她就要追求物質和成功,沒有誰對誰錯,只能說這樣的兩個人不合適

12樓:回首繁華如夢渺

其實我覺得你女朋友的做法不妥當。他向你提出不成熟時不應該是提分手,而應該向你說明你的問題,幫你一步步改正。只有她屢次提醒你毫無自覺時,才能說明你真的不成熟,才能成為分手的可能。

如果沒有,只能說明她沒那麼喜歡你,不想在你這浪費時間了。

13樓:顏旿

首先反思是不是你自己做錯了什麼,有時候女生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生氣。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認錯就對了,然後哄一哄她,看看能不能問出點什麼。

14樓:安之一誒噢

其實很多女生在說男生不夠成熟時,可能自己也沒有成熟到哪去,所以很多時候不是男生不夠成熟,而是不夠了解女生的心理,如果你知道女生是什麼想的,那你的一些決定和想法可能就更容易得到女生的認同,那她可能就不會覺得你幼稚了。

有的女生覺得男生幼稚還有一點就體現在不能給女生安全感,總是讓她懷疑你的能力,或者你們之間的關係,該做出決斷的時候你沒有足夠的勇氣。祝好。

女朋友說你不夠成熟 要怎麼能夠讓她覺得你成熟呢?

哈哈哈 很簡單不再因為雞毛蒜皮的事和女朋友爭個你死我活,學會包容不再每天抱著手機,刷某音,某手,某手遊,浪費時間,浪費精力。學會關心,學會尊重。其實並不難做到這些,如果多幾次失戀。 Belinda 我們如何成為別人呢?她眼裡的成熟是什麼標準呢?你成為了她想要的成熟後,你快樂嗎?做本真的自己,如果相互...

女朋友因為我不成熟要分手怎麼辦?

小多 那你女朋友成熟嗎?自己都做不到的東西非要別人做到,那不是雙標嗎?你女朋友想找乙個十分成熟的男朋友,首先她得自己先成熟,配的上當乙個成熟男朋友的女朋友。如果你女朋友是乙個完美成熟的女人。以上當我沒說過。 慌呢 珍惜的話還會迷茫嗎我覺得你要給她乙個對未來的規劃自己具體的想法,你要有乙個可以認真對待...

女朋友認為我不夠成熟,感覺要和我分手了,該怎麼辦?

不抬槓青年 鄙人感覺她要跟你分手與你是否成熟無關,只是不喜歡你們現在的相處方式或者生活狀態,或者說你對未來的規劃她不太滿意。從您的描述來看她現在對你已經非常冷淡了,而且願意讓你去外地三年,換作她她也會去,在這兒我感覺她對這段感情的需求不高,至少不像你那樣愛她。如果繼續糾纏下去,最壞的結果就是竹籃打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