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我不成熟要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13:49:47

1樓:小多

那你女朋友成熟嗎?自己都做不到的東西非要別人做到,那不是雙標嗎?你女朋友想找乙個十分成熟的男朋友,首先她得自己先成熟,配的上當乙個成熟男朋友的女朋友。

如果你女朋友是乙個完美成熟的女人。以上當我沒說過。

2樓:慌呢

珍惜的話還會迷茫嗎我覺得你要給她乙個對未來的規劃自己具體的想法,你要有乙個可以認真對待的工作自己的想法對自己的事業一定要熱情而不是她去哪你去哪這樣難道不是幼稚嗎不是小孩子了有些事情要考慮到現實你現在的狀態適合和高中生談戀愛如果真正珍惜就做出改變來給他看自己有點上進心我想她也是希望用這種方式改變你並不是真的要分手

3樓:初晨靜

乙個女生說你不成熟,主要是你不夠關心她,不夠穩重,還有就是在處理事情方面。但是分不分手要看她說的是不是真的,這個真不真我也沒辦法驗證,看聊天吧!如果很決然,也沒聊多少話,就說什麼我們結束了之類的話,那應該就是特想分了,你舔著她也沒用。

如果是假的,那就好辦了你就得哄,怎麼看清楚她是假的呢?她一直跟你說一大堆一大堆的話,其實她這就是想你為她做出改變,她還想跟你過!

4樓:顧大聯心理諮詢

1、她認為的成熟是什麼樣?市儈、老謀深算?

2、用發展的眼光來看待個人成長,時間、經歷會成為最好的老師,給彼此時間;

3、成為乙個有智慧型的人,而不是乙個市井的成熟;

4、社會再複雜、世態再炎涼,做乙個簡單、質樸、善良人並不會讓我們失去什麼;

5、我們應該像孩子一樣活著,而不是讓孩子像我們一樣市儈,擅於心計。

5樓:山今大哥

先要分清女朋友是因為你想法不成熟才跟你分手還是因為想分手而隨便找的藉口。如果是因為你想法不成熟,那麼你要跟你女朋友積極溝通你的想法,談談你為你們未來的規劃以及付出,以此來獲得女朋友的理解。

6樓:飛開標

需要時間去改變自己。去學習人生中的一些對自己有用的東西,勇敢點~多點擔當~有自己的目標並且勇於去實現,就是成熟了。目前可以和女朋友談自己的想法,問下她的意見。

7樓:求知二哥

只是找了乙個藉口,不成熟是藉口而已。不要再糾纏了,分手吧。好聚好散吧。

繼續只會掉價,把時間用在提公升自己上。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熠熠生輝。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8樓:那時花開

臨近畢業的女生很多都缺乏安全感,但是又比較感性。

對於畢業後要做什麼,其實你的答案是大部分人的答案,也是最實際的答案。但偏偏女人這種動物不能按這樣的套路出牌,她希望聽到你的計畫,並且是可以達成一定成就的計畫。雖然沒有畢業談這個實在太早,但女人就是這樣的,喜歡自欺欺人。

總之,你沒錯,錯的是表達方式。說的太直接了,沒給對方乙個虛幻的未來。

成熟也沒辦法一蹴而就,需要時間的積累,男人經歷的女人多了,會迅速的成熟,想必你也不希望獲得這樣的成熟。臨近畢業,女生多半會覺得未來渺茫,希望找到依靠,安全感得以滿足。多和她談一談,換個表達方式,這事就過去了。

大三,大四,面臨分離,也將走人社會,這個時候心理比較複雜敏感不安定,試著去理解她們的心態吧。這樣,你也不會很迷茫了。

9樓:快樂的小李哥

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兩個方面來回答:

第一:是不是你的女朋友比你大,你的年齡小,這樣會給你的女朋友一種不安全感,沒有依靠,女人一般喜歡找男生大一點的,這樣的男生比較成熟,責任感也比較強。如果你的年齡比她大,只是為人處事有些幼稚,以後,你要改改了,別動不動跟乙個小孩似的,說話不著邊際,不靠譜,做事要顧前顧後,顯得幹練一點比較好。

第二:你的女朋友看來也不是十分的喜歡你,如果很愛你的話,應該不在乎這些,或者,你的女朋友又找到更好的男朋友了,不管怎麼樣,現在你的女朋友要分手,那就由她去吧,強扭的瓜不甜,以後的機會還多的是,天涯何處無芳草,再重新找乙個吧,沒有必要再強留,強留只能讓她更加的討厭你,而且你還沒有尊嚴,所以,還是讓她走吧。

10樓:剪花裙

所有這些都是不夠喜歡的藉口吧,想走的留不住,就像我和我前任,我喜歡他的時候,他任何毛病我都不介意,甚至喜歡,但是當我那麼喜歡他的時候,他的毛病才會讓我無法容忍。我也會因為這些毛病分手,到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實只是我不那麼喜歡他了

女朋友覺得我不成熟

路過你的世界 成熟不是一種感覺,而是乙個事實,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的年齡差是有的,在沒有特殊情況下,你們可能會在心理年齡上有所差距,讓她有些落差,女生嘛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所以既然她覺得你給不了她想要的,而你又愛她,為什麼不放她去追求自己感到安穩的感情呢?我們都會在人生中遇到乙個可遇而不可求的人...

女朋友嫌我幼稚,不成熟太粘人要分手?

書袋 女方已經明確提出分手,建議是不要粘人直接分手,體面一點,現在就算在一起也會越來越僵。只有分開一段時間後才會真正去改變,關於這種問題的帖子實在太多了,幾乎所有人給出的建議都是一致的,為何不去嘗試嘗試?何必等到最後撕破最後的臉面而結束呢? 好好學習吧 在高考成績的差異面前什麼感情都浮雲 我們當年高...

不成熟的男朋友要分手嗎?

爆炒小青菜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應該是大學生 不好好學習談什麼戀愛?你把重心放錯地方了,轉移注意力在其它地方不要把重心放在你男朋友身上先自愛才能得到別人的愛,如果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你還指望誰愛你? 葉子鏡 跟題主有差不多的男朋友,我也是因為太喜歡他經常捨不得分手,或者他一找我我就會心軟回頭的那種,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