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不成熟,很幼稚,堅決要分手,很絕情,但我真的放不下且很不甘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0:03:30

1樓:DCBA

你應該想想,到底是你的女朋友認為你的生理年齡等於你的心理年齡,還是你的心理年齡真的等於你的心理年齡。

女大男一兩歲,很少有成功。

2樓:何處惹塵埃

你以為你失去她你就會回到地獄,然而你現在和她的狀態,不也是地獄嗎?挽回她也不過是在另乙個地獄而已。

她能給你幸福,所以你不想失去她,可是你能給她幸福嗎?你不能給她她怎麼會不想離開呢?

小哥哥,你把自己的幸福和自己的生活都寄託到別人身上,這樣你永遠都不可能幸福,因為沒有人能夠承擔你的人生這麼重的擔子啊!當你有能力讓自己幸福時,你才能真正幸福。

3樓:那個男人

感情始於心動,這並沒有錯。

她迷戀你的歌聲,但歲月和現實掩蓋了初見的美好。

,在你這個年齡你有工作有才華已經很不錯了,也想有個愛的人陪伴也沒有錯,錯就錯在感情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不要去挑戰人性,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迎接更美好的人生,當自己足夠優秀的時候,若還有緣,彼此可能還會吸引,若無緣,你還有更好的人生等著你。

現在不要難過,你看過我的文章,你的處境和我相比應該備感欣慰,無非是人生給你上了小小的一課,她確實比你成熟,她也很有原則,偶爾也感性。你缺少的是戀愛的經驗,處理感情的方法。即使分開也要記住她的好,感謝她讓你成長,讓你懂得了該怎樣對待感情,以後你會更好的相信我!

女朋友嫌我幼稚,不成熟太粘人要分手?

書袋 女方已經明確提出分手,建議是不要粘人直接分手,體面一點,現在就算在一起也會越來越僵。只有分開一段時間後才會真正去改變,關於這種問題的帖子實在太多了,幾乎所有人給出的建議都是一致的,為何不去嘗試嘗試?何必等到最後撕破最後的臉面而結束呢? 好好學習吧 在高考成績的差異面前什麼感情都浮雲 我們當年高...

女朋友覺得我不成熟

路過你的世界 成熟不是一種感覺,而是乙個事實,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的年齡差是有的,在沒有特殊情況下,你們可能會在心理年齡上有所差距,讓她有些落差,女生嘛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所以既然她覺得你給不了她想要的,而你又愛她,為什麼不放她去追求自己感到安穩的感情呢?我們都會在人生中遇到乙個可遇而不可求的人...

三年的女朋友分手了,他說我不成熟太幼稚不會照顧人。她有男朋友還和我聊天,我該怎麼辦?

努力學好專業課知識,充實生活,豐富內心世界,用自己的知識創造財富,生活境況自然會改變。至於喜歡的人,你現在要把這份情愫轉化為自己的動力,畢竟,你不是守在她身邊的人。也許,有一天會過頭來,你並不會想改變什麼,遠遠地看一看自己喜歡的人已經很滿足了 伊人夢安 兩種情況。第一,你給她的關懷真的不夠多,女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