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很幼稚,很不成熟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要成為更好的人啊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80天,我們決定要在一起的時候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因為剛好遇到的緣分所以走到了一起,從認識到在一起只用了21天,這時間確實不長,短短的二十一天怎麼去熟悉了解乙個人,並決定要和他一起走很長很長的的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堅定的要去選擇這個人,但內心就無比的覺得非他不可,不想辜負這剛好遇到的緣分。

我承認我是乙個不專注的人,就是沒有恆心去做某件事情,對於這段感情裡,有時候確實很幼稚,覺得自己不會愛人,每次自己小情緒過後就會反思,我是不是對他有太多想法了,總感覺我會覺得他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可是人家真的有那麼不好嗎?每個人都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喜歡,可能是別人的表達方式不是自己能接收到的,所以就去揣測懷疑,我總會把事情往最壞的方向思考,總覺得他好像沒有那麼喜歡我,可是,他的生活裡不是只有我乙個人啊。

開學的這乙個月,我們至少有十天以上都有過吵架的經歷,他也越來越不耐煩,總覺得我很幼稚,明明上一秒還好好的,下一秒就板著個臉,話也不說,就會問「你又怎麼了」,我明明沒有想要刻意生氣的,然後就每次都弄得很無語,總覺得我對他有千般不滿,覺得他這不好那不好,我情緒就是很奇怪啊,他也照顧不了我的情緒,不會好好聽我說話,也不會聽進去我的話,我說他怎麼樣,他會說那我就要小心翼翼的把你供著?我不是很明白,男女朋友之間要怎麼相處,是要學會哄女朋友開心,還是無論她開不開心我都以最真實的狀態面對她,如果小心讓我們之間矛盾少了,相處更融洽,這是好的轉變嗎?

我們也有分分合合過兩次,他覺得我很幼稚,我也不知道怎麼去愛人,怎麼去維護這段關係,每次我很不開心之後都會自己反思,明明這麼小的事情我為什麼會那麼不開心,他會說我無理取鬧,說哪次不開心不是因為你莫名其妙,我又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我什麼時候有和你真正的生氣,都是你自己在無理取鬧。我後來也會覺得自己很無理的,我也知道這些會讓我們彼此消耗,我都在反思自己的原因,我真的就是那麼幼稚,不成熟的人嘛,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沒有人教女孩子怎麼去喜歡乙個人,我也不知道我喜歡的方式,我的表達方式會不會成為你的負擔,我可能永遠長不大,也可能你會等不到我長大,畢竟,我要是老這麼鬧脾氣,你也會受不了的,那時候喜歡也沒有用了噢,因為喜歡也不能阻止我們相處的不融洽。

2樓:

很累卻總被指責對她沒有付出她總以為自己很愛很愛我覺得我不夠喜歡她

真的好累好累啊打字的時候哭啦真的很想放棄卻也不希望陪她到最後的人不是我

3樓:westashe

我覺得主要思想上的不成熟讓人苦惱,生活中一些細節絲毫不見,只會認同自己想要看見的那份愛,愛鬧脾氣,愛哭,不知道如何分配自己的時間與空間,覺得兩個人就得黏在一起,這樣好像就會很幸福一樣,其實有時候真的需要給彼此一些空間,因為真的挨得太近,真的會容易矛盾激發的越多,尤其是戀愛觀上的不同才是最讓人抓狂。

4樓:溫妤

我就是那個不懂事的女朋友吧

一開始他總覺得我不相信他可是後來我放下所有防備去相信他他卻說我太幼稚了

他沒有明確說分手只是說時間問題那不如我來決定吧2021.3.26

將王先生歸於人海

5樓:小啄公尺

你要成熟過後保留那份天真,而不是把自己當成乙個小孩子的女人,生活很累,現實很殘酷,沒有誰強大到拖著一身疲憊去照顧乙個小孩子的情緒

6樓:「已登出」

體驗說不上把,別的女生有的缺點她有,別人沒有的優點她也有。有些時候確實是討厭的厲害,有些時候確實是可愛的沒辦法,難過的時候又不能說,又不願意分開,只能自個兒憋著,把希望寄託在乙個不確定的未來。

我放棄了,我的理性告訴我這個人不值得我等待,我不能認同她現在的和成熟以後的樣子。

她不是我要等的人

7樓:

很累很累,要不是因為家裡催的急著結婚真的不願意和她在一起了,她是稍微有點不如意就耷拉著臉給你看,哄她也不說話說她就哭,反正跟她相處得小心翼翼,有時候真想狠心分手,但是一想到自己現在的情況找女朋友不容易又捨不得,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8樓:安慕希不是酸奶

這麼說吧,我問她願意以後在一起的時候洗碗嘛?

她卻認為要求她做個家庭主婦

沒別的意思,只是在那一瞬間我迷茫了,我分不清我喜歡的人,是否是真的對生活在一起理解成給她一條家庭主婦的路。

9樓:逍遙子的浪子世界

對不起各位,我可能就是哪個不懂事,幼稚的女朋友了。

這段時間經常和男朋友吵架,就是因為他在給我講道理,希望我變好的時候,我不樂意,我對他板著一張臉。就從一些雞毛蒜皮點小事情越吵越烈,發展到他摔門而出,揚言要在外面開房睡,明天如果雙方都沒有訊息的話,就此別過吧。

事情的背景是這樣的,在他哥哥家吃飯,期間,我和他嫂子,還有乙個比我大十幾歲的姐姐聊天。我在校學生,其他兩個早都上班了,期間我就聊吃喝玩樂這些。我自認為並沒有冷場,相處的也蠻融洽的。

他後來就說我,有沒有發現很多時候她們都不想聽我說話,接不上我的話。我的話題都太幼稚了,我心裡面肯定不樂意,焉非魚焉知魚之樂。我也並沒有反駁,就是全程不說話。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一塊吃飯的還有乙個小朋友,剛上小班,吃軟怕硬。我不喜歡小朋友,賠著笑臉給他找動畫,打遊戲。一會兒要這個,一會兒要哪個。

後來還當著我的面對我大吼大叫,我就不耐煩了,直接搬了把椅子,在外面沒有睬他。後面他也是說我,說沒有給小朋友他媽媽面子 ,當著父母的面不理他們孩子。做人要圓滑,不喜歡也要裝作喜歡的樣子。

我真的TM做不到,幹嘛就不能單純一點,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沒有必要討好任何人,如果相處不來,不相處就是了。

人的本能就是趨利避害,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塊,開開心心的不好嗎?

他就後來就和我兩個人生氣,吵架,說我回來的路上 ,他好好給我說話,我給他全程擺臉色。我真的做不到,聽著他一邊的說教,一邊還好好的連連虛心接受。

只想簡簡單單的,過著自個開開心心的小日子不好嗎?

原本兩家的差距還是比較大,我一直都沒有刻意去計較,想著兩個人性格相合的在一塊不容易。以後一塊掙錢,日子都會好的。

但是每次喝完酒,就開始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鬧矛盾這樣的事情,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幾次。我都開始懷疑兩個人的性格到底合不合適?

如果家裡父母本來就反對,再加上兩個人脾氣也不適合的話,我會好好反思,到底要不要及時止損了。

對不起,我就是乙個這麼不成熟的人,我當前這個年紀階段,可能就想著簡簡單單一點,開開心心一點就好。

不想把自己鬧的很累,如果讓您感到失望的話,可能是彼此出現的年齡階段不適合。我會慢慢成熟的,你即使不催,時間也會讓我成熟的。

10樓:

大概就是,,我在為一些事情忙前忙後的打點關係,想要讓這件事可以不出差錯的辦好。

或者是有一件事為了最保險的完成而去賠笑臉找關係,卻被嗤之以鼻:這都是旁門左道,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巴拉巴拉。但是她卻不知道很多事明明是你找關係都很難保證,或者說大部分人找關係都找不到的,在這種競爭中,你想靠自己的能力(關鍵能力還不咋地)相當於你剛剛出新手村就要面對很多開掛的敵人。

11樓:

我覺得在感情流露幼稚的女生都是真的幼稚,因為不經事。永遠不要高估乙個「幼稚」的女生對於世界的認識,同時不要低估她為「愛情」獻身的勇氣,如果她想(這裡的獻身不只是指xing)。

要說怎麼辦的話,還是得因人而異吧,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深度。如果你覺得捨不得她但又實在對她無能為力的話,盡早止損吧,一方面是不管分不分手肯定都有一方甚至雙方都會很累,另一方面是如果拖到你完全不愛了才分手可她還沒做好分手準備話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如果不想分手的話,看個人造化吧。如果她很愛很愛很愛你,說不定你能夠慢慢讓她成熟起來(參考第一段 )

。雖然他可能並沒有那麼壞,但是在我看來確實沒有給我我想要的尊重。

以下原答案 :

另外,幼稚的女生一般都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而且可能缺乏認真(或者說成熟)生活的勇氣,很容易逃避現實,目光不夠長遠。但這些都是可以改變的。關鍵是一定得用委婉的方式讓她明白自己的癥結所在才可能有所改變。

分割線以下是我的經歷。(剛分手兩個多月,還是意難平吧,所以會寫得很長)

他說會陪我長大,但從來不會認真思考我的話。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我跟初戀前男友三觀不合,但是我從小就很容易心軟,所以和他在一起時也沒想太多(雖然彼此不了解,但是知道他人品信得過吧)。

但是日漸清楚我跟他之間差距非常大,所以經常在努力去了解他和想分手這兩種念頭之間徘徊。在一起期間也認真提過兩次分手(可能都沒有說清楚我是因為我們三觀不合而且很難為對方而改變這個原因才要和他分手吧),但他都以為是因為他太忙而沒時間陪我聊天讓我不開心吧所以都不同意。

而我也活該,每次他一道歉我就心軟了,我就跟著認錯……他忙我也心疼啊!但是明明就不是他想的那樣:三觀不合才是硬傷啊!

所以就一直沒有解決這個根源性問題。雖然最後和平分手,但是彼此內心應該對這段感情還是有很多不理解之處的。畢竟我從未真正理解過他,他也從未真正理解過我。

(我跟他分手是因為實在無話可說了,都不知道有什麼話題可以聊,而且還是異地)

12樓:江隱心

OK.作為乙個男朋友眼中,很幼稚,很不成熟的女生 ,來梳理一下女生的心路歷程:

1.跟周圍人都算點頭之交,不主動社交,秉持「你問一句,我答一句。你不主動,我就無視」的社交原則多年。親密朋友不多,都是相互開心扯皮的那種。

2.然後認識了乙個男生,在一起。進入以守為攻的階段。

在一起很開心,但還是會常常告誡自己,不要陷進去。可能人家就是玩玩而已,要保持自我,有所保留。每天告誡自己,進入一種,哪怕他下一秒跟我提分手,我都會笑著答應的狀態。

也許這個階段,就是所謂的成熟期。我不會主動找你聊天,計較你對感情投入多少,我就投入多少。寸心必爭。

會笑著看你逗我開心的花樣,無奈的嘆一句,唉,我的蠢哥哥哦~

複製一段話,人說,風月裡的計謀不算計謀,情趣罷了。風月裡的情趣也不算情趣,計謀罷了。經過一番情傷後,我以為甚有理。堪堪彼時,卻並未悟到其中三味。

3.然後經過挺久,在愛情的春風雨露的溫暖下,你一點一點卸下你的蝸牛殼。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傷城,你覺得滿目蕭瑟的城,似乎也春暖花開了起來。

他的呵護,安全感,讓你沉淪。前所未有的安心,心安,踏實,美好,充滿感激,幸運。

《簡.愛》的,「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這不是繪景,原來竟是抒情。

然後你開始全心全意的投入感情,想著怎麼做好乙個好的愛人,好的妻子。你堅信不疑的認為,他是此生此世的良人。在你心裡,兩個人不分彼此,血肉相連的一體,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4.原來你們不是一體,只有你覺得夫婦一體,他覺得你還是旁人吧。

像個孩子般纏人……在撒嬌吧,想博取你的目光,你的重視

不講道理……辯贏了你,有何好處?傷你八千自損一萬的買賣。真的不是要贊同,要妥協,可能只是想聽你說,我愛你

可能就是很幼稚,不成熟吧。在愛里變的幼稚,全心全意的信任,原來我還是別人,可以捨棄的別人......

警示良言:愛人...可能還是愛一半的好,盈滿則虧,相互計較,可能就能兩廂歡喜。

女朋友說我不成熟,很幼稚,堅決要分手,很絕情,但我真的放不下且很不甘心,我該怎麼辦?

DCBA 你應該想想,到底是你的女朋友認為你的生理年齡等於你的心理年齡,還是你的心理年齡真的等於你的心理年齡。女大男一兩歲,很少有成功。 何處惹塵埃 你以為你失去她你就會回到地獄,然而你現在和她的狀態,不也是地獄嗎?挽回她也不過是在另乙個地獄而已。她能給你幸福,所以你不想失去她,可是你能給她幸福嗎?...

女朋友很優秀,但是我很不成熟是該怎麼辦?

風之別鶴 分手的問題一是雙方異地,二是她杭州培訓期間聯絡受限,被那個男孩乘虛而入。你對她恨不起來,是因為畢定愛過,你恨那個男孩,因為他挖牆角,是你情敵。但是事已至此,無可奈何,只有自我寬慰,開闊心胸,當容人處且容人。引為教訓。 已登出 因為結婚的事情吵架?可以理解,結婚很繁瑣,也要協調各方的關係,可...

和乙個很不成熟的朋友相處是什麼感覺

孟孟 我該怎麼說,剛上大學認識的,我發現她做什麼事都是最慢的,尤其是早上,慢慢慢慢,一次兩次我可以等,次數多了 我真的很煩 吃飯倒是一點也不將就我靠服了, 就乙個字累,以他為中心,我還要去哄她,然後他又說沒有他以前的同學安慰的好,我他媽想死的心都有,就很莫名其妙,主要的還是裝成熟,艹 他會非常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