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首讓你淚奔的動畫配樂 歌曲?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起點 星辰逆天錄

國漫:下沙、夢回還、人間白首、有話對你說、眾生、滿庭芳……

日漫:澤野弘之所有歌曲、夏目友人帳所有歌曲、未聞花名所有歌曲、約定的夢幻島所有歌曲、聖鬥士所有歌曲……(順帶一提,只有未聞花名和人間白首我聽哭過。)

2樓:

昨天被安利了這個mv(等我找到他的知乎id@他睡前看了一遍淚奔,今天安利給另乙個同學看沒忍住自己又看了遍又淚奔_(:з」∠)_

嗨呀http://

3樓:檸檬炒蛋

clanned的糰子大家族,每次聽它的時候都會因為想到劇情而流淚。

六等星之夜,非常好聽的一首歌,aimer的,她曾經失聲過,經歷了人們難以想象的絕望,同時這首歌也是未來都市的ed.

伊藤由奈的trust you,同時是高達oo的主題曲,好聽的不要不要的

4樓:文青

宇宙騎士Tekkaman Blade

全片只唱了一次的假面舞會Masqueradehttp://

5樓:

長亭外古道邊

芳草碧連天

晚風扶柳笛聲殘

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壺濁酒盡餘歡

今宵別夢寒

《送別》後面好像還有不記得了,我是乙個沒有音準的人,所以很少聽歌,第一次聽這首歌實在電視看李叔同先生的生平,一群孩子先是在朗誦這首詞,後來旋律響起起的時候,一股悲傷莫名湧出……再後來隨著朋友們的離開,我每年都會找一天聽這首歌,背這首詞,為了還可以記得從我身邊慢慢遠離的好朋友……

6樓:Frankenstein

寄生獸《let me hear》,電音,看動畫沒跳過的op。

《K-on》好吧看輕音我op與ed都不跳的……

《死神》的《life is like a boat》、《鋼鍊》的《Melissa》、《SD》的所有歌,都很經典。

7樓:沒智商

最近單曲迴圈比較多的是空之境界的畢業曲 Ii Quiet Romance

但是賺我眼淚最多的還是dear friends 梅麗號的歌

8樓:

真的有流淚的是少年犯的插曲Dear Night Rainbow,每次聽都很心酸

難受得講不出話的是MONSTER的OP,GRAIN

9樓:陳丟丟

東京喰種,第一季最後一集金木被利世逼到痛哭那一幕;夏目友人帳,第四季夏目回到以前的家的時候。就好像他們的痛苦穿過了螢幕,深入自己骨髓,那麼真實。

10樓:

do you want to build snowman。

剛開始看的時候沒什麼感覺。有天晚上下了原聲帶,深夜裡窩在被窩裡戴著耳機聽,鋼琴,小提琴,大提琴,手風琴,還有安娜的哽咽聲,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一直流,我一聽就聽了幾十遍,沒有一次不流。第二天洗澡的時候又放,一放就流。

後來我就走上了燒耳機之路

11樓:鹹檸七雲母

沒有薰嗣不幸福!!!

劇場版Q的主題曲〈櫻流〉

天野月子〈花冠〉

還有幾個嚴格不算插曲的:

〈我曾經想死〉中島美嘉

〈Candy〉高橋優講的是校園欺凌

12樓:Endless Waltz

angel beats最後一集的一番の寶物eva劇場版破真嗣救綾波的翼をください

空之境界第一章的你將化作光芒

第七章的第七天堂

未來福音的哈雷路亞

13樓:Rachel Lee

Over the rainbow

當時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狀況不是很好吧,迷茫困惑,聽到這個歌就好像撥開雲霧看見Sunny一樣眼淚止不住往下落

14樓:7doraemon

都沒有人提到#灌籃高手#裡面的#直到世界的盡頭#這首歌嗎?尤其是三井對安西教練說起,我想打籃球,的時候,配樂響起,滿腦子都是對青春熱血的回憶

15樓:

沒有團長粉麼?

God knows

第一次聽的時候,沒覺著是悲傷的歌,但就是熱淚盈眶以下是乙個就算沒歌詞就感到悲傷的歌

請配合mv食用

16樓:呂嘉男

星際牛仔的《Call me Call me》

還有火影完結的時候在B站上看到了火影OP合集,越往後越難受。原來總是說岸本你沒故事了,別編了。等到真完結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好像乙個多年的老朋友突然告訴你他要走了。

17樓:

看過的動畫不多。

1.未聞花名《secret base》

3.青之驅魔師《BLUE》

4.罪惡王冠《planetes》

5.夏雪冬花《夏雪冬花》這部沒看過,但喜歡這首歌。

18樓:尼古拉斯·趙四

數碼寶貝第一部,最後一集所有孩子和數碼寶貝告別回到現實世界時,那首butterfly,伴隨著美美飛起的帽子,簡直不能再催淚。

19樓:董頻

不同人總有不同答案。對我而言是cowboy bepop中的兩個特別片尾space lion 和blue。以及劇場版片尾gotta knock a little harder.

20樓:

花篝其實主要是我看了乙個動漫《新撰組異聞錄》,超級喜歡裡面的病弱美少年沖田總司啊!總司得了肺結核,在江戶時代這個病無異於絕症。真是讓人心疼啊::

>_沖田總司,人稱「鬼之子」,他心愛的劍有兩把,菊一文字則宗櫻吹雪,他劍術高超,心地善良出手卻又異常狠辣,我所喜歡的總司,出生在亂世,拿起手中的劍只為保護心愛的人,可他們終究是敗了。我甚至慶幸總司死於疾病死在魔鬼隊長土方歲三的懷裡。

看完動漫心情不好,太喜歡總司又去逛貼吧,然後看到問題「那首歌最像沖田總司?」看過所有回答並且試聽,我贊同的回答就是「滴草由實的花篝」。聽哭了啊喂!!!~>_附

對了,還有沖田總司留在世上唯一的緋句:

身不動,能夠隔過黑暗,花與水。

唉,想起他,心碎惹

21樓:魏勁松

沒有人提《化作千風》麼?

各種版本:http://www.

當然還有銀桑版的:http://www.

22樓:牧瀨紅莉棲

夏日裡的晴天雨,,夏莉角色歌

就算已經知道自己的父親是因為黑色騎士團叛變,紅蓮引發的山崩而去世,經歷了身邊的每個人其實都是帶著面具的虛假,在這片虛假中也要成為魯魯修的唯一的真實,最後卻被洛洛殺死,以下是夏莉去世前的對話

夏莉:魯魯?太好了,最後能和你說上話……

魯魯修:不是最後,我馬上叫醫生,所以……

夏莉:我啊,恢復記憶時感覺非常害怕,虛假的老師,失去記憶的朋友們,大家都在說謊,就好像整個世界都在監視著我。魯魯……是在和這樣的世界獨自戰鬥呢,孤獨一人……所以我……哪怕只有我乙個人也好,能夠成為魯魯的真實……

魯魯修:夏莉……

夏莉:我喜歡魯魯,雖然知道爸爸是被你卷進去的,卻怎麼也沒辦法恨你。就算魯魯讓我忘記了發生過的一切,可我卻……再一次喜歡上了魯魯,即使記憶被篡改……卻還是……喜歡上了你……

魯魯修:不行!不要死!夏莉!(使用GEASS)

夏莉:不管我經歷多少次輪迴,一定還是會喜歡上魯魯的……這就是命運吧?

魯魯修:不要死,夏莉!不要死!不要死!

夏莉:所以,可以吧?魯魯,輪迴後,我可以再次喜歡上你吧?不管多少次……多少次,都會……喜歡……上你……

有沒有一首歌,開口的一瞬間就讓你淚奔的?

八月師太 夏目友人帳第五季的片尾曲 歌手是Aimer 歌詞翻譯也很絕 黃葉翩翩舞紛飛,巷口一出不知歸 枯風拂盡人際處,遠方清冷身難隨 心雖有所覺,但亦作不解 獨身難作為,如隨風中葉 身陷夢幻裡,初醒道離別 夕暉下,天際中 灑落怯弱釋心胸,迎手弄 落紅一片掌上捧 至如斯 幾經相會,得知夙願 從沒有想過...

你有沒有聽過哪句話讓你瞬間淚奔

Riverer I love you so much.I just don t like you anymore.我愛你,但不再喜歡你了。我看過乙個類似的解釋。但是如果生活平靜,你好好的,我不願意再陪在你身邊了。我不再對你抱有任何期待,我們在一起不再快樂。 Yuuuuuu 偶像大師10th 在my ...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讓你不禁潸然淚下?

四七 我好像錯過了乙個好姑娘。初次見面,我就感覺我好像在哪見過她。然後,沒有然後了。我不該提前交卷的。若有再會之日,我會更強。 雪舞與你共長生 在ktv是我們四個人。我和他還有我兩個學生 暑假補習班代課兩個關係不錯的學生 在ktv裡我把我們一起曾經唱過的歌曲都唱了一遍。一定要愛你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