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對在大學宿舍養倉鼠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1-05-05 15:09:36

1樓:

跪求各位大爺不要把宿舍當成自己的私人財產了,舍友暑假在群裡問了一嘴要養倉鼠沒人反對吧,沒人回覆,開學就買了只銀狐過來,開始沒啥,過幾天尿味就大了,整個宿舍都是尿味,哦對了,我昨晚五點才睡著

2樓:「已登出」

一到寵物帖子基本就成了秀自己寵物的T臺,貼一大堆圖然後複製幾條簡單的飼養攻略,意思就是自家的寵物多可愛……

題主的說法是對宿舍養倉鼠有什麼看法,不是怎麼在宿舍養倉鼠,注意審題!

說點不正經的吧。大學是課不夠多,學業不夠重麼,所以閒的要養寵物?還是學姐學妹同學不夠倩或者學弟學長同學不夠帥,讓你一點追的興趣都沒?

還是遊戲不好玩了,下了課幾個宿舍一起開黑不好麼?還是網文不夠好看了,多看點套路,以後就可以吐槽網文多套路多辣雞。或者是你和其他人的關係差到是在沒辦法,連個願意和你交流的都沒有,只好養寵物來陪伴自己?

先說態度吧,我反對在宿舍養寵物,我不是針對倉鼠,我是針對所有在宿舍飼養的寵物!

宿舍養寵的缺點我就不一條條細說了,簡略的講一點大家都明白的。

大多數的學校宿舍是不允許養寵物的,是違反學校規章制度的。舍友會有意見,很多時候你的舍友不反對或者選擇沉默無非是不想把關係搞僵,別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別人都沒意見,有意見不一定要說,但是到某些模稜兩可的時候,他會選擇有怨抱怨有仇報仇。影響宿舍環境,主要是氣味和噪音,別說沒有,你習慣了不代表別人都得習慣,什麼寵物都會有味道,包括魚和烏龜,那個水的味道通常也不會好聞,至於噪音,請問有多少寵物搞不出噪音的,螞蟻?。

寒暑假你考慮過寵物怎麼辦沒,萬一你住在千把公里外你怎麼帶回去?萬一有人過敏怎麼辦,除了生理上過敏心理上受不了我想你大概是沒考慮過的?別人玩你的寵物玩出了事情怎麼辦?

尤其是倉鼠,倉鼠的智商我想很多人懂得,不熟悉倉鼠的拿起來玩玩被咔吱一口然後掉地上跑了或者摔壞了你真的和倉鼠吧說的一樣去把人給弄死了?

宿舍是幾人共同居住的地方,他們和你沒有血緣關係,可能來自全國各地,有不同的性格和經歷,在成為舍友前你們之間並沒有一絲半點的情誼,即便成為舍友也是學校的隨機安排,你們要共同在一起居住幾年,彼此之間要儘量減少矛盾和摩擦,能少點事情就少點,等你乙個人住了以後你想養什麼養什麼去,你在家裡養異形只要它不吃人隔音夠好沒吵到左鄰右舍別人也不會管你。

當然,你要說老子就要活得痛快,老子愛怎麼活就怎麼活管別人死活呢什麼的。養別,無非是在知乎什麼談談你的操蛋舍友,你的舍友可以多操蛋下面多幾條匿名回答別。

3樓:血魔鈴妖月

舍友關係好也不反對的情況下養就養,沒什麼好看的

舍友關係不好還不喜歡倉鼠並且睡眠淺的,因為養倉鼠被舍友打死我都覺得活該

倉鼠雖然占地面積小,但是半夜容易吵,不注意清潔還會臭,考慮考慮舍友的感受吧

從養到想打倉鼠的心路里程,大家對我有什麼建議

我曾經試過讓倉鼠聽話,但是可能耐心太差了。他不聽話我就摔他,當然,沒有下狠手,讓他自由落體。結果他後來就嚇死了。後來就不想養倉鼠了。倉鼠畢竟更適合做觀賞動物,不是陪伴性動物。你乾脆別養倉鼠,養狗多好。蜜袋鼯也不錯,養熟了會扒在你的指頭上。 一枝鹿 我被家裡的金絲熊咬了三回,每次都出血了。但好在乙個月...

大家對宋亞軒在宿舍養狗這件事怎麼看呢?會不會對丁程鑫的過敏有影響?

別再這裡為你們各家正主猜測心理,在這裡搞什麼保正主感動自己的行為了好嗎?乙個那麼大的公司,2已經成年了.3也沒有那麼白目任性.1之前也在節目說過他們7個都是有什麼說什麼,這麼多人的團,都那麼大人了也不存在遷就什麼的吧,搞得像各家借個機會就要撕一樣,公司怎麼可能什麼都不考慮就發出物料,正主公司都沒發話...

大學宿舍養寵物怎麼樣,有什麼推薦嗎?

一路逆風 守宮吖,安靜,占地位置小,不吵人,沒啥味道。就是飼料問題有點麻煩,雖然有代替活體的守宮凝膠,但是適口性一般,不知道你的能不能接受。如果能接受就皆大歡喜啦 不接受的話,只能養麵包蟲了 不過這玩意兒挺好藏的,也便宜。哦對了,關於加熱問題,如果你們寢有斷電機制,一定要選擇可以接充電寶的加熱墊!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