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經常任性說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02:54:59

1樓:繁華落盡

從相處方式上找問題,我也經歷過,要不就是經常吵架,經常提分手,那會兒自己也難受,你要讓她認識到你的重要性,讓你成為她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人,這樣她就離不開你了

2樓:海藍老師

最好的怎麼辦就是不要在一起。

經常說分手的人真的很幼稚,至少在感情的認知範疇裡不會讓對方感到快樂,既然談戀愛不是為了快樂,那何必在一起呢?

3樓:地中仙情感電台

永遠不要相信女孩子的話。其實說分手未必就是真的想分手。其實有的時候說分手只是在試探你的態度而已。這只不過就是女孩子衡量你在不在乎的一種表現。

另外這也看的出你很直男。對女孩子心事完全不理解。很容易把女孩子口不對心的小情緒當真的。這樣下去久而久之可能會真的就會假戲真做。

你要記得女孩說分手有的時候並不是真的想分手。而是像你尋求理解的一種方式而已。她之所以說分手。

其實根本性目的就是想得到你的挽留。而你確認為她是真的想分手。久而久之當然就會矛盾不斷。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更重要的是彼此的理解和包容。如果連這點小情緒你都讀不懂。將來又如何相處呢?

很多事情你要明白。男女有別。生理構造的不同就注定了思維方式的不同。

所以有的時候她們的行為讓我們很無法理解。這個其實也是正常的。沒有天生的理解。

只有互相的磨合。都是在逐漸接觸相互了解的過程中。達到彼此理解。

最終達成一種默契的。

所以想要長期交往。就必須學會互相理解。否則只能帶給彼此以傷害。而且是愛的越深傷害越深。

4樓:百合

動不動說分手的大多並不是真的想分,不過是以分手作為試探和要挾的藉口,這點從你同意分,她立馬後悔可以看出來。

種種跡象表明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存在問題,如果你不想分,那麼這次可以坦誠的跟她好好溝通一下,畢竟她不想分,在心理上暫時處於弱勢,你可以約法三章,制定以後的規則,比如以後有了衝突大家怎麼做,是發現有了情緒馬上離開,等冷靜下來以後再各自溝通,表達感受和需求,求同存異,還是說允許有情緒但不能使用暴力的溝通方式,讓衝突公升級。這是乙個重新調整相處模式的時機,如果隨便分手又輕易復合,那麼以後很容易陷入分分合合的迴圈。

5樓:一樣

只能說明她不夠成熟,比較幼稚,或者是不夠看重這段感情 ,或者是說她說分手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等她下次再說分手的時候你就答應她好了,讓她束手無策 。或者你也說一次分手,讓她知道有多難過 。不過兩個人不合適就不要在一起折磨了。

女朋友突然說分手要怎麼辦?

願天堂沒有ps 可能事情並不突然 她應該是已經想過了你們之後要異國估計很難堅持的情況,再加上現在這個沒什麼話說的狀態 挺難維持的。還有的話,你想想這種你各種原因不管她直接睡了的情況,不是第一次吧 南不知北 雖然這是問怎麼辦的,但是看完聊天記錄我還是想勸分.看兩個人的對話頻率和聊天資訊的密度,對方很明...

女朋友跟我說分手,我該怎麼辦?

Mengyu 很明顯女朋友缺愛了。你要表達的是你最近是有些事而忽略了她的感受,現在意識到了會花時間陪她。給她安全感。她說不愛了有時不是真不愛了。感情一天一天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可以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 琪琪 分手時候說的話越恨代表越在乎,如何她真的是因為物質和你在一起沒必要和你說那麼多,說不定...

有乙個任性而且家裡窮的女朋友,怎麼辦?想分手,但是有不忍心!?

沒有任何建議,只是想說,當您有一天找到乙個各方面條件和您相比都很好,不任性,不管著您的人,很可能您會從這個人身上找到其它種類的遺憾,比如冷漠,敷衍。每個選擇都有驚喜和遺憾,主要看哪種遺憾自己能接受,而不是看哪種驚喜能接受。 我之前有個答案寫過,如果女的可以包容乙個未來一片黑暗的男朋友,那麼為了女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