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系統中開發Python語言的桌面應用程式?

時間 2022-01-15 02:47:08

1樓:中山阿煒

不推薦用Python做桌面應用。

1.wxPython

wxPython 是 Python 語言的一套優秀的 GUI 圖形庫,允許 Python 程式設計師很方便的建立完整的、功能鍵全的 GUI 使用者介面。 wxPython 是作為優秀的跨平台 GUI 庫 wxWidgets 的 Python 封裝和 Python 模組的方式提供給使用者的。 就如同Python和wxWidgets一樣,wxPython也是一款開源軟體,並且具有非常優秀的跨平台能力,能夠執行在32位windows、絕大多數的Unix或類Unix系統、Macintosh OS X上。

2.PyQt5簡介

pyqt5是一套Python繫結Digia QT5應用的框架。它可用於Python 2和3。本教程使用Python 3。

Qt庫是最強大的GUI庫之一。 pyqt5做為Python的乙個模組,它有620多個類和6000個函式和方法。這是乙個跨平台的工具包,它可以執行在所有主要的作業系統,包括UNIX,Windows,Mac OS。

pyqt5是雙重許可。開發者可以在GPL和商業許可之間進行選擇。

如何在Windows系統中訪問Linux分割槽的檔案?

推薦diskinternals的linux reader。另外這個問題重複了吧 見如何在 Windows 下訪問 ext4 格式的硬碟? 楊個毛 我知道的最方便的方法是,開乙個NTFS分割槽,在Linux裡用NTFS3g掛載當作共享盤用 極端一點地,你可以把整個home掛到乙個NTFS分割槽上。不過...

如何在 Windows 下進行 iOS 開發?

unwind 直接使用商業方案 基於蘋果開源cctools改造,包含發布工具,適合遊戲開發 iOS Build Environment for Windows by Pierre Marie Baty win10的Linux WSL 環境下以PE形式載入原生Mac O可執行檔案編譯執行工具鏈shin...

做程式語言和軟體開發Windows系統好一點還是蘋果Mac好一點?

我是電子狗,軟體也分是什麼軟體開發。如果是IOS開發,伺服器前後端開發,MAC上的應用開發,我覺得用買Mac沒啥毛病。但是除了IOS和Mac應用的開發,其實Windows或者linux都能幹。如果要搞深度學習,首選就是非Mac的,因為很多深度學習庫都不支援A卡,涼涼。嵌入式開發,FPGA開發,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