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萬左右的二手mpv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15 02:54:58

1樓:吳家長的同學

ODYSSEY吧,首先有空間,本田的魔術空間確實比較厲害,各種應有的硬體都有,還有保值率,ODYSSEY的保值率確實驚人,但如果你不打算以後開個五六年賣的,打算長期開到差不多報廢的話那就不要買了,因為太保值了,不如選其他新車。再說說缺點,就內飾豪華感方面一般,底板質感一般,遠不如gl8,還有噪音控制方面,也和gl8差得遠。

大多數網友不推薦gl8的唯一乙個原因也就是安全性,確實不怎麼地,但要好好開車的話確實沒什麼機率碰到交通事故,雖然只要一次大的就能致命。還是認真考量考量吧,換我的話可能我會選gl8,因為太過舒適了,我會接受他帶給我的這一點點安全性。

還有一推薦就是傳祺gm8,我個人覺得唯一缺點就是避震的高速壓縮回彈一般般,過個減速帶會有多餘彈跳,不過ODYSSEY也有。如果把傳祺標換成豐田本田的話,我相信它的高配車能賣到30萬出頭,gm8是比較良心的,上市這麼久也聽不到有什麼問題,而且配置巨高。

2樓:禮部尚書Hsu

25萬直接買全新ODYSSEY混動的,這個價位買二手的只有四五年的塞納,六七年的貴士,三年多的大捷龍,這三款除了塞納勉強可以考慮下,其他的還是放棄吧。

3樓:Abdul

瀉藥。25W,二手。題主打算置換一輛MPV,收入15左右。假設平均月薪一萬,年底三薪吧。

主要推薦一下合資或者進口的7座mpv,不然換車幹嘛?太冷門和已經停售的,就不說了,後期維保是個問題。

別克GL8,大眾Multivan,本田奧德賽和艾力紳。還有平行進口的豐田普瑞維亞。基本上,就是這些了。至於起亞什麼的,找車源都是問題。

先說本田家的國產化兩兄弟吧。除非混動版本,不然2.4的就靠邊站吧,但是混動的基本25萬找不到車。保值率好到我只想讓你去買新車。

GL8,除了開起來像司機,簡直找不到缺點。那些說碰撞測試的,麻煩靠邊站。中國最多的MPV車型,沒有賣一輛,死乙個。

買GL8,真的會給坐車的人提供越級的享受。但是買來家用,做好心裡建設。底盤,隔音,濾震等等一系列舒適性的表現,絕對是百萬級的。

埃爾法?您真坐過兩輛車,會發現,GL8不僅其他舒適性方面不輸,空間還更大。唯一的建議是找一找2.

0T的車型。

Multivan。這個車,舒適性其實一般。但是這個車空間和座椅組合是亮點,還有就是四驅。開起來,動力也還可以,甚至外觀小改一下,還很有范。但是,如果沒有相關的情懷,就算了吧。

簡而言之,這個價位,簡單好開,就多來點錢,上混動奧德賽或者艾力紳。城裡開,不會因為太大而影響駕駛,並且省油省心。但是不太適合7人狀態下的長途出遊。

GL8,就是巡航王者,不然也不會稱霸中國MPV市場,吊打一切了。非要說缺點,就是因為印象僵化,開起來太容易被誤會。

4樓:

MPV普遍安全性一般,不建議。25萬找臺勉強能坐人的7座SUV還是可以的。找尺寸大的進口的去看看,可能就是年份有點大後期費用高,但安全性好一點。

10萬左右買國產新車還是二手日系?

Kyle Lee 中國產車用兩年之後車況會衰減很厲害,反正到時候是挺頭疼的,買個二手日系的,皮實耐用的,會省心很多,不過前提是你得找到車況好的靠譜的二手車,二手車的水確定是挺深的。 樓市叨叨君 這個問題吧,還真的要看情況,主要看題主是哪一型別的人 題主如果是愛鑽研學習的聰明人,可以買二手車,不限於日...

如何選擇靠譜的二手顯示卡?

我覺得有個辦法可以來推斷二手卡的使用年限,那就是看出風口擋板的氧化程度,而且沒法作假。我曾經嘗試過用水洗的辦法將一塊用了六年半的自用卡洗得光亮如新,但就是出風口區域氧化痕跡沒辦法去除。實際上有很多卡雖然出廠很多年了,但買來以後使用頻率極低,甚至長期閒置,不考慮效能還是值得入手的! 人無完人1994 ...

想在主流APP入手13萬左右的二手半準新車,求推薦?

浪子回逃 看了題主提的要求,滿滿一螢幕。哈哈,我來給你分析分析吧。首先是因為要孩子了,想給家人遮風擋雨才打算買車。所以一定要考慮後排空間。CIVIC雖然是一台好車,後排空間比較壓抑,就不推薦了。第二個,預算13萬,還是很充裕的。我認為這個預算完全可以上B級車了。第三,題主才30來歲,適合買年輕些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