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灶上能燒烤嗎?

時間 2022-01-15 02:47:06

1樓:為為

oh~題主的提問有點雷到我,感覺這種方式燒烤的話不太安全吧~

其實我也hin喜歡吃燒烤了,每次看見路邊的小攤都會忍不住去買幾串,我男朋友就總說路邊攤有啥好吃的,煙熏火燎對身體一點不好,但是自從家裡有了這款V6無菸燒烤爐,燒烤那是想吃就吃,誰也攔不住我呀!

這個燒烤爐不得不說真的好用,加熱很快,可以讓整個食物均勻受熱;它的烤盤與接油盤均噴塗食品級不沾油,不容易粘鍋,所以方便我清洗~

其次它也是hin安全滴~溫度過高就會自動斷電~我覺得家裡燒烤,前提得是放心呀~

做出來的又美味又健康,主要是實現了自由燒烤夢,愛吃燒烤的各位小夥伴也給自己安排起來嘍!

2樓:秋寶楊

可以的,你可以買個日式的燒烤架,底部是紅外線加熱。日本各地家庭餐廳都有這樣烤,不存在健康隱患問題。這是個偽命題,就算是炭燒,燃燒不充分也會產生有害氣體。

類似這種烤網

某遜某寶等都可以買得到,非常方便。

3樓:齊雲海

看到這個問題俺的第一反應是很驚訝,就很驚訝

咱們先不說煤氣灶能不能烤熟,最大的問題就是不安全。

齊雲海:2021電燒烤爐什麼牌子好?美的/小熊/飛利浦/康佳/利仁等家用電燒烤爐推薦(3月更新)

煤氣灶什麼牌子的好?

風清揚 煤 燃氣灶使用時間過長,就是會導致零部件老化,還會造成燃燒時候的一氧化碳超標排放 中國對燃氣灶的規定使用壽命年限是8年,超齡使用會引起各種安全隱患問題 因此,壽命到期的燃氣灶建議及時喚醒,以免引發不必要的問題 在選購燃氣灶的時候要注重各方面因素,比如品牌,效能,氣源分類,火力大小,面板材質 ...

家用煤氣灶哪個品牌值得推薦?

橘子先生 廚房家電中,燃氣灶選擇是件重要的事,合適的燃氣灶關係到生活品質的高低。注意以下幾點,可以幫助您選到理想的燃氣灶哦。確定氣種 選灶具前,應先清楚所使用的燃氣種類,不同氣源的灶具記住不要混用。家用煤氣灶的適用氣源一般有2種,天然氣和液化氣。熄火保護安全裝置 在選時,判斷乙個燃氣灶的安 全主要看...

電磁爐和煤氣灶那個省錢?

皮卡秋 如果電是1.2元一度的話,感覺好像是煤氣灶更省錢一點。但是考慮到要租房子或者靈活性的話,其實煤氣灶更不方便,而且弊端也很多。弊端一 大多數的出租房都沒有接駁天然氣管道,所以選擇煤氣灶的同時還要週期性購買煤氣,這也是一筆支出。煤氣罐不僅佔地方,還帶來了較強的安全隱患,像不可預知的 炸彈 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