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無限挑戰》之無限商社?

時間 2022-01-15 02:47:07

1樓:

看完後的感想: 綜藝電影原來是可以做成這樣的啊。

當然無限商社之前就有角色定位,出過好幾期,有一定的群眾基礎。所以編劇也沒有改裡面的角色,看起來也很順暢。

電影情節一般,但大家都很認真。無挑看多了,真的看得到每個人身上的擔子和壓力。所以大家都不敢懈怠,哪怕是不擅長的領域,也盡力做到了最好。而目前國內連盡力兩個字都做不到。

2樓:張臭臭

雖然我完完全全是奔著GD 去的,也如願的看到了各種帥的權Quattroporte和各種可愛的權萌萌!不過因為因為正片下部我還沒看到,所以不對正片本身做什麼評價。對GD ,無論演技還是藝能、一百分;對大神,驚現的演技和辛苦付出、一百分;對各成員,認真的態度和對我龍的喜歡(個人私心)、一百分;對無挑,一如既往的完美、一百分。

至於其他參加演出的演員嘉賓,由於我真的在此前乙個都不認識,也沒看過他們的作品,所以沒有資格評價咯。但是,加一句重點,我是真的被這個可愛的導演給圈了,好感直線上公升,直至爆棚啊!

總之,2016無限商社是繼2012無限商社的再一次系列成功。當然,僅是我個人的看法與觀點。

如何看待無限挑戰全員下車?

愛笑女孩逗逗 無挑陪伴了我四年的大學生涯,是我追的最久的乙個綜藝節目,起初只是隨便看看,沒想到看著看著就看成了習慣,這個節目給了我很多回憶,大神跳EXO舞蹈的那集雖然是兩三年前看的,那種執著認真到現在還是很印象深刻,全員下車挺讓人傷心,一直到今天我也沒遇到比它更好看的綜藝,期待花開再相聚的時刻吧! ...

如何評價《無限曙光》?

感覺太爛了,我追書的時候看著還沒什麼,現在為了和洪荒歷聯動起來,我打算重看一遍。發現根本看不下去。各種謎語人橋段,真是夠可以的。 鄧君 老書迷路過,無限曙光寫的太趕了 其實曙光完全可以按照第一部恐怖的節奏去寫,慢慢來,設定的東西讓主角去慢慢發現。乙個布局不管怎麼樣都會因為各種原因失敗的智者,配上團結...

running man 和 無限挑戰的 差別在那呢?

土不土的不 無挑我可以在2020年看他們n年前的特輯還津津有味 rm就是每週的消遣哈哈哈笑得像個傻子韓綜我從0幾年開始一直追算是非常了解當初每週幾都播什麼綜藝都記得清清楚楚心中最愛的只有無挑 rm一開始真的一般只能說愈加出色但自從gary走後也斷斷續續看,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特色,立意鮮明,也是上上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