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同一U盤中安裝多個系統?

時間 2021-06-01 11:33:28

1樓:

U盤分兩個區,自己建立乙個ESP分割槽,外加乙個NTFS分割槽放多系統的VHDX檔案。使用BOOTICE工具編輯引導。不知道這種方法能不能滿足需求。

2樓:補天芯資料恢復

同意金滿堂的回答,可以把U盤量產為硬碟模式。

補充乙個,雙系統不論是裝U盤還是硬碟,都需要單獨分割槽,乙個系統放乙個分割槽。

如果不知道如何量產,可以把U盤分割槽後,用VM虛擬機器,載入U盤為物理硬碟,使用虛擬機器將系統安裝到U盤。

win+linux先裝win再linux

雙win就直接裝,注意分割槽選擇。

雙系統注意,需要設定好引導。

如果回答有用,給個贊同支援一下

3樓:野蠻的狐

裝正規系統你的U盤夠大,可以裝,如果只裝PE再裝其他的系統當啟動盤沒問題的,只能測試。不能正常全部驅動使用。

我之前也測試過這樣的想法,後來就用單獨的U盤裝的會更好用。U盤也不貴

4樓:明天打老虎

說個跑題的,拋磚引玉。

Ventoy

這個可以把U盤變成多啟動盤,不像傳統啟動盤只能寫入一種映象,使用這個軟體修改的U盤可以在啟動時選擇U盤目錄內任何映象。這就解決了WePE(win修復盤)的問題

答主只實踐過Ventoy,對於打包CD一無所知,希望有大神能夠提供方法,在此感謝。

如何在實盤交易中控制回撤?

浮沉 交易是互損的,收益和風險是成正比,降低風險的同時也降低了收益,如果想低風險賺取暴利請斷了此想法。要是想控制回撤賺取合理的利潤那是可行的,主要通過多品種多系統多週期這樣確實能讓交易更穩定。 燭淚流殘月 直接給結論 重點看盈利因子,不要盯著回撤!控制回撤最根本的是盈利因子,單位風險獲得的收益高,在...

如何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讓2個以上U盤快速互傳檔案。?

李林 優盤裡配藍芽模組,兩個優盤同時開藍芽配對 不用顯示屏 需要一組指示燈即可,通過類似燈語的方法配對 優盤連電腦的時候同時也在充電 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長時間了 DarrenSun Tesla Ma說的很對。現在已經各種可以通過wifi bt傳輸資料的儲存卡 優盤,外加乙個微控制器或者專用晶元就可以...

如何在戀愛中避免成為接盤俠?

Rooney 不要因為必須結婚就結婚 不要委屈自己不要妥協不要因為可能會遇不到就放鬆標準相信愛情保持自己的底線 就不會成為所謂的 接盤俠 啦 高中有個女生從小學就認識 長的偏路人,稍微還有點可愛 可能我小時候家裡條件一般,人又無趣吧,從來沒有正視我一眼。幸好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情,把她家見利忘義的本性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