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中電腦有什麼戰術嗎?

時間 2021-05-05 15:09:36

1樓:只求誅仙

電腦的戰術很簡單啊,你開分礦,就先打你分礦。你去打怪,電腦就會打你家基地!

反正就是趁虛而入!!

當然,電腦打正面那是沒的說,逆天級的!電腦的英雄永遠帶血瓶,電腦的小兵永遠是先秒我方英雄!電腦小兵沒血了跑的賊溜!

電腦的戰術很簡單,趁虛而入而已!

2樓:Aciteoftw

沒什麼戰術,說一下我的觀察,先出低階兵然後一點點往等級高的兵出(應該和開局的建築順序是有關的),見面後就可以發現電腦的部隊是混的,有法師有戰士,有近戰有遠端,有低階兵有高階兵。但如果你把他這波殺完了對方下一輪見面的時候高階兵就居多了就不會有低階兵了。

如果把電腦其他的兵營拆了 ,例如只留法師兵營電腦就會只出法師

實戰微操就電腦會把受傷的單位往回拉但莫名不知道為什麼不會拉回家或者往回跑(不會出現和玩家一樣頭也不回,瘋狂開溜)

練級點一如既往從小到大固定的要死,打多了都能猜到電腦什麼時間在什麼地點練級,盲抓百抓百中

還有就是你把分礦打了你不開礦,電腦就會大老遠的來開(全圖掛太明顯)

魔獸爭霸3中如果打3v3對戰,該用什麼戰術?英雄作用是否不明顯了?

唐先生 是,劍聖在2本後肯定沒啥用了,被秒只是瞬間的事情,而且沒有偵察的價值 反而帶光環的,或者線性效用疊加神技的1v1雞肋英雄,比如pom,kog,都反而變成了3級後就是爸爸 艾瑞克 這裡面的回答,滿滿的回憶。33最喜歡3山丘TTT了。畫面太美不敢看,t,圍,tp。t另外乙個,圍,沒圍中再t,圍,...

玩《魔獸爭霸 3》如何打敗瘋狂電腦?

無懈可擊 不會玩的會覺得電腦雙倍經濟可以壓制,實際上會玩的都是拼操作,瘋狂電腦無論怎麼打,在我們面前都是沒辦法贏的,除非我們想讓他贏。最具有可操作性的就是細節操作,如果你是新手,那就靠箭塔防禦或者拆建築物,要麼就是雙線操作 一隊負責干擾,一隊負責拆家或者練級 新手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要以多打少,因為你們...

魔獸爭霸3有哪些經典的bug?

一樹梨花壓海棠 1.很有名的乙個技術操作,利用飛艇儲存自己,儲存自己再單傳到前線2.卡寶,玩的最溜的個人認為是fly 3.死騎的大便上面有人說的很詳細了 4.TP的瞬間被變羊,tp可能消失,infi經常說5.大概能想起來的還有自稱馴龍高手的特短了 秦灬惠文王 補充一下 一儲存避難的瞬間可以用來躲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