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們發現,往水泥裡面加入一定比例的十三香能把混凝土的品質提高好十幾倍,世界會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1-05-05 15:09:36

1樓:

即便這是真的,也沒人這麼幹的。十三香味道有多大,建成的房子還能住人嗎?如今工地只要使用的混凝土有很大味道(一般混凝土幾乎聞不到刺鼻的味道),工人立馬停工,施工單位立馬找到攪拌站要求退料,同時耽誤施工還會要求賠償。

所以,混凝土出廠在很多方面都有嚴格的控制,原材料尚且需要保證加水之後不能有刺鼻的味道,更何況攪拌出來的混凝土。

我只能說,有這想法的都是光有腦洞,卻無實際生活體驗的人。如果給你住在整天有著刺鼻味道的房子裡,雖然這種味道不會對你人體造成傷害,但我不信你能受得了。

2樓:

腦洞這麼大的嗎!混凝土效能再提公升十幾倍……中國稱霸世界,走出地球指日可待啊!

當年,十三香國內年銷量繞地球一圈,次年年銷量繞地球一百圈!

中國成為世界建築材料技術最強國,形成了以十三香為基礎的功能型混凝土研究院,申請專利超億項,十三香混凝土收入佔GDP約20個百分點!

水壩厚度降低至原來的五分之一至十分之一,超萬公尺摩天大樓建設成功,洲際跨海大橋成功實現,基建狂魔承攬世界所有大型基建專案,成為世界最強大國家!

鋼材消耗連年降低,混凝土代替了諸多材料,建材生產發展空前絕後,海螺水泥等公司瘋狂購置海外礦產生產水泥,以應對國際需求!

中國建設了比可口可樂公司還要強大100倍的保險箱放置十三香配方,紫叩、砂仁、肉蔻、肉桂、丁香、花椒、大料、小茴香、木香、白芷、三奈、良薑、乾薑等中藥材種植代替糧食成為中國主要種植物!

為什麼人們都想往一線城市擠?

楠神 我從小在杭州長大,大學以後來到上海,現在畢業了找了乙個朋友家人眼中很有前途的工作。但是我自認為我的天賦不足以憑藉努力改變命運跨越階級,我越努力無非就是資本家賺的越多,不如就順其自然,我現在的夢想就是把房子賣了,去乙個小縣城開個小賣鋪順便開個直播分享下自己的生活,過那種一眼就能望到頭的日子,平凡...

如果人們發現世界的本質是無序且隨機的,會怎麼樣?

丹特士中尉 現階段,人們 發現這一點是不可能的。因為動物的主體執行機制是針對現象而不是本體的,所以 生活 是在現象當中而不是事物當中。而生存才是在事物當中的。因此,只要你沒有開始反思,那你就無法突破實在論的鐵壁,因為對動物而言唯有把現象當做宇宙是不反常識的 就像小鴨子一定會把第一眼看見的當做鴨媽媽一...

為什麼水往洞裡面流的時候是旋轉的

噠噠 受到地轉偏向力的影響,在北半球這個偏向力是向右的,它會使得水在向下流時形成逆時針方向的旋渦。在南半球則剛好相反為順時針方向。 夜舟 學過理論力學的應該知道科氏力,旋轉運動物體上的做直線運動物體,會受科氏加速度影響。地球自轉是旋轉運動,上面運動的物體,包括流體都會受影響。流水旋轉就是受此影響。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