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整體只知道玩遊戲,不思進取的老公該不該離婚?

時間 2021-05-05 15:09:36

1樓:熙倫

玩會遊戲就是不思進取,打麻將逛街看電視玩手機抽菸喝酒聚餐花錢就是正常的?我就不明白,玩遊戲最省錢的了真的,我真的不明白,不思進取就不思進取,不要動不動就跟遊戲掛鉤,我們玩遊戲就是跟你們看電視一樣。

2樓:你一點都不cute了

玩遊戲其實不算什麼大事關鍵要看他有沒有真的到喪志的程度。腦子裡沒有上進的意識,就算不沉迷遊戲也會沉迷其他東西,說到底思維貧窮才致命。

3樓:

離!!!

我前夫就是沉迷LoL結婚三年每晚打遊戲到後半夜三四點贏了繼續輸了發火家暴

然後離了然後他徹底戒了遊戲他說找到乙個讓他借了遊戲的美女

4樓:「已登出」

我個人十分討厭整天玩遊戲的男人,甚至鄙視,大學時寢室裡有很多玩遊戲的,並且玩遊戲必定會影響別人那種,我忍了四年,現在我對乙個成年已婚男人或者女人整天玩遊戲更加鄙視和厭惡,自己的職責是什麼不知道嗎?

我一直覺得這種遊戲類似一種淘汰機制,他會讓一些自制力低下的人沉迷並被社會淘汰,成為底層的人,類似於「奶頭樂理論」,沒上進心的人對於高階層類群有好處,他們希望這種人越多越好以便容易控制他們簡單的頭腦,對於zhizheng者,更便於管理控制和奴役。

5樓:兜裡有糖

我也有乙個沉迷遊戲的老公,但是應該屬於下班以後打發時間的那種,打的好會高興,打得不好就發脾氣,打遊戲的時候不理人,空閒時候就是睡覺、打遊戲、看手機,說了幾年也沒法讓他改。

他和有一樓的兄弟說一樣的話,「我從來不吃喝嫖賭抽,這都最低消費了,這也要管。」其實說得我很心寒,其實他對我很好,只是我總覺得我能改變他。

其實婚前他就一直是這樣,他的朋友都是和他一起玩遊戲的,每次一群人在網咖裡面集合,可能戀愛迷失人的心智,我那時候一點不在乎,現在卻覺得有些難以忍受,但是卻不想和他分開,可能他也是抓住了這點。

為玩遊戲這個事情我和他大吵小吵過很多次,我總覺得他不管何時何地的玩遊戲玩手機,真的讓我很尷尬,有一次,我和他的朋友們去小包間看電影,大家都安心的看電影,只有他在黑暗角落亮著屏盯著手機,頓時讓我覺得掃興,無趣。朋友們都在打趣他,他卻毫無自知。

他的工作本來就聚少離多,卻在那少數的日子裡的大部分時間都在看著他的遊戲,甚至在帶寶寶的時候,所以我女兒一歲多就會開關電腦,沒事就跑到電腦旁邊學著爸爸一樣,左手快速敲擊,右手滑滑滑,最精髓的是嘴裡說「出去出去…」

其實我還是想讓他有乙個正常的興趣愛好,良好的生活作息。我還是很愛他,我也不需要他掙很多錢,我希望他有乙個豐富的靈魂,有一顆上進的心。

朱先生,我還是希望你能夠看到!

6樓:

說實話,你這個問題踩到我的痛點了。因為我很不幸有乙個整天只知道玩遊戲,不思進取的老公,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玩遊戲。無數次想過離婚,無數次想把電腦砸了,無數次叫他家裡人勸勸。

然而並沒有什麼用,除非他經歷大挫折,自己意識到遊戲真的會毀掉一些東西,不然這個毛病是戒不掉的。你叫他陪你逛街,他要玩遊戲;你叫他幫忙做家務,他說遊戲結束來。有句話說的很對,你永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除非他自己要起來。

所以,如果沒有孩子,如果對他的感情也被磨滅了,他又不能給這個家提供經濟上的支撐甚至還要你倒貼,能離就離吧,盡早抽身。

我現在不離婚,全是因為他是孩子的爸爸,全是因為孩子有的時候會說想爸爸,雖然他大部分時間都花在遊戲上,而不是陪老婆孩子。

7樓:持之以恆

那要看怎麼對比了,相對於不幹正事,天天就出去吃喝嫖賭抽回家耍酒瘋,事後會道歉會哄人的。只是死宅在家裡玩遊戲多省心,只要他聽你的就行了。

8樓:月之妖燃

我老公不是只知道玩遊戲,我很愛我老公,嘻嘻嘻~~不需要太上進,每天開開心心,下了班窩在家裡一起看電視,晚上摟著我睡覺就很好

9樓:藍莓小姐

現在的老公多多少少都有一點玩遊戲。

程度輕兩個人聊一聊,只要不影響家庭和諧,不耽誤工作,你叫停的時候還比較聽話就不用管他。如果重度沉迷,你可以和他談談,制定計畫,比如星期幾玩,玩多久。然後1個月看表現。

如果不聽而且情緒暴躁,你可以跟你的公公婆婆說一下。一切無效,是我就考慮離婚。

10樓:吾性自足不假外求

原則上不該離婚,因為你還沒有努力讓他認識到玩遊戲的弊端,如果你能把你的顧慮,把他玩遊戲造成的惡果,一一道來,讓他清晰認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如果他還不做出改變,那麼,此時你可以選擇離婚。

11樓:向著幸福出發

哇,感覺現在的人都好屌,老公都動不動可以換的嗎?現在真的是旱的旱死澇的澇死,我朋友都奔四了,還覺得結婚是奢侈的事情,到現在還沒找到男朋友。讓她看到這種問題搞不好是要暴走的……

12樓:olaf

老公不好用就要扔嗎?換老公不是換衣服,換工作。有些人想過好日子,想上進,不知道怎麼做,怎麼走。

有上進心,沒上進的路。故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閱人無數不如明師(不是名師,這裡的明指明白的人)指路 。想搞清你老公真的缺什麼。

如果真的沒上進心,就換個環境,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要麼你自己上進,男人靠不住,靠自己。想通過婚姻改變生活不一定牢靠。

乙個愛玩遊戲的女生在乙個不玩遊戲的宿舍裡是什麼樣的體驗?

安安的haoer 厄,我基本上是乙個孤獨的單排且不開麥選手,除非特別熟 熟到他允許我乙個菜雞用他的號打排位掉星的程度 我還特別確定他能帶的動我不然輕易不雙排,因為我菜到雙排必輸!尤其我還覺得對方也比較菜 帶不動我的統一認知就是菜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 so so叭。所以基本上對我沒有影響。沒關...

乙個不喜歡玩遊戲 或者 不擅長玩遊戲的人有可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遊戲製作人嗎?

荀彧 什麼叫設定?你說的設定是編故事?個人認為不喜歡遊戲,別做遊戲,何必呢?何苦呢?遊戲製作人這個title不值錢,前幾年小公司氾濫,10個策劃9個自稱製作人,又若何?遊戲不是創意,是生意。不喜歡不體驗,怎麼做出讓別人喜歡和體驗的遊戲? AIRO 可以的 ice forg 也不喜歡玩遊戲但他設計出了...

怎樣讓乙個對玩遊戲很有癮的人(我)不玩遊戲?

Steve Rogers 我真的是遊戲上癮,雖然對乙個遊戲的熱衷度消失很快但立馬就會尋找到下乙個遊戲,不過當我開始去追女生 實習的時候就不再想著遊戲了! 有一些做法可以讓題主暫時性的不去玩遊戲,比如其他知友提到的連玩三天三夜 感覺有猝死風險,不提倡 但是我總覺得真的要徹底從中解脫出來還是需要題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