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上VGA白燈一直亮著怎麼解決啊?

時間 2021-05-05 15:09:36

1樓:

20201218:

我的華碩B550m-plus是只插了m.2硬碟,VGA一直亮,顯示器都沒反應,搞了幾個小時各種排除法,後邊機械硬碟插上就好了,顯示器也亮VGA燈也不亮。

裝機別只用m.2。

20201220:

後邊又亮著了,不知道怎麼回事,不打緊就無所謂不管它了。

20201226:

和華碩售後聯絡了下,VGA成功不亮了,其它問題也全解決了,如上圖設定,開啟CSM就行了其它不用管。

(如果你進入不了上圖位置:把外設全拔掉,只留滑鼠,換HDMI線換著顯示卡的插口插著來,重複開機,注意m.2和機械硬碟也得插著,貌似只插m.2它直接識別無硬碟,就顯示器都點不亮)

本人非電腦小白python和c/c++都掌握的人當然這是軟體,硬體自己也裝過10來台電腦是屬於半發燒使用者。華碩這款主機板要進BIOS和裝系統真的是玄學!這東西要換小白遇到問題,是不可能解決的。

特別是進BIOS,我差不多花了幾天研究如何順利進它BIOS,各種刷BIOS,各種拔插usb、顯示卡、記憶體條、硬碟、鈕扣電池、更換各種顯示卡線材等等,真TM要命,後邊調cpu超頻頻率乙個黑屏後M.2裝的win10系統還掉了進不去,又重新安裝了系統!!這款主機板體驗真是差到極點,強烈不建議購買!!!

還好我有第二台電腦(也是華碩不同型號主機板)和各種東西,能搞搞要不然組裝了4個多小時的電腦直接翻車沒法亮顯示器也沒法裝系統得得退掉,巨麻煩。

2樓:貓人

華碩b550m 重炮手也是這樣...折騰好幾個小時至今不明白為什麼.....1,確定顯示卡記憶體等硬體沒壞..

2拔掉所有usb介面的東西,拔掉所有電源線 3扣掉主機板電池,然後短接cmos針腳重置bios 4 插上顯示卡接上所有電源線,不插任何usb介面 5開機 。這樣我進去了bios 然後你一定要立馬把cms開啟這樣下次就一定不會亮白燈了! 6如果你依然不能進bios,那就插上外設再開機....

因為我有時候不插usb可以開機有時候插上才能開機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如果bios設定了cms開啟,那麼開機一定不會亮白燈了…… 說到底就是bios的鍋我也不知道這bios為什麼這麼讓人難受哎

3樓:路過蜻蜓

MSI B450迫擊炮,裝機後第一次開機,vga燈亮,顯示器黑屏,電源鍵無反應。拔掉所有USB裝置後VGA燈滅,進入BIOS。後來發現是滑鼠的問題。不知道具體原因。

把人關在一間明亮的屋子,燈一直亮著,每天不定時的送食物,基本上聽不到其他聲音,正常人能受得了嗎

Serious Joker 我不要你覺得23333 請問為什麼坐牢需要有 放風 這個設定呢?題主是不是忽略了人是群居社會性動物這一屬性。無聊寂寞是很難熬的。同時我不知道題主是不是睡覺時是開著燈睡的。人有生物鐘,長期睡眠不好也會增大精神壓力的。 雷子 不夠嚴謹。要看這人是被關禁閉了還是在主動協助測試,...

汽車儀錶盤這個燈是什麼意思?一直亮著會對駕駛員或汽車有什麼影響嗎?

1 最簡單的情況是,檢查你的剎車燈泡,領馭和復產Passat在剎車燈損壞時可能會顯示這個故障燈。領馭每組剎車燈有2個剎車燈泡。2 略複雜的是使用5053讀取故障碼,可能是點火線圈和火花塞,也可能是前氧感測器 後氧感測器。樓上正兒八經說 缺缸 正時不對 的。缺缸開起來會很抖,整個車身都在大幅抖動 領馭...

這個題目怎麼解 我一直沒有思路。?

我們來整個頭鐵方法 解析幾何。以 分別為 軸正方向建立直角座標系,設兩條直線的方程。這樣 k 2 k 1 eeimg 1 且 知道 下面開始列方程。也就是直線 的夾角等於 軸的夾角。根據夾角公式,這就是 也就是原點到 的距離是 也就是 首先 其次,的方程是 與 聯立得到。這樣條件化為 最後,我們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