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時間 2021-05-31 09:00:54

1樓:曼珠沙華V

真心建議去整形,現在整形普及了,一般小手術就幾千大的幾萬塊而已,這種自卑心理要找到治本的方式,心理醫生只是治標不治本,你可能自我安慰幾個月又恢復自卑心理了,整形才能使你一生脫離這個陰影,相信我,存到幾萬塊去整形。

2樓:嶽靜

2023年到現在有9年時間了,造成痛苦,影響到自己生活的時間有多長,這個自卑是否影響到人際交往,還有諮詢師的能力等等都跟諮詢效果有關,不知道您的年齡,一般來說要改變性格是需要乙個過程的。

3樓:靜之雯者

我一直覺得心理師的話只在很短的時間內有用,他針對的專業領域不一定對所有人有用,因為個人情況不同,他不可能通過你幾個小時的描述就是完全了解你的情況。

打個比方,你看到電視上經常會有調解情感糾紛和家庭矛盾的,所謂的一些專家們或義憤填膺大義凜然,或苦口婆心勸導開解的,有個卵用,所有存在的問題和矛盾皆非一朝一夕,更不可能是幾句話或道個歉就化解了的,就算當場調解成功了,回去之後沒幾天肯定還得照舊。

現在心理諮詢師這塊水的太多,大部分且僅僅以賺到錢為目的,真正專業的極少,大多是一些雞湯式心靈輔導,最後還是得靠自己強大的意志力支撐下去!

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虎式微笑 瀉藥你要說心理諮詢沒用,那麼你就無法解釋心理干預後的一些好的轉變。但是,這種有效,是建立在你對心理醫生的信任這個基礎上的。就算是看病,如果你不信任醫療器械和醫師的診斷,那麼再好的醫生也難幫助你。 青橙心理 從巨集觀的層面來看,心理醫生肯定有用,不然也不會存在這個行業了,而且在歐美國家,心理...

社交恐懼症該怎麼緩解 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社交恐懼症 1 就如你所說的,你的社恐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來自於你的家庭,從你小時候不斷的成為大人的話題中心,不斷的被大人拿來比較。到成長後的 特別敏感,極其在乎別人對我的評價,極其關注別人的情感變化,有時候別人的一句話我都要想半天 這兩者不無關係。2 父母對我不滿意 沒有給於你足夠的愛,他們的不滿意...

我懷疑自己有抑鬱症,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我還是第一次回答問題,希望說下我的方法給題主一點安慰。我也是二本的,對自己特別不滿意,會因為花父母的錢,覺得對不起父母而愧疚的快不行了,在宿舍的舍友都是積極向上的人,我的消極心理被懟的很厲害,平時也是會默默流淚的那種,現在不說是很Sunny,但會心平氣和一些。看得出來題主現在自我厭棄,思緒也很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