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你才會覺得真正開心?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森林松鼠

驚喜。比如嚴肅的導師突然開了一句玩笑;

比如我說我胖了男友突然的求生欲;

比如閨蜜截我倆的聊天記錄時我看到了她給我的備註是「朕的 」;

比如從衣櫃換新衣服時從兜裡掏出10元錢;

比如我說「我喜歡你,你喜不喜歡我」時男友說「喜歡」;

比如我路過我媽愛吃的泡芙店順路給她買了倆泡芙,她看見以後覺得是個驚喜而開心時;

比如給男友買了個帽子,發現他真的每天都戴著;

比如收到錄取通知書;

比如自己只是委婉表達想評優秀老師就真的幫了我;

不光是我得到的驚喜,由我創造給我愛的人們的驚喜,這些都會讓我感到真正的快樂。

所以想要開心不僅僅要細心去感受,還需要自己創造呀。

2樓:Kat凌霄

人越長大越難像小時那樣容易開心大概是不爭的事實。當物質帶來的滿足不再能帶來快樂的時候,也許答案是,找到那些能讓自己獲得滿足感的事情,自己覺得有價值的事情。放下過多的慾望一切從簡,不斷完成這些事情。

應該會更開心更快樂。

3樓:沐西希

人活著最重要之一就是要開心嘛

生活有目標是前提,有方向才不會無所事事不會走失,迷路的人一定不會開心。

學會面對實現、腳踏實地去努力是基本,太多人不滿意自己的狀態卻固步自封,最後只能靠沉浸在幻想裡,只能在白日夢裡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真正勇於面對真實的自己,承認自己還差得遠承認自己不夠好,才能活得坦蕩些,才能邁開腳往前走。

不要好高騖遠學會知足是根本,大部分的不開心來自於自己的期望值和現實的實際值差距過大,知足常樂,克制慾望,這話沒錯。

解決了不開心,才能走向開心。

在法理和社會道義下,嘗試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喜歡的,如果還沒有,那就培養乙個。

最後,保持善良,或許這世界是混亂的,無規則的,這是好人不一定有好報的時代,但是任何時候,問心無愧使你坦蕩,這會是底氣。

希望所有人找到內心的平靜。

你有多久沒真正開心過了?

磨滅最後的希望 2015年5月6日相識在一起 相處三年2018年9.27日領證 2018.10.18日結婚 至今為止在一起5年 1834天 一直以來我很想問問自己2015.5.6那天晚上我為什麼不好好回家睡覺為什麼要出門。這五年來我真的開心的日子用手指頭也數的過來我好像乙個獨孤的個體我的父母不要我我...

真正開心是什麼樣子的?你是否已經麻木了?

啾乙個大咪 真正的開心?怎麼說感受呢?大概越長大,開心的時刻就越少了,面對的就越多了吧,想的越多,再也回不到以前小時候那種大笑了。真正快樂的時候,大概是自己乙個人呆著也會很開心叭 啦啦啦啦啦 我也很想知道真正的開始是怎麼樣的,好像很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吧,發自內心的笑真的很少很少了,最多都是皮肉之笑。...

是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難真正開心?變得不再願意跟人說心事,也很難愛很難再相信別人?

無那宸緣 隨著慢慢成長,周圍人在變,我們的心境也在變,我們每個年齡段每處理的一件事,無論大小,都會從不同方面來影響我們的心理,直到所謂的孤僻和無人可言,其實有的時候乙個人也挺好,但也不用總操心身邊的人,你只用做好你自己,何況我們還有家人一直默默支援我們,加油吧。 小仙女吖 原來覺得自己的世界很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