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田靜老師的語法課,英語句子一句話不是必須只能有乙個謂語嗎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Andy李

這都還不是個句子,只有名詞the vow,後面是用and並列了個不定式短語做the vow的定語,意思大致就是

去保護個人且為之不惜代價的誓言

供參考!

2樓:正經

主句從句,對只有乙個謂語,主謂賓是聽過吧,沒了謂語這句話都不能真正正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有著個性是好的,保持著這種精神就可以學好啦,祝你英語次次140+好吧,有什麼別的需要幫助的告訴我就好

3樓:李狗蛋

這並不是一句完整的話

Then this village elder named Yusef Khan granted me what's called Lokhay. The vow to safeguard an individual against his enemies and protect him at all costs.

the vow是用來解釋Lokhay的,可以看作是Lokhay的同位語。

the vow to safeguard an individual and (to) protect him at all costs...

and連線的是兩個不定式,這倆不定式是vow這個抽象名詞的補語。

看到大家都推薦田靜語法課 為什麼我聽不進去呢?

九月二十一 聽不進很正常,說明這個老師教學方法不適合你,你可以嘗試換個老師哦 阿卡索外教網 把題做對不是終點,在點滴積累中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才是王道。我覺得做語法,一定不要拋開真題,同時要學會做筆記。我們在平常的時候可以把一些題目相似,但是語法有區別的題目用筆記本整理出來。平常一定要多看看自己整理的...

考研英語語法和長難句跟田靜還是劉曉艷?現在我聽了劉曉燕的感覺不錯,但田靜的也有很多人推薦,我又猶豫了?

馬達駕啊駕 用半個小時都聽聽或者找個經驗貼看看,大概一共花費四十五分鐘,直接做決定就好了。我是看經驗貼,感覺田靜適合我就看了哈哈。話說考研前期真的很容易糾結,我和你一樣哈哈,糾結多了就不糾結了因為發現時間不夠了趕快選乙個直接淦就完了。 啊呀哇哈嘿 我的建議是 不要學!在考研英語這個層面,我是極其反對...

考研英語語法和長難句跟田靜,何凱文,劉曉燕,宋逸軒中的誰呀?

鹿嶼 我最喜歡劉曉燕。因為語法本身就很枯燥,想要聽下去又能聽懂很難,而她是最適合我的。有趣幽默,簡單易懂。不過也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嘍。 大可 本人二戰老學姐。首先這幾位老師我在一戰時候都或多或少的跟過,談談我的建議。1.田靜 田靜老師的語法課適合沒有語法基礎的同學,她的課非常基礎,講解的也很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