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入境攜帶A貨包會被罰嗎?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Arron

首先,你要明確土澳的邊境保護部對 DON'T BRING 和 BRING IT 和DECLARE IT 的法律概念。所謂的A貨包,這在澳洲的移民局的官方定義為「Fake designer goods」,這裡有明確的解釋:Fake (counterfeit) goods including things like brand name or designer clothing, handbags, shoes, cosmetics, perfume and hair straighteners are not allowed.

很明了,是DON'T BRING IT 的,也就是禁止帶入澳洲。這是法律上的明確規定。

其次,對這種後果無視的結果。你既然違背了法律,那你可能會承擔後果。這裡是指「可能」,但你不能什麼事都心存僥倖,特別是在土澳,我們作為華人,更要守規矩,樹立華人的良好形象,誰說不是呢?

如果說真「犯事」了,還要根據具體案情的大小,是否自己在澳洲銷售等情節,這是專業刑辯律師的範疇。

既然都來了,還是要守規矩的好。因為我們總是「擅於鑽空子」,殊不知,正是這種心存僥倖的心理,反而會坑害了自己。

土澳違法的成本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這就是澳洲。

祝你在澳生活得愉快。

2樓:澳洲

這些商品的類別幾乎包括了我們日常所使用的所有東西!衣服、揹包、鞋、化妝品、香水等等。

根據澳洲相關法律規定,攜帶假冒偽劣等商品進入澳洲將有可能被懷疑為「在澳洲境內銷售」,海關有權對這類行為徵收鉅額罰款並且沒收這些假冒產品。

為了避免澳洲出現售賣A貨等不良現象,所以海關會推出這些政策和規定。

澳洲法律規定,違規者將有可能被判處長達5年的監禁或者9.9萬澳元的違規罰款!

澳洲留學生現在可以入境澳洲嗎?

美世說 澳洲大利亞人口最多的新南威爾斯州州長Dominic Perrottet 親自承認,從11月1日起,只要完整接種獲得TGA批准的疫苗,入境新州的國際旅客都無需隔離。而且,打過中國疫苗就可以入境!入境新州的國際旅客將只有 已完全接種疫苗 與 未完全接種疫苗 兩類人群。無論是否澳洲公民或綠卡,無論...

澳洲學生簽證少於多久無法入境?

簽之家因私出入境服務 理論上說,學生簽證失效日前,都可以入境。但是如果在入境的時候有效期只有幾天的時候,border在check的時候會需要你給出合理的原因 理論上最後一天都能入境,但你大概率會被卡在海關讓你解釋為什麼簽證沒幾天了還要入境,因為這事我經歷過,入境前也查過,很多人都說會被海關查的。當然...

澳洲博士生可以豁免入境嗎?

Andrew Li 大部分博士生沒有機會,無法豁免 但是如果你滿足下面的條件之一,就有機會 1.研究的專案屬於 a in Australia,包括IT 工程醫療,基礎設施民生類等領域 2.學校或導師可以提供有力的support letter,說明回到澳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3.最後一年,快畢業的博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