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喜歡花的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劉蘇

送禮不知道送什麼的話,猛戳下面文章,你會回來謝我的!

2樓:疾風紫狼

也可以買適合放在花瓶生長的階段,正好開了花,或者將要開花,然後放到花瓶中,也可以一直生長,這就要求選擇一款有顏值的花瓶了,我是覺得小巧一點的好。

還可以買她喜歡的花的種子,現在正好是春天,適合植物生長,現在播種,夏天估計也會開花。這樣的話,也要選擇一款好看的花盆,當然啦,我還是覺得小巧一點的好。

小巧的搬動時方便,而且也可以擺在任何地方,比如窗台,書桌等等,換水換土也方便,不過也有缺點,只能適合一些小一點的植物,如果植物生長大了,可能就需要給它換乙個大一點的空間了。

3樓:Cheng Jesse

很多男孩子不知道送女朋友什麼花好,其實像玫瑰花、百合花、鬱金香、桔梗花、向日葵等十種鮮花,都是十分適合送給女朋友的。它們花色美麗並且具有很好的花語含義,可以利用其花語含義,對女朋友表達我們內心的愛。

1、玫瑰花

玫瑰花作為一種象徵愛情的鮮花,是最適合送給女朋友的花。可以選擇一束顏色鮮豔的紅玫瑰,將其送給女朋友,表達自己對其火熱的愛意,將會一直熱烈的愛著對方。

代表純潔天真的百合花,也很適合將它送給女朋友。既可以用它來稱讚女朋友具有天真無邪的美好性格,也可以用它來表示彼此之間的愛情純潔無暇。

3、鬱金香

有著愛的表白花語含義的鬱金香,將其送給女朋友也是十分好的。可以選擇紅鬱金香表達自己對女朋友的熱愛,也可以選擇羽毛鬱金香,表達自己對女朋友綿綿的情意。

4、桔梗花

桔梗花也是送什麼花給女朋友最好中的一種,它有著永恆的愛的花語含義,將其送給女朋友,就是在向她承諾,我會永遠的愛你,直至死亡我也不會忘記對你的愛。

5、向日葵

花朵酷似小太陽的向日葵,其實也很適合送給女朋友,它有著忠誠的愛的花語含義。可用來表示女朋友就是我們心中的小太陽,將會永遠追逐著她愛著她,會保持對其忠誠的愛。

6、薔薇花

薔薇花和玫瑰花十分相似,也是一種可以表達愛情的花,將其送給女朋友也很好。可以用紅薔薇表達自己與女友之間的熱戀情感,也可以用粉薔薇來向女友許下愛的承諾,會愛她一輩子。

7、滿天星

花朵細小的滿天星很容易被人忽視,但是它也是一種適合送給女朋友的鮮花,它有著真正的愛的花語含義,可以用它來表示自己對女朋友的愛是真正的愛,願意和女友一直相愛。

8、茉莉花

帶有淡淡香味的茉莉花,將它送給女朋友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茉莉花有著你屬於我的花語,可以用來表示自己對於女朋友的喜愛,寓意著你屬於我,你是我的最愛。

4樓:自由人維蓮

祝女神節快樂!不用謝我,我的名字叫Flandre Fon Frankenstein

說喜歡花的話,老老實實送捧花就行了。

如果嫌玫瑰太普通的話,可以送紅色鬱金香,花語為"迷戀"。不過國內的切花店一般都見不到鬱金香哈

以我對很多女生的了解,他們說喜歡花,通常都不是真的懂園藝。

不要說送名貴花卉,送個綠蘿她們都能養死。

給女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

題主可以觀察女生平日的穿著搭配,習慣喜好,風格追求等等細節,然後挑選合適女生的禮物,這樣更能體現出你的用心和真誠。精挑細選乙份具有 新意和心意 的禮物往往更能打動女生,然後如果能陪伴女生左右的飾品可能會讓她經常想到你.薊無憂 有哪些精緻的禮物適合送女生 老婆 閨蜜?比如寓意 相戀相守 的 時光之輪水...

給女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高粱地里上過當 送她什麼,不如送她 1.梳子,之前送過那個譚木匠的梳子,送完就吵架 記得送這個,誰用誰說好 2.口紅,什麼寶什麼東上的,你不去話一下午時間去專櫃挑乙個3.項鍊,一鹿有你啊,施華洛世奇的那個嘿嘿嘿4.就那個女朋友穿,你不穿的,個人建議,因人而異,哈哈哈5.鞋啊之類的,你最起碼的知道你女...

如何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Helen 如果女友日常不太化妝,那麼一支迪奧的變色唇膏或許可以作為備選哦 唇膏本身又一定的保濕度,而且塗上後,也會變得有一點淡淡的顏色哦,即便是素顏,也能看起來氣色好好 這款常見的有兩種顏色,粉色和橘色,具體可以根據女友喜好來選擇哦 再者蘭蔻的搖搖染的桃桃烏龍色也是不錯噠 塗上後很自然,即便是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