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走出抑鬱焦慮的情緒,大家,我想要開心!!!明明陽光就在我旁邊,可就是好不了!!!!?

時間 2021-05-30 19:19:06

1樓:神斷飛玉

抑鬱和焦慮是怎樣的存在?

抑鬱:壓抑而憂鬱,你想壓抑不好的情緒卻擔憂壓抑不住而感到鬱悶。

焦慮:焦急的思慮不好的結果與後果。

如何解決抑鬱?既然是因為某種事或情緒而壓抑,那就別壓抑了,把它慢慢釋放出來,一點點釋放免得接受不了而崩潰。

焦慮如何解決?記住先別急,假如你的腦子像一頁一百格仔的紙,而上面填的全是「該怎麼辦」的話,那麼還有空餘的格仔填其他字嗎?

而當上面填的全是「不能急」的話就能說明你不急嗎?不能!當你不斷反覆重複一句話時,你的腦子已經急得卡殼了。

字填滿了就擦掉,把格仔空出來。腦子裝滿了就忘掉,從頭到尾的思考!

思慮不好的結果與後果應不應該?

如果不思慮這些,你永遠處於被動狀態,有可能錯過處理問題的最好時機。而思慮好了前應後果也許就有了解決的方案,可以調理好心態積極面對,也可以提前計畫安排。

思慮不好的結果和後果會導致人的鬥志下降,但又不能不這樣做,該怎麼辦?

我們要做好最壞的打算,也要對結果帶著期待的希望,但無論怎麼想,結局才是終點,無法左右的結果就索性別想了。

既然你發揮了自身最大的能力,無論什麼樣的結局都得接受,最好的自己都不接受,那麼你就完全失去自己,失去自己和失去生命沒區別,這才是最壞的結局!

2樓:比屋定maho

其實,抑鬱是我們的生來就有的情緒,如果只是一昧的想走出抑鬱,那是絕對走不出來的。首先,你得先接受自己的情緒,知道會抑鬱,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在接受之後,就不要老是分析,或者是想為什麼抑鬱,因為我們越想,就只會越抑鬱。

這是乙個向下的螺旋。想要開心,幸福,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堅持高心率運動,跟人擁抱,可以是朋友,家人,戀人。冥想(如果不知道就冥想是什麼,那就去深呼吸),堅持睡夠八個小時。這些都是行為上的作為。

如果想從思想上改變,就去看看積極心理學,那將是一條充滿Sunny的路。

3樓:此意

情緒不是可以「走」出來的。

事實上人基本沒辦法直接控制自己的情緒,最多只能壓抑。

人能控制的是改變外部環境,或者改變自己對外界的看法,從而間接用好的情緒替換壞的情緒。

你覺得外部環境還行,那就嘗試改變一下自己的看法唄。看看你得到的東西,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你可並沒有那麼慘。

到底該怎麼走出焦慮 抑鬱 想死的情緒?

我也無語了總是很焦慮,一種被拋棄感,就是忍受不了孤獨。我總是覺得以後我會被我朋友拋棄,現在當然身邊也沒有乙個朋友。經常感到悲傷 壓抑。偶爾心情也不錯,這幾天自殺的念頭越來越多了,去查了很多種自殺方式,但是還是下不去手,想起我老爸老媽以後沒人照顧都於心不忍,可是內心真的好痛苦啊。去看了醫生去了心理健康...

二胎媽媽怎麼走出陰暗抑鬱的情緒低谷期?

滄海巫山 跟你一樣二胎在肚裡,老大也快四歲了,因為幼兒園不開學,我的行業旅遊業因為疫情受到重創,所以目前的狀態是在家帶大寶加養胎。跟你不同的是我婆婆媽媽都不在身邊。我自己帶,有時候照顧孩子和老公起居挺瑣碎乏味的,也迷茫過,也焦慮過,老公也是孩子醒著還可以,孩子睡了我們也不怎麼交流各玩各的手機。你可能...

怎麼走出失戀帶來的情緒?

神意通達 時間會解決一切,但是你不要執著,非要跟自己的念頭 情緒對著幹。想就想了,我心不住,流動起來,觀察自己的念頭和情緒,而不進入,就是旁觀,彷彿那是別人的事。到失去平靜時,轉為觀呼吸,平靜下來後再觀念頭或情緒,如此反覆。多這麼練習,慢慢就不痛苦了。這是觀心的技術。 天地中一 如果是學生,失戀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