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走出婚外情被分手的絕望情緒?

時間 2021-05-12 03:49:56

1樓:冷清秋

2樓:

我婚外談了四段,都是我主動離開,覺得對方不愛我了,或者我不開心,我就離開,

開始前我已經說好,我是永不離婚,我也不會和身邊的人戀愛,昨天和小我6歲的男人說再見

我已經拉黑他超多次,你想睡我可以,我要有被愛的感覺,你給不了我,我就走人,你要你想要的

我也要我想要的,我不開心就離開,開始他還能哄回我,後來我慢慢死心,怎麼哄我都不回去了

如果你的婚外戀讓有你想離婚的感覺,你就再找乙個情人熱戀,發現男人都差不多,家才是最重要

我的男友,有單身也有已婚的,我不會影響他的交友,兩人在一起開心就行,如果不開心就沒必要在一起。

我只擔心自己走不出去,然後又回頭了,離開是必然的,現在離開是最好,如果我又回去了,只會越來越苦,我們是不適合才會不停地分分合合。

3樓:無名

跟你一樣。我們10年,去年他單身了,呵呵,噩夢開始了。放下吧,經歷過痛苦總要成長。

結局是注定的,他說我們現在是親情,呵呵,我像他親姐。諷刺吧?我好像一下子想開了,情緒會反覆,但慢慢遠離的決心是定的,也沒那麼難。

4樓:王先森

這個人真的把你害慘了。

如今他依然和你做著同事,眼不見心不煩。你可能永遠不能走出痛苦。

建議你換個環境吧,重新開始。這個事你自己的責任也很大很大,估計你也會恨自己。畢竟最初邁出這一步的是你。

5樓:靈性療癒師李詠梅

從開頭的描述,能看見當初的美好。

如果在分手之後,還能看到曾經的美好,對方的付出,自己的享受,不完全從結果和占有來看這一切,我覺得心裡大概會更明媚一些。

也許會感謝,會感恩,生命的那些不同的日子,感謝那個帶個你這一切的人。

如果他在你身邊,你就是愛他的。

他現在不在你身邊了,你就是恨之入骨的。

那當初,你們以為的愛,真的是愛嗎?

過程比結果重要,我們來到生命,是為了體驗。

有人說:在生命的最後,我們不會為做過什麼而後悔,我們只會為自己沒有做過什麼而後悔。

願你換個角度看這一切,相信你眼中的的世界會變得不同。

選擇感恩還是仇恨,權利在你!

6樓:

我和樓主是一樣的情況,我已婚愛上乙個比我小6歲的男人。剛開始他追我 ,追到後就變得忽冷忽熱。不付出,不拒絕。

就這樣我們一直維持了一年半,後來他相親說家裡催他結婚,知道前幾天他正式告訴我他找到了乙個合適的女孩。不能和我一起了,我我雖然早以想過和他總有分開的一天,但真正到了這天根本控制不住。我放聲大哭,他說歲不起,就這樣結束了一年半的感情。

我現在現在這段感情中出不來,不敢想他和內個相親的女孩約會。乙個之前呢麼親暱的人,到頭來卻愛上了別人。

7樓:選擇明了

只能說你太天真,你以為前一年半你離他就會娶你嗎?我敢說他絕對不會娶你,一是因為你們認識方式就存在問題,你是婚內出軌,而且還是同事,這會讓你們揹負很大的道德包袱。二,你可以婚內出軌他,那麼能保證和他在一起就不會出軌另乙個,也許你能保證,但他不一定信。

三,就算他能接受,他家人呢,你乙個二婚帶小孩的!四,兩次意外懷孕,可見他並不是那麼愛惜你,有免費的午餐誰不想吃上一口呢?當你真正說要離和他在一起,他肯定會說晚了,因為你要收費了,他跑得比誰都快,而且還絕情得好似你不認識他一樣。

怎麼走出這種絕望的情緒,想想他現在的嘴臉吧,讓他的絕情帶走你的絕望!

被分手了,怎麼走出來

悅悅 過三個月就好了,就和感冒一樣,需要休息和吃藥,你的藥就是人家不想和你好了,你要點臉吧,就默念三遍,然後該睡睡,該吃吃,慢慢就好了 Wlilling 想清楚你認為他的所有缺點,對你好不好,確定復合後能不能接受他的不好,如果能,就去找他,他要是不同意,你也死心了,就沒必要繼續在一起了,這時候你必須...

眾說紛紜的胡適婚外情是怎麼回事?

雲緋 胡適是新文化運動的領袖之一,早在1904年胡適13歲時,母親就給胡適定下一門親事,對方是沒有多少文化的比胡適大一歲的小腳鄉下女江冬秀。1908年17歲的胡適就遭到母親的催婚,已經接受新思潮的胡適卻有悔婚之意。胡適與江冬秀 胡適從13歲定親到26歲從美國留學回國,胡適從未見過江冬秀。胡適在給友人...

被婚外情的情人拋棄,很痛苦,不甘心,快半年每天都會偷偷流淚,有輕生的念頭,擺脫不了怎麼辦?我未婚?

好想知道你現在怎樣了。我陷進去四個月,他一直承諾我離婚,很堅定的樣子,我也告訴自己,這段感情時間不能太長,雖然有時穿插著他給我的快樂,但四個月我不知道有多痛苦,每一分每一秒的呼吸彷彿都是錯誤的。上個月,他家出了問題,欠了很多債,沒辦法離婚,他說不想讓我和他承受這些,祝我平安快樂,就這樣分開了,在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