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你的男人到底有多狠?

時間 2021-05-30 09:43:08

1樓:

妹妹,你這全篇沒有乙個標點符號的倒苦水比別的帖子看著還要累。既然來提問了,有邏輯一點,條理清晰一點,大家也樂意給你出主意不是?

2樓:我家有喬治

想安慰你,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見過乙個人最愛你的樣子,所以才能感覺到對方的不愛。女孩子感情細膩,最容易體會到感情裡的變化。這是天性。

其實很多感情,從一開始就抱著不顧一切的想法,還是挺冒險的。感情這種事,成也是兩個人,敗也是兩個人。只要互相之間還有感情,就還有餘地,但凡乙個人不愛了,就是另外乙個人該放手的時間了。

別難過,這只能說明他不是那個對的人罷了,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很難忘的人,經歷很多很多很難過的事情,一輩子呆在心裡的角落,但是那些都沒什麼了,都過去了,人總要向前看,這個社會還有很多很多優秀的男孩子,值得你這樣的女孩子去愛以及被愛,不是你的錯,或者說,只是還不夠愛,總有乙個男孩子會陪你走到最後,他不一定是所有人裡最出色的那個,但一定是最愛你的那個,哪怕你有很多的小脾氣,他也會陪你走到最後的。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未來。

失戀可能會很痛苦,但是自己也付出了不是嘛?!努力了沒得到那也不是你的錯,可能你只是這個男孩子某個路口的導師吧,錯過了就錯過了,女孩子要灑脫一點,你以後一定會遇到乙個更棒的,你喜歡的,又喜歡你的,跟你攜手一生的男孩子。

加油阿,姑娘。

男人到底可以藏的多深多狠?

這種型別的男人,在我看來完全不是屬於理智的人,而是絕對的自私自利的人 他們對於喜歡的女人都會主動追求,用的方式都是 廣撒網 一旦在什麼時候不喜歡這個女人的時候,他們就會立刻變心,暗地裡尋找下乙個目標 直到此目標快要到手的時候,他們就會果斷拋棄 已經膩味的你 最明顯的一點就是 他們會把你貶低到一文不值...

男生不愛你,可以有多敷衍?

奕許 姑娘,目前你做的挺對的,對乙個人不太了解不可能直接就答應表白。表白從來不是衝鋒的號角,而是勝利的凱歌。這個男生一開始就錯了,因為現實沒有接觸過,怎麼可能就直接答應。喜歡乙個人,就慢慢的相處,情到深處自然直,呸,船到橋頭自然直,而不是在自己倉促的告白下,一經失敗就徹底放棄,因為告白只是讓自己死的...

如何不愛乙個不愛你的男人?

我個人覺得,愛與不愛,在一開始就注定。第一眼開始就是最準的感覺。無論中間經歷什麼,到最後還是會回到最初的感覺。忙起來,什麼都會忘掉。你愛的只是那個得不到的他,愛的是自己的放不下的自尊,其實放下了也就放下了,林子這麼大有趣的人還是有的,不必非要浪費在乙個不愛自己人身上 從生物學的角度說,那是因為你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