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底可以藏的多深多狠?

時間 2021-05-31 18:20:06

1樓:

這種型別的男人,在我看來完全不是屬於理智的人,而是絕對的自私自利的人……

他們對於喜歡的女人都會主動追求,用的方式都是:「廣撒網」……

一旦在什麼時候不喜歡這個女人的時候,他們就會立刻變心,暗地裡尋找下乙個目標……

直到此目標快要到手的時候,他們就會果斷拋棄、已經膩味的你……最明顯的一點就是:他們會把你貶低到一文不值……說什麼你達不到他的審美標準啦,說什麼你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啦……他們說「都是你不好呢!」

這個時候,你能有什麼辦法呢?

那就是……

當作他們從來沒有來過你的世界……

2樓:銘心

你有多「蠢」他就可以藏多深,沒啥大不了,他陪著你玩了7年也挺不容易的,你呀就是個死心眼兒的女孩,這事你也有應該好好反省的地方,喜歡他就心甘情願別後悔,玩不開心了,就丟掉,有個說法我覺得挺有道理,該後悔的是那個不珍惜你的人,其實對於任何人來說這世上相信你真心在乎你的人真的很難得,對吧?你只是摘掉了一顆爛桃子,這不算損失對嗎?別傷心了,以後別那麼死心眼就好了!

3樓:

沒什麼好說,你是乙個沒主見甚至沒有自尊的女人,所有的一切,都只能怪你太喜歡做白日夢!

7年,按你的零星敘述,用了七年,都沒看清楚他到底是什麼人!!

和前任復合曾經覺得是很美好的事——想沒想清楚,當初為什麼分手,又為什麼復合?

復合不公開,聯絡避開所有人,你知道不見光,卻忍了——你既然接受無名無份,既然接受地下勾搭,就沒理由去責怪抱怨他的一切,因為,你不值錢,什麼也不是!!這是你自己願意的!

你發現所謂的不愛了,但是一直在等他開口告訴你——人家為什麼要提啊,你什麼都不顧,上趕子自己網上貼,什麼都不要,不用負責的倒貼自己送上門的女人,他為什麼不要呢?

接下來的事我就不想再多說了,他不止你們兩個女人,遠遠不止,可你到今天,還放不下,我還能說什麼呢

4樓:

太搞笑了,題主自己說那個女生「早就已經談了另外乙個物件,本來就要走了,莫不是我找上了,不過是推遲了一天」。題主覺得男人就應該同乙個時間死心塌地,而女人就可以同一時間撩不同的男人,這樣男女雙標還有什麼好怪別人的,自己恐怕也是同一時間撩不同男人把。

5樓:婉兒最棒啦

7年了,還在聖母心的原諒他

你的愛本身也不值得尊重

也不偉大

你的付出也不感人

可能你的付出在別人看來都是個笑話,只有你自己覺得哎呀媽呀老感動了妹子值得尊重的愛情是,你尊重我我也尊重你,你怠慢我我隨時都捨得離開你不管他拖了你多少年耗了你多久你都原諒他,那這不叫偉大這叫死皮賴臉的沒底線

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是個很差的人所以只能賴著乙個人品不好的渣渣不放手,生怕他跑了

首先異地戀本來就是很難修成正果

修成正果的都是結束了異地戀的

再乙個7年了,姑娘你的自尊心離家出走了嗎?

整整七年對方就鏈結果都不想給你你還念念不忘有什麼用?

七年都沒想過要奔向你的人怎麼可能第八年就和你一生一世了?他要是出車禍了還有點可能找你,畢竟找不到別人了

談戀愛一味地付出從來不考察物件的姑娘是傻的,也是注定要受傷的。

不愛你的男人到底有多狠?

妹妹,你這全篇沒有乙個標點符號的倒苦水比別的帖子看著還要累。既然來提問了,有邏輯一點,條理清晰一點,大家也樂意給你出主意不是? 我家有喬治 想安慰你,又不知道該怎麼說。見過乙個人最愛你的樣子,所以才能感覺到對方的不愛。女孩子感情細膩,最容易體會到感情裡的變化。這是天性。其實很多感情,從一開始就抱著不...

摩羯女到底能有多狠

反過來想,她無論以何種方式算計 評估 考擦,對你以何種難以忍受的方式狠,最後你可能有覺得被玩弄,被欺騙。但總的來說,她願意花時間來這樣做,你最後想起來會發現這都是你人性上的弱點,她在幫你強調,讓你付出代價,免得你以後吃更大的虧。這樣的女孩是活菩薩。 Velpro 大四下,和室友合租,兩個室友默契的帶...

女生狠起來,可以有多狠?

本人女,為了和談了半個月的網戀物件分手開始作死。遊戲裡面認識的,剛開始確實還蠻喜歡的,但是有一次連麥的時候,發現我開始感覺到接不上他的話後,用了差不多乙個月的時間,為徹底斷聯做了以下操作 1 開始不斷作死,懷疑他和其他女孩子的關係 確實存在曖昧 因為我本身都就不是能容忍這種事情的人,要嗎你乾乾淨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