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狠起來,可以有多狠?

時間 2022-01-07 23:37:15

1樓:

本人女,為了和談了半個月的網戀物件分手開始作死。

遊戲裡面認識的,剛開始確實還蠻喜歡的,但是有一次連麥的時候,發現我開始感覺到接不上他的話後,用了差不多乙個月的時間,為徹底斷聯做了以下操作

1、開始不斷作死,懷疑他和其他女孩子的關係(確實存在曖昧),因為我本身都就不是能容忍這種事情的人,要嗎你乾乾淨淨和我談,要嗎你滾遠點。

2、開始管他,看他和其他女生朋友打遊戲,

3、生氣,因為我下午看見他和其他女孩子打遊戲了,但是他沒有和我說,也沒有解釋是不是有其他的男生,然後我晚上上遊戲以後,我想自己呆著,就自己玩遊戲,所以拒絕了他申請入隊,他說我不理他,他很難過。補充:然後後面他想自己呆著,我去找他,他嫌我煩。

4、開始做他不喜歡的事情:比如懷疑、他說我控制他(申辯:他覺得的控制,我後來問了身邊的女孩子,我比如問他和誰玩,能不能不要和那個女孩子玩之類的,屬於正常吧,但是他覺得這樣是不相信他,懶得多廢話)

5、糾纏:這是在分手以後,他初戀是抑鬱症(他朋友說的),我只是把我的病情擴大化了,說中度抑鬱症,說實話並不是怎麼說抑鬱症不好,因為他初戀因為抑鬱症糾纏他很久,他談不上厭惡,但是不喜歡是真的。

6、後面的糾纏,是我斷了所有重新和好的機會,,厭惡乙個人,不會因為他新做的什麼事情就好了傷疤忘了疼,之前的鋪墊他的傷疤夠大了,我就推一把就夠了。

7、本人獅子座,那個人是天秤,所以以上操作足以讓兩個人斷了 ,聽說叫熱暴力,冷暴力的對立面。

他說我不是他的理想型:他很誠實,但是我不能接受,不喜歡何必和我確定關係這麼早(兩個人並沒有多少了解就確定關係了,所以說很倉促,也很草率)

2樓:望月

我大學的女同學,現在可能在監獄裡,也可能死了。

她讀大學時屬於很低調的那一類,在班上永遠都是老老實實的,大學四年從未和人家爭吵過,說起話來笑容掛在臉上。路人級長相,走大街上不容易被人認出。

大學畢業後就結婚了。

好幾年沒有她的訊息,後來在一次同學聚會時聽說,她弄死了自己的老公,已經在服刑。同學說她砍了老公27刀,反正是夠殘忍的。

至於為什麼,我們也不知道。孩子才一兩歲,家庭就毀了。

十幾年過去了,偶爾會看一眼她的QQ頭像,永遠是下線狀態。

祝早日出來,回歸社會,重新做人。

乙個人對自己狠起來能有多狠?尤其下定決心做某事的時候!?

博學者 乙個人只要下定決心,就沒有做不成的事,就像 牧羊人的奇幻之旅 裡面有句話說 當你真心想要做成一件事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虞初九 為了不再被人忽略,她從18 19年跑步1500k 幾乎天天早起晨跑為了不至於拉開差距,她投資上千,每天報了10幾門網課自學為了盡快追上別人,她每天晨...

為什麼男的狠狠起來那麼狠 一點也不手下留情的!?

胡曉 女人提出的分手是情緒的表達,是想讓對方讓步,多關心她 男人的分手是對事實的表達,是深思熟慮地說出來,之後沒有特殊情況是不可能變的。 鏡中珏 狗急了都能跳牆,跟何況是世間智力的集大成者,而且生理上比雌性更佔優勢,很多時候男人不想狠,因為覺得這是自己在欺負人,但是有時候碰到蹬鼻子上臉的東西,男人就...

男人到底可以藏的多深多狠?

這種型別的男人,在我看來完全不是屬於理智的人,而是絕對的自私自利的人 他們對於喜歡的女人都會主動追求,用的方式都是 廣撒網 一旦在什麼時候不喜歡這個女人的時候,他們就會立刻變心,暗地裡尋找下乙個目標 直到此目標快要到手的時候,他們就會果斷拋棄 已經膩味的你 最明顯的一點就是 他們會把你貶低到一文不值...